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德國.慕尼黑∥Gaststätte Pascha Bistro∥離慕尼黑中央車站最近、方便外帶的Döner小酒館!


20140928-02-ICE (10)

其實,在德國很多hbf(中央車站)附近,甚至大街小巷,都有不少販賣Döner的土耳其小店。
剛到德國的時候,Kai就跟我們介紹過,其實每家都大同小異,就是土耳其的Döner料理呀!



部落格縮圖.Gaststätte Pascha Bistro


土耳其小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都可以買到Döner,此外,價格都算是很親切,也都可以外帶,對我們來說,就是餓的時候可以點一份來吃的小吃攤,也是外出旅遊、要省預算、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吃的外帶點心~對了!而且通常製作上不會等待太久,所以若要趕車的話,在車站附近帶上一個,真的是省去不少的麻煩呢~

在我們要離開慕尼黑的這天,因為已經傍晚時分,來不及用餐,於是在München hbf附近想要找Döner(車站裡的貴蠻多的啊~),總算找到這家在Goethestraße上的土耳其小酒館。


20140928-02-ICE (1)

其實他和一般的Döner店家有點不同,旁邊的位置可以飲酒作樂(?),比較像是小酒館的形式。


20140928-02-ICE (2)

這也是我們在慕尼黑車站附近發現的唯一一家Döner,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只找到一家,要不然各大車站附近多多少少都會有好幾家呀!所以覺得很神奇--但也可能是我們時間不夠、沒有認真找吧~XD


20140928-02-ICE (3)

20140928-02-ICE (4)

店內的餐點和其他Döner大同小異,不過種類能選的卻比較多。
另外還有一些像是PIZZA等等比較大的餡餅,平常我們都沒有去吃過,所以就沒選他啦~


20140928-02-ICE (5)

20140928-02-ICE (6)

我真的覺得這家的餐點好多可以選,不像我們家附近的Döner,就那幾樣。
不過這時初訪慕尼黑,也才剛到德國不久,所以我們還是選了比較熟悉、吃過味道的Döner嘍!


20140928-02-ICE (7)

烤餅的地方~設計的像一個舊式的爐子,不過其實裡面真的是很大很深的烤箱!


20140928-02-ICE (8)

選擇類似可麗餅之類的東西(或是Pizza?),餐點的製作是在後面這個小小角落,由一位盤坐在那兒的老奶奶製作。


20140928-02-ICE (9)

因為才屆傍晚時分,還不到用餐時間,所以只有些許在這兒飲酒聊天的客人在。
我覺得座位區的感覺比我平常去的Döner還要乾淨多了~哈哈!


20140928-02-ICE (10)

瞳瞳麻點的烤餅,還是用店家專門的盒子裝著,很像pizza對吧!


20140928-02-ICE (11)

這就是我的烤餅了,裡面是馬鈴薯泥,因為不吃肉,所以能選的實在好少~

話說,雖然覺得德國是個吃素很被尊重的地方,但是走進以肉為主的店,能選的又好少。
(明明主要原因就是我不喜歡起司的味道,所以造成自己根本沒東西好挑XDD)


20140928-02-ICE (12)

瞳瞳拔的Döner,噢,分享過Döner的食物,卻其實還沒有分享過真正的Döner呢!
之前分享在Mannheim的Döner店吃的那篇,瞳瞳拔選的是比較類似沙威瑪的Dürüm,雖然說裡面的料都一樣,不過餅皮確有大大的不同~

Döner的外皮是皮塔、比較像漢堡;
Dürüm的外皮則是Yufka、長得就像沙威瑪。


20140928-02-ICE (13)

20140928-02-ICE (14)

在這裡吃Döner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而且很方便~就像我們這樣,趕車前買一份,帶上車便可以慢慢享用我們的晚餐嘍!






【資訊.Information】Gaststätte Pascha Bistro
 
Tel:089 54508663
Mobil:?
Goethestraße 7a, 80336 München, Deutschland (Germany)
周一到周日 08:00 - 22:00

官方網站:X
Facebook:X


評價搜尋

yelp-Empfohlene Beiträge:Pascha Bistro




€ 德國時間 23:28
§ 臺灣時間 05:28





1293333249.jpg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找我們玩。:)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們聊天說話哦~瞳ܤ 幸福發光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