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口碑券∥話拳寒天Q棒:今夏當紅零食主義,身體零負擔!


Q_pop (1)
今夏最適合女孩們的點心,當屬寒天Q棒了!
平常瞳瞳麻不愛甜食,但是很愛吃點心,一點點清甜的點心讓人感到很舒服!


換到寒天Q棒口碑券後,因為剛好會有事到士林,於是順道去看看。
店面不是很好找,等一下會分享,總之就把寒天Q棒領回家囉,而且還馬上各吃了一種!

現在來為大家分享可愛的夏日新零嘴,而且身體零負擔哦!

Q_pop (2)
話拳寒天Q棒位在士林夜市中,一個小小不算顯眼但還是馬上就看到的地方。
旁邊就是小西街和大南路的路口,熟悉這裡環境的朋友們應該很快就能找到!

Q_pop (3)
遠遠走近看到話拳寒天Q棒的攤子,散發一種和樂融融的氣氛。
而攤子上的人們邊開心地聊著邊製作著寒天Q棒,感覺好像家人一樣溫馨。

而且橘子色的外觀讓人有一種親切感,十分有活力和朝氣。

Q_pop (4)
寒天Q棒攤子的右上角還有小小的排隊指示,避免大家混亂唷!
我覺得在夜市裡或者是人潮多的地方,都應該要有排隊指示會比較好。

像是我們家旁的師大夜市有一些攤子沒有有指示,每次經過就會亂成一團。
所以寒天Q棒有個貼心的小設計也讓人感覺安心,在排隊的時候也比較有秩序囉!

Q_pop (5)
話拳寒天的攤子上滿滿好多看起來像是小冰棒的寒天Q棒,一看過去煞是可愛。
原價一枝$15元,嘗鮮價一枝$10元哦!而且買10枝送1枝呢!很親切的價格!

攤子的玻璃上還貼著很俏皮可愛的字句:
請捏我.我是真的.我是日本寒天.我很Q軟喲!

老闆也很親切地跟我說可以捏捏看,於是我就伸手捏捏看掛在上面的寒天Q棒
捏起來真是Q軟有彈性,而且不容易破掉的感覺,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像鼻涕蟲的觸感!
.鼻涕蟲:一種出氣用的玩具,QQ又很有彈性、不易碎裂,有黏性但不黏手感!)

Q_pop (7)

側邊的攤子上則寫著~

    全國首創.不會融化的冰棒.
寒天Q棒

      放冷藏會愈冰愈Q,放冷凍會綿綿像冰沙

以不會融化的冰棒為名,讓人感覺非常心動,也不用擔心會因融化黏手呢!

Q_pop (8)

Q_pop (9)
攤子上一排一排製作完成的寒天Q棒,後面還有正在製作中的其他寒天Q棒哦!
這樣看上去其實蠻壯觀的耶,而且可以看他們簡單的製作過程,很有參與感!

Q_pop (10)

Q_pop (11)
攤子上用夾子倒夾著寒天Q棒,除了可以捏捏看感受他們的觸感外,外觀感覺也亮亮的,很吸睛!
夾子上也貼著各種口味的名目,這都是真材實料做出來,不是去訂做的食物模型哦!

透過半透明的寒天棒,可以看到裡面棒子裡還有文字,最後再為大家分享~

這樣倒掛著也都沒有滴水,也不會滑掉,感覺就是紮實又好吃的另類零嘴!

Q_pop (6)
上面寫著很Q軟寒天Q棒,從攤子望過去怎麼少一個口味?哈哈是草莓啦!還沒放上去!
可是這樣倒掛著也給人另一種妝點攤位特色的感覺呢!相信很多人會被可愛的「小冰棒」吸引過來。

Q_pop (12)

Q_pop (13)
口碑券,以及後面攤位上的寒天Q棒,新零食主義,而且零負擔哦!

因為剛好晚上家教完會去士林拿東西一趟,所以在家教前先傳了封簡訊去詢問。
得到的回應是可以去取貨囉,於是晚上就順道來一趟,並且找到後表明自己是要領口碑體驗的哦!

從頭到尾攤子上每個人都笑嘻嘻地,不管是私下聊著天或者對客人的服務。
店家服務的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親切,於是很自在地就可以聊起來了!
而且最後我問他們路怎麼走會比較快,也很熱情地告訴我方向哦!謝謝你們~

這種親切的態度在此加分不少,每個人都帶著笑容真的是很舒服!

Q_pop (14)
現場還提供有吃完可以放置Q棒棍的盒子,提供給現場吃完的人丟棄。

Q_pop (15)

話拳寒天攤位就在大南路和小西街的交叉口,找到這裡就很容易看到哦!
哈哈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就用紅色箭頭指向話拳寒天了!這樣應該就知道了吧~

Q_pop (16)
如果要從捷運劍潭站走過來,又要避開人潮,建議從小西街進入。
走出捷運站後沿著基河路一直往下走,過新建成的「士林夜市美食街」後再繼續往前。
看到大南路先不要轉進去哦!要再繼續往下走一段,看到小西街直接轉進去就會到了!

