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口碑券∥來一場美味嘉年華~德爵西點


CC (17)
美味的小點心挑起我們的味蕾,而各式各樣的美味都讓我們感到驚訝著。


抽到這張口碑券的當下,真的很高興,趕緊打電話預約。
雖然口碑券上寫著要等待四天,也就是提前四天預約,但打去卻說要到第五天

不過沒關係,這是很值得期待得一張口碑券呢!

CC (1)

CC (2)
10.23這天中午馬上就趕到了位於欣欣秀泰影城旁的天仁茗茶,要在這取貨。

這才知道德爵西點原來是完全沒有店面,目前都是靠網路訂購才有哦!
現在的網路訂購食品真的很多,平常我是不會去注意到這些東西的。
不過因為有愛評網,讓我也開始認識一些不錯的網購食品,開始願意嘗試。

CC (3)
由於接下來的時間還有課要上,所以拎著這份充滿心意的點心就奔上了公車。

嘻嘻嘻~有沒有發現德爵西點的心意了呢?
分別是手寫的小卡片和一個巧克力布朗尼棒棒糖。

CC (4)
一回到家,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就先來拍一下照,當然瞳瞳小樂姊弟倆一看到就來湊熱鬧
沒辦法,每次出門帶一堆東西回到家時,他們總是以為是要送給他們的小禮物小點心,一直聞啊看的。

CC (5)
瞳瞳的表情好像在說~那麼多東西為什麼沒有一樣是人家的? 小樂則呆呆傻傻不知是什麼。


D.earl德爵西點專賣店:【口碑券之貳拾肆】德爵西點*跟著繽紛布蕾與脆餅布朗尼,來一場美味嘉年華跟著繽紛布蕾與脆餅布朗尼,來一場美味嘉年華~德爵西點

◎體驗內容
德爵西點:布蕾嘉年華 巧克力脆餅布朗尼,免費自取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售價











布蕾嘉年華

巧克力脆餅布朗尼

6入(一盒)/

10顆(一包)

覆盆子布蕾、
奶酥麻吉布蕾、
巧克力香蕉布蕾、
女伯爵茶布蕾、
芋香布蕾、宇治抹茶布蕾


NT.300

NT.80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CC (6)
巧克力布朗尼棒棒糖棍上面烙著一個我的姓氏,
這就是我在接到德爵西點這份禮物食又驚又喜的地方,讓人感到他們的誠意和用心。

小樂:「簡」是什麼?好吃嗎?聞起來新噴噴的苗!

在後面的小樂一付就是要把巧克力布朗尼棒棒糖棍吃掉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呢!

CC (7)
德爵西點整盒點心們這回被我帶回桃園與家人們一起分享。
由於愛評網大部份的餐廳北部以台北為主,桃園不多要不然就是沒抽到,這次總算有機會分享給家人。

擺上餐桌每一樣看起來都又精緻又可口,大家都急著想吃了啦~




CC (8)
帶著整份德爵西點小禮盒回家,一家大小都覺得像是享受大餐的感覺。

CC (9)
首先,媽咪先挑了女伯爵茶布蕾
看起來外觀是些微的茶色,表面乾乾淨淨的,沒有多餘的點綴和裝飾,很簡約。

CC (10)
輕輕撈了一口,看得出它的綿密,也品嘗到它Q彈的口感,非常棒。
女伯爵茶的香濃味道,輕輕將布蕾含在口中就感覺到它的芳醇,清香。

CC (11)
我和爸爸一人一半的芋香布蕾,一打開蓋子就看到它美麗如玫瑰的造型。
哎喲,看到這個造型那麼漂亮,雕花好美,害我都捨不得吃了啦,不忍心破壞~

CC (12)
芋香布蕾是所有布蕾當中造型最美的一個,也是我一眼就看上的口味。
(後來想爸爸應該也會想吃這個口味,我們於是一人一半囉~)

CC (13)
爸爸吃一口芋香布蕾,大讚這芋頭味道又香又濃,超‧濃‧郁
上層的芋頭泥和下層的芋泥布丁,口感分別綿密與軟鬆,不同的綿,不同的軟。

大推芋香布蕾

CC (14)
接著是爸爸的宇治抹茶布蕾,外表顏色的漸層讓人看了有種視覺驚艷
不吃抹茶的我看了也都覺得它的色彩好吸引人,光看就覺得很養眼嘴饞哪。

CC (15)
宇治抹茶布蕾的抹茶味道也很撲鼻,一打開就聞到綠茶香。

CC (16)
在用湯匙分宇治抹茶布蕾時,輕輕舔了湯匙一下。
啊,超濃超濃的抹茶味道瞬間在我的喉嚨鼻腔間發散,只能說是香濃。
不過可惜的是我就是不愛抹茶味,所以覺得有點嗆,卻感受到它的芳香濃烈。

吃抹茶口味的爸爸說味道很棒,要是可以加點紅豆在上頭似乎更合胃口!

CC (18)
妹妹的覆盆子布蕾,上面的果實淋了層香濃的蜜糖,有些黏牙。
味道偏酸,但女生通常就愛這個味,在加上下面的綿密布蕾,製造出融合口感。

CC (19)
我和小小一起分享了奶酥麻吉布蕾,原本其實對這口味沒有很大的興趣。

CC (20)
上面有一條一條Q彈麻糬,搭配著甜而脆的奶酥非常爽口。
也因為這樣而不會讓奶酥的甜溢滿整個布蕾,反而調和了甜與淡的味道。

CC (21)
下面那層布蕾有雞蛋布丁的手作味道,綿密的口感含在口中自然柔軟。

CC (22)
小妹自己又吃了個巧克力香蕉布蕾,她一看到DM就選了這個味道。
看起來也是平平淡淡,但其實濃厚的巧克力味總是讓我好愛好愛。

CC (23)
大家吃得太開心,總是忘記要拍照啦。
要不然其實巧克力香蕉布蕾的切面是看得到下層還有香蕉塊的。

而且,下層的香蕉也非常濃,超愛香蕉的小妹吃得津津有味。

CC (24)
我們家五個人,分別拿了一個小牌子代表自己哦!

CC (25)
而這是附在裡面,德爵西點的DM。在裡面還放了包保冷袋,很用心。

CC (26)
最後就是另外一小包的巧克力脆餅布朗尼囉!

CC (27)
巧克力脆餅布朗尼看外表非常紮實,而且份量也很大顆。
光看他的紋理就感覺到在烘焙時的用心和手工了,而且我最喜歡巧克力囉。

可能因為先吃完了布蕾,一起拿出來退冰的脆餅布朗尼吃起來就不是那麼脆。
不過咬下去的鬆軟卻意外又是另一種好吃的感受~中間還有巧克力塊呀!

CC (28)
筆筆看到我們大家都在吃,也湊過來聞聞巧克力脆餅布朗尼的味道。


我們一家人分享了好吃的布蕾布朗尼點心,好滿足的晚宴!
這樣一盒的布蕾嘉年華 + 巧克力脆餅布朗尼實在太超值,讓我們大飽口福。

謝謝愛評網和德爵西點的招待,下次有聚會一定會想再購買啦!


     (文章完成日期:2012.10.25 11:25,尚餘缺文數:05)
     (文章發表日期:2012.10.30 13:43,尚餘缺文數:05)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