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德國.曼海姆∥SUPAN'S Küche∥祝我生日快樂!香香濃濃道地泰式咖哩味兒。


20141203-09-Supan (16)

濃濃咖哩香,飄著來自道地泰式料理的香料味兒,香醇濃郁,引人入勝啊~





部落格縮圖.SUPAN'S Küche∥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的午餐,吃了鴻星酒家自助餐,本來晚餐就要自己煮,但瞳瞳拔又說,趁著今天,我們來去吃泰式好了!

在台灣的時候,除了本身愛吃中式料理的瞳瞳麻外,我們最常吃的應該就是泰式料理。
瞳瞳拔非常喜歡泰式料理,尤其是泰式炒飯或咖哩,都是我們很常吃的啊~
(尤其住在師大公館商圈一帶,泰式料理雲集,真的是讓人每天大飽口福的地方。)

關於我們在台灣吃過的泰式料理,可以參考→泰式


但是自從到了德國之後,幾乎沒有機會吃到泰式料理。
一方面是大部分都由瞳瞳麻自己在家煮,另一方面是外出大部分都和同學約吃中式。
因此,一直很想吃泰式料理的瞳瞳拔,儘管不時地提起這件事,卻始終沒機會去吃。


20141203-09-Supan (1)

20141203-09-Supan (2)

20141203-09-Supan (3)

SUPAN'S Küche位在Mannheim ring cycle中,P2的區塊,離主要街道不遠,但算是一個比較不多人的區域,但是這區卻蠻多小餐廳,像是之前介紹過Q2的亞洲美食等等,小小的餐館在這兒聚集,走著走著,隨處都可以聞到食物的香味。

SUPAN'S在Mannheim其實有兩家店,一個是餐廳Supan's Restaurant,在離我們家超近的N3,另一個就是比較小、站著吃的這家SUPAN'S Küche了。

SUPAN'S Küche是經過瞳拔同學哈爾濱姑娘介紹,好吃的泰式料理,瞳瞳拔馬上決定要來!
(而且還是借用瞳瞳麻生日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啊XD)


20141203-09-Supan (4)

店內的空間不大,一進門,就面對著點餐檯,位置不算多,但外面也有位置。


20141203-09-Supan (5)

20141203-09-Supan (6)

店內的用餐空間,全部都是站著的,這種用餐方式在德國很常見。
通常就是把自己的餐點拿到一個位置上,然後享用完畢後在自助拿到整理區去。

我想是屬於比較速食型的,很快能夠出餐、且多數都是沒有要聊天久待的客人來用餐。

(所以也可以看到很多都是一個人單獨來這裡用餐。)


20141203-09-Supan (7)

餐廳的一邊,還有一個大柱子,其實這裡的平台也可以讓人把餐點端過來啦~XD


20141203-09-Supan (8)

 20141203-09-Supan (9)

20141203-09-Supan (10)

20141203-09-Supan (11)

總共有六種醬料可供選擇,有點像是台灣的火鍋店。
在德國很難得可以找到有各種醬料的店家,和朋友們討論後,發現有醬料多是亞洲餐廳呢!

所以我們和朋友聚會,蠻常去的除了中式餐館外,就必然是亞洲餐廳了。


20141203-09-Supan (12)

餐廳的邊邊角角都是可以用餐的位置,整個空間也利用到極致......太厲害啦!XD


20141203-09-Supan (13)

20141203-09-Supan (14)

桌子站起來的高度差不多是這樣,其實對身高矮的瞳瞳麻來說,有點高啦......XD

不過,秉持著既然到了歐洲,就應該要適應當地環境、生活的原則,瞳瞳麻還是很喜歡各種不同的嘗試~(除了要我吃我本來就討厭吃的東西之外XD)
畢竟我們不能老是關在自己的象牙塔中,不去接觸外面的新世界,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就好好的享受在德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吧!(欸,明明就很常吃中式、亞洲料理?!)


20141203-09-Supan (15)

20141203-09-Supan (16)

瞳瞳拔吃的是雞肉黃咖哩,是哈爾濱姑娘介紹的好味道。(價格忘記了XD)
雖然比較想吃泰式炒飯啦,但是也想吃泰式咖哩的瞳瞳拔最後竟然選了他,因為有朋友推薦!


20141203-09-Supan (17)

雞肉黃咖哩是一鍋咖哩再加上一盤白飯。
味道非常香濃、很醇厚的咖哩味,是比較泰式的,不如印度咖哩稠,卻是我們愛的味兒!


20141203-09-Supan (21)

 20141203-09-Supan (22)

參考隔壁桌老先生的吃法,把全部的咖哩都淋上白飯,啊,這樣更香更濃郁!
而且分量不算小,這天中午已經吃很飽的我們,後來根本吃不完哪~(但是可以外帶mitnehmen哦!!!!)


20141203-09-Supan (18)

20141203-09-Supan (19)

瞳瞳麻就很簡單的點個炒麵就好......中午真的吃很多了啦!!! 生日也不用撐死自己吧!! XD

炒麵比起之前吃過的幾家來說,是我們比較喜歡的。
因為德國這裡大部分的炒麵都非常乾,所以很想念台灣的油麵。(欸妳)
因此,吃到稍微水一點、軟一點,就會覺得是好吃的炒麵哪!

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炒麵哦!
不過本來就不是SUPAN'S的特色,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要來吃可以點比較道地的餐點。


20141203-09-Supan (20)

好啦~開心的開動吧!!!!!
2014的生日,在兩餐豐盛的大餐中默默地度過~
也是我們待在德國的第一年,未來,也許還有很多的未知數,但,Who care?
因為不管在哪兒,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為自己更加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推薦SUPAN'S Küche給大家,
真的是Mannheim ring cycle裡很值得一試的泰式料理哦!
引用瞳瞳麻在搜尋評價時看到的評論:

「tasty food, if you do not mind to stand while eating. 」


以上,分享完畢。




【資訊.Information】SUPAN'S Küche

+49 621 26172
P2 6, 68161 Mannheim, Deutschland(Germany)
  Dienstag - Sonntag(周二至周日)
  11:30–15:00,17:00–00:00
Supan's Restaurant(本店,在N3)


SUPAN'S Küche評價搜尋

tripadvisor:Supan's Küche
GastroGuide.de:Supan's Küche



restaurant-kritik.de:Supan's Küche




 
€ 德國時間 21:09
§ 臺灣時間 04:09




1293333249.jpg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找我們玩。:)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們聊天說話哦~瞳ܤ 幸福發光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