其實我一開始迷路超久的啦~從大南路走進去後還擠了一大段路呢~
所以在這裡分享給要去吃的朋友們,記得走小西街直接進去最快囉!


Q_pop (17)
話拳寒天這次的體驗總共會有六種口味十八支寒天Q棒
攤子上幫我們用透明塑膠盒裝好,總共裝成四盒,我這天東西好多有點難帶。

不過後來塞進大包包裡就OK啦,建議大家如果要買很多,可以帶個大包包!

Q_pop (18)

Q_pop (19)

Q_pop (20)
把所有的寒天Q棒攤開,哇~這樣排起來還真壯觀呢!而且每個都有附塑膠套。
對了,其實現場等待並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有些沒有的口味只要等一下就好了!

而我稍微在那裡等一下就是因為分量多,又要外帶,所以必須為每個Q棒裝套子。

Q_pop (21)

Q_pop (22)
每一種口味的顏色都好鮮美呢,讓我們準備來品嘗Q軟寒天Q棒吧~

因為寒天Q棒是由寒天製作而成,身體負擔少,所以馬上把每一種都吃一枝!

Q_pop (23)
樂活美食:今夏當紅零食主義~【寒天Q棒】自取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話拳寒天:冰棍造型健康寒天,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數量























葡萄
各3

草莓
荔枝
百香果
金桔
多多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以上是各種寒天Q棒體驗的口味,就讓我們現在來看看吧~
不過瞳瞳麻按照上面的口味倒著吃,哈哈哈~每一種口感都真的很Q軟呢!


              

Q_pop (24)

Q_pop (25)
首先是多多口味的寒天Q棒,也就是養樂多哦!
一拿出袋子來就聞到好濃的多多味道,顏色也是混濁中帶著清澈的色調。

吃下去,啊,真的是多多耶!就是養樂多的味道變成QQ軟軟的口感,很特別!

Q_pop (26)

Q_pop (27)
接下來是我平常就很喜歡的口味,百香果口味寒天Q棒
百香果口味也是很香,然後吃起來很像在吃百香果果凍一樣呢!

味道是百香果中又帶著一點像是蒟蒻的感覺,渾然天成的很好吃!

Q_pop (28)

Q_pop (29)
接下來是金桔口味寒天Q棒,一拿出袋子裡金桔的香味四溢。
有一種好像小時候媽媽泡的金桔茶從廚房拿出來的感覺,十分香濃!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金桔的味道,而且很濃,我自己覺得有點甜,但不膩。

Q_pop (30)
而且個人覺得金桔寒天Q棒拍起來顏色很美,鵝黃中帶著透亮。

Q_pop (31)

Q_pop (32)
接下來是荔枝口味寒天Q棒囉!也是讓我最期待的一個!
因為我本身就超愛吃荔枝的緣故,荔枝口味也是寒天Q棒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荔枝口味吃起來也像是荔枝果凍,QQ軟軟的口感很有彈性,加了荔枝為整個很清爽!

Q_pop (33)

Q_pop (34)
草莓口味寒天Q棒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從外觀就可以看到蘊含其中的果肉。
草莓的味道也香,但相較於其他口味的香味是比較淡的,清新的香味也很令人陶醉。

而且最棒的是它還能吃到裡面的草莓果肉,一絲一絲綿綿密密的多了層次感!
這個口味的寒天Q棒也因此加分不少,感覺不只是蒟蒻或果凍,而是屬於寒天的Q嫩!

Q_pop (35)

Q_pop (36)
最後來品嘗的就是葡萄口味寒天Q棒囉!
葡萄口味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香郁的葡萄味道在口中散發出來。
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葡萄汽水或香檳葡萄之類的飲品,所以感覺就是QQ的葡萄香呢!

個人也蠻喜歡葡萄口味寒天Q棒,僅次於荔枝口味的清爽感哦!

Q_pop (37)
而如果來到話拳寒天,吃完也千萬別把Q棒棍丟掉,現在有小活動呢!
Q棒棍上面都有文字,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可以抽到「再來一枝」哦!

不過其實我覺得從顏色比較透明的寒天Q棒中都可以先看到了,如上,哈哈哈!
其實拍上面那張是想要分享給大家看看,寒天Q棒的透明澄澈、沒有雜質!

Q_pop (38)
咬下去的寒天Q棒基本上口感都是Q軟中帶著彈性,不是軟嫩但也有Q嫩的感覺!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荔枝葡萄百香果了!不過這是個人本身口感喜歡味道啦!

Q_pop (39)
然後,這就是Q棒棍上的再接再厲囉~為什麼六枝都是再接再厲,嗚嗚嗚~

Q_pop (40)
Q_pop (41)
Q_pop (42)
今夏當紅零食主義,讓身體零負擔的話拳寒天Q棒,平價又涮嘴,絕對是零食新選擇囉!
喜歡這種小點心的朋友們,也不用怕吃點心發胖,快到士林夜市品嘗寒天Q棒吧!




     (補文完成日期:2013.05.23 13:54,尚餘缺文數:?)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