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轉角廚房 ♥ 獨特童趣


ala (28)
很早就聽過師大夜市的轉角廚房,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到訪。
轉角廚房就位在台電大樓站附近,我走一走繞一繞某天就被我遇到了!


對,轉角廚房的確在轉角。

ala (11) ala (12)
ala (13) ala (14)
觀望了一陣子,某天和高中朋友吃飯聚聚餐,我們終於選了轉角廚房作為據點。
其實在某天本來要和瞳拔進去吃的,不過平日晚餐那天竟然客滿要訂位,讓我們更想去吃。

ala (25)
微暗的燈光,我喜歡這種氛圍和一群人一起聚餐

ala (26)
看來很多人都選擇到這裡和朋友說說話,這種氣氛讓人覺得很放鬆呢:)

ala (17)
還有很別緻的小罐子,在這樣的燈光下拍出來好美!

ala (4)
我非常喜歡轉角廚房的menu,可愛的童趣風格手繪menu,讓人賞心悅目。
每一種餐都有一幅可愛的畫畫,我很喜歡呢:)

ala (5)
點了套餐附了一碗洋蔥湯,碗好大,顯得湯很少。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用很大碗裝的關係吧!

ala (6)
無限續用的餐包,配起獨家醬料真的很好吃噢!
很可惜的是醬料只給一次,不會再加醬料,所以有點失望。

ala (7)
瞳拔在餐前點了招牌凱薩蛋沙拉,很特別的是它旁邊附了一顆蛋,你可以沾它的蛋汁吃。

ala (8) ala (10)
店員會問你是否會用蛋?如果不會的話店員會幫你把蛋現場打給你看~很精彩

ala (9)
用蛋汁配上的凱薩沙拉真的很不錯的樣子呢!


然後是我完全不能試吃的主餐之一!

ala (15)
主廚熬夜精燉義式肉醬麵,看起來超大一團醬,完全不吝嗇。
上面還被朋友灑了滿滿滿的起司粉,印象中聽說份量夠又很飽滿唷!

ala (18)
來了來了!有服務員來服務歐!
他會直接削起司給你看,等到你覺得夠了喊停才停。

ala (19)
這是起司好多蛋汁培根麵,清爽的麵條和培根搭上起司,棒極了!

ala (20)
這個、這個才是精彩的呢!

ala (21)
瞳拔點的漫步花香烤雞飯,我在旁邊看他切烤機,雞肉超切不開,一切開就有濃濃的汁。

ala (22)
啊嗯~大口一咬!好吃吶!

ala (23)
嫩肉雞汁,我猜大家看到這張側面圖都餓了吧?

ala (24)
再來就是我的清新脫俗白酒蛤蜊麵,我把蛤蜊都挑出來給瞳拔吃。
淡淡的義大利麵味我好喜歡,再加上前面麵包,真的很不錯!

ala (27)
餐後甜點也很不錯,套餐基本上搭配我都很滿意。

ala (29)
吃飽後出了轉角廚房,看到了疑似在網路介紹上的年輕外國老闆
哇~真的好帥欸!據說他是高學歷然後來台灣,就在這兒開了轉角廚房呢:)

ala (1) ala (2)
可愛童趣的menu,每一道都有它特色的醬料
我在用餐時聽到有一桌女生聚餐,問店員有沒有「比較平常的醬料」,店員say NO
然後那個女的就有點惱羞的說它們的醬料都和平常她吃的不一樣!

其實我心裡默默的想著:當然,這是它們的特色啊!

ala (3)
轉角廚房的醬料很特別,真的是它們很大的特色,每一道料理都有它專屬的醬

我是覺得啦,既然都來了不是要吃特色嗎?你說呢?

------------------------------------------------------

 【資訊】a` la maison  轉角廚房

TEL:02-23696188
住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6號
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1:30am~11:00pm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ALaMaison889
facebook:點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