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體驗∥台灣天健朝鮮薊:自然清新、沒有負擔又養生的「法國百合」!



20130912 (90)

今天要來體驗的東西十分特別,瞳瞳麻剛收到的時候還很困惑是什麼呢?1293332103.jpg 



原來是台灣天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獨家培植出來的朝鮮薊產品試用!

本來搞不清楚狀況的瞳瞳麻還以為是一整顆的朝鮮薊呢!哈哈哈~



20130912 (74)

其實瞳瞳麻蠻不喜歡收到郵局包裹的,因為郵差也不會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在家,而偏偏我們分租的電鈴又根本沒人知道會找誰,所以每次都要等到收到郵局候領的單子才知道有東西寄來了......(無言)。

看到是台灣天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東西,就知道這次要體驗的法國百合朝鮮薊寄到囉!1293331918.jpg

趕快衝去郵局領,還帶著十分忐忑的心情哪!(本來以為會是一箱朝鮮薊咩~)



20130912 (75)

裡面法國百合朝鮮薊的體驗原來是小小一包一包的分裝包,到底是什麼呢?

除了每一小包的體驗包外,天健公司還附上了法國百合朝鮮薊的詳細介紹DM給我們。



20130912 (77)

每一包的體驗包都用公司的專用貼紙貼好,也就不會因為散裝而散開來。1293331869.jpg



20130912 (82)

20130912 (76)

我們這次體驗的是朝顯薊養生系列的產品,正面背面分別長這個樣子。

看起來簡單俐落,也很明確的就在上面標明了相關的注意事項。



20130912 (78)

20130912 (79)

20130912 (80)

仔細看完介紹,才知道原來朝鮮薊在三千多年前的歐洲,要貴族皇室才能享用呢!

哇,那我們現在能夠品嘗到這麼健康又富有許多營養的朝鮮薊,真的很幸運!





1293332124.jpg 現在就來看看台灣天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上的介紹,讓大家更認識這項產品囉!



 朝鮮薊 專業種植

全世界有許多國家種植法國百合Artichoke(苦薊草、洋薊、朝鮮薊),除供應新鮮花苞及罐頭外,大都以萃取的方式提供各類保健食品的原物料,捨棄了法國百合(朝鮮薊)其他強大有效成分,添加各種其他原料或人工甘味,來達到所求的效果,卻不顧原料相生相剋特性,造成使用者日後的隱憂。



台灣天健在法國百合(朝鮮薊)的種植以有機方式生產及製作方面投入龐大的研究發展,完全跳脫傳統思維,發展出獨步全球的技術,完全保留法國百合(朝鮮薊)所有成份,達到單一原料卻能提供最大的保健功效。

(資料來源請點我。)



獨步全球 世界唯一 (資料來源請點我。)

朝鮮薊本是溫帶植物,除為高級蔬菜食材,保健營養成分豐富抗氧化能力高。本公司卻能在位於亞熱帶的台灣地區種植成功,並且經過新竹工研院生醫所檢驗,確定有效成份的含量大於歐美及大陸。



法國百合(朝鮮薊) 養生茶飲,採用台灣天健獨創的製作技術,完整的保留法國百合(朝鮮薊) 絕大多數的有效的成分,不添加任何外來原料及人工香料及色素,口感甘醇,飲後口齒留香。 法國百合(朝鮮薊)養生膠囊」,全程採用獨家低溫前處理及低溫次奈米技術製成,精心研磨的粉末顏色翠綠、細緻度高,易被人體的腸胃吸收;而且硬膠囊也以純粹植物性配方製成,絕對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全素)。



法國百合朝鮮薊 (資料來源請點我。)

本公司在南投縣仁愛鄉經營數個朝鮮薊專業種植場,而且堅持採有機種植方式,從整地開始,絕對不使用化學肥料、殺草劑或任何殺菌、殺蟲的農藥,種植及採收等過程完全符合遵照GAP(優良農業操作、有機無毒)的規範,並取得農委會農糧署台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TOPA)之台灣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真正落實『樂活、有機、環保、救地球』的理念。



看完介紹之後有沒有覺得更了解「朝鮮薊」這種特殊培植的植物了呢?

這也讓瞳瞳麻對朝鮮薊的養生體驗感到非常期待又興奮呢~



20130912 (81)

全程採用低溫次奈米技術,聽起來很厲害,但是瞳瞳麻不是很懂啦~

不過瞳瞳麻覺得他們很用心在介紹這個大部分人可能不是很了解的植物,感到很仔細!



20130912 (83)

終於將體驗包打開了,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體驗分別是哪兩樣產品呢?

(還是很想說~瞳瞳麻一開始還真的誤會了是要體驗一整顆的朝鮮薊呢!)

(後來一收到包裹,竟然還誤以為我們要自己培植一顆顆的朝鮮薊~哈哈!)



體驗包裡又分為左右兩邊,分別是茶包膠囊



20130912 (84)

20130912 (85)

左邊就是養生膠囊,哎喲,看到膠囊就會想到是要吃藥耶~

別擔心,這個膠囊不是因為生病才吃,而是調養身體讓自己更健康哦!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本來就不一樣,所以還是是身體狀況而決定是否服用才好!



20130912 (94)

膠囊以深綠色的色彩包覆,看起來就很像綠色蔬菜藥丸呢。

朝鮮薊膠囊搭配白開水吞進肚子裡,其實是沒什麼特別味道的。

不會苦也不會是甜的,很一般的吞藥的感覺,也沒有感覺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目前瞳瞳麻和瞳瞳拔還感覺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

不過近來我們很認真執行早睡早起運動,倒是吃了膠囊後睡得很好。

但是本來就有很多因素,所以也未必是因為膠囊的關係囉~



20130912 (86)

20130912 (87)

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打開包裝後位在右邊的養生茶包囉!

養生茶包聽起來比較普遍,也感覺比較正常(?)些啦。

所以瞳瞳麻就趕快來泡泡朝鮮薊養生茶來喝喝,應該不含咖啡因吧?



20130912 (89)

20130912 (90)

20130912 (91)

朝鮮薊的養生茶包,打開來之後可以聞到有一點藥草的味道。

透過質感厚實但透氣的茶包包裝,可以淺淺的嗅到一絲屬於自然的味道。



20130912 (92)

20130912 (93)

養生茶包一添入熱水,香氣馬上就上來了。

不過這個香氣可不是什麼很濃郁的香,是一股淡淡的、自然清新的茶香。

讓人聞起來就覺得清爽,但又帶點中藥似的味道,很特別。



朝鮮薊養生茶包喝起來的味道反而沒有聞起來那麼清香。

啜飲一口,帶有一點點苦澀的味道,偏薄,不會太濃烈。



而且茶泡出來的顏色偏濃,瞳瞳麻自己覺得是濃度不小心調太高的緣故。



20130912 (95)

20130912 (96)

整體而言,這次體驗的中古歐洲皇室御用蔬菜~法國百合,讓我們覺得很舒服!

有法國百合之稱的朝鮮薊,味道是有一點點偏苦的,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難受。



養生茶包喝起來很舒服,睡前小酌一杯也不會令人難入眠。

對了,而且養生茶包也可以用冷水沖泡來品茗哦!

基本上味道屬於恬淡且宜人的,而真正效用如何,就看每個人的體質囉!









【資訊】台灣天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 49 2985 175 / FAX: (+886) 49 298 5173

1293341157.jpg官方網站:台灣天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