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德國.貝希特斯加登∥Gaststätte Saletalm∥湖畔邊走累了,坐下來邊享受風景邊來點小點吧!


20180123-01 (17)

位在國王湖終點站Salet Obersee湖畔的自助式餐廳Gaststätte Saletalm,因為倚著山,風景很好,很多人會選擇在天氣好的時候,待在室外用餐區,欣賞風景、邊吃小點。



 
 部落格縮圖.貝希特斯加登∥Gaststätte Saletalm



去年(2017年)十月中,趁著國王湖封閉前往上湖Salet Obersee船班前夕,剛好遇上瞳瞳麻生日,沒有在秋天到訪過國王湖的我們,又選擇來這裡度過這次的生日--瞳瞳麻在德國最愛的地方,就是國王湖!

由於是最後兩天有船班開往Salet Obersee,所以我們也特別珍惜。😌


這次,待在上湖畔玩耍的時間長,肚子有點餓,於是我們在搭船離開Salet Obersee前夕,先在湖畔的這家吃了點東西果腹--畢竟從Salet Obersee要搭船回到岸邊的Königssee Seelände碼頭,需要一小時的時間。

雖然已經分享過這家Gaststätte Saletalm的食記,但這次又停留在這,即使只是吃一份簡單的小點,都想把這個時刻給記錄下來。



20180123-01 (1)

倚山而建的Gaststätte Saletalm,在十月中的秋景中,別有一番濃厚的秋意。🍂🍁


20180123-01 (2)

從階梯走上去,便是Gaststätte Saletalm。


20180123-01 (3)

Gaststätte Saletalm的對面,是Salet Obersee站唯一的紀念品小店。
這裡有很多小小的紀念品,雖然說大多也都可以在湖畔的紀念品店買到,但在這逛逛也是不少選擇。


20180123-01 (4)

上了階梯後,便是一個木頭剖面的水槽。
而下面還擺放了小食盆,大概是給來此遊玩的狗狗解渴用。:)


20180123-01 (5)
20180123-01 (6)

Gaststätte Saletalm室外的空間,倚著山、面著湖,風景十分優美。
秋天的國王湖日照時間更短,戶外還是一股涼意,選擇坐在戶外空間的人也就寥寥無幾。


20180123-01 (7)

室內的用餐空間入口,則是從這個門出入。
不過如果要直接但自助餐的點餐口,則是在右邊的小門。


20180123-01 (8)

自助餐入口處,一進門就是一排的托盤。


20180123-01 (9)

一旁的霧面小白板上,有著今日特別餐等等的餐點。
而所有的餐點小食都詳細的寫在上方小白板上,都是一些簡單的選擇。


20180123-01 (10)

供餐台上還有幾種醬料,蕃茄醬和黃芥末醬,都是歐洲搭配幾種熱食的常見醬料。


20180123-01 (11)

狹長型的自助式空間,動線算是完整,一條線這樣下來,也邊排隊,規劃得很好。


20180123-01 (12)

甜點櫃櫥窗上,各種甜點與價格也都寫在上面。


20180123-01 (13)

各式的甜點、蛋糕,雖然不像蛋糕店選擇多,但選上一塊甜品,坐在面湖的戶外,如果在天氣好或者是溫暖的夏季,應該是一種愜意的滿足。😌😌😌


20180123-01 (14)
20180123-01 (15)

自助點餐區結帳後,也可以選擇在室內用餐。
由於我們這天大約在下午三、四點間來到Gaststätte Saletalm,秋天的午後、山間湖區,氣溫已經蠻涼的,不適合在戶外逗留太久,於是我們便選擇在室內的用餐空間吃點東西。


20180123-01 (16)
20180123-01 (17)

Pommes Frites. ,3,30 €

算了一算,回到湖岸Königssee Seelände碼頭應該已經傍晚,覺得可以直接去餐廳吃晚餐了,於是我們便簡單的點了份薯條來吃。

搭配蕃茄醬、黃芥末醬,各有不同的風味。
雖然簡單,但是卻能夠好好的坐下來、在疲憊過後休息一下、來點小點。


把之前的紀錄連結也附上來~👇👇👇

👉  德國.貝希特斯加登∥Gaststätte Saletalm∥自助點餐取餐,享受國王湖邊愜意的時光。


小記一下

這篇小記錄竟然是Delicacy食記類的第600篇!!!😮😮😮
從2011年初開始有在零零星星紀錄一些食記以來,雖然時間也算長,但就……竟然寫了600篇。覺得是一件特別的事情,可以把他記錄一下。

其中大概有一半是臺灣的餐廳、一半是到德國後遊歷歐洲各國(?)的食記吧。

沒想到陸陸續續就記錄下那麼多,之後,還要繼續把這些生活中的美食饗宴記錄下來!




【資訊.Information】Gaststätte Saletalm

  +49 8652 63007
  Salet 6, 83471 Schönau am Königssee, Deutschland (Germany)
   vom 22. April 2017 bis zum15. Oktober 2017 geöffnet
  4/22~10/15 有營業
Gaststätte Saletalm(http://www.saletalm.de/)

facebook:Alpengaststätte Saletalm
     (https://www.facebook.com/AlpengaststatteSaletalm/)



tripadvisor :Gaststätte Saletalm
yelp :Gaststätte Saletalm




€ 德國時間 01:35
§ 臺灣時間 08:35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