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口碑券∥北市大安∥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和貓兒們一起享用,充滿少女心的草莓鬆餅!


20141005-07-Mr (24)

可愛的甜點總是讓人心花怒放,再加上充滿貓咪的小空間散發出的療癒氣息,特別覺得放鬆!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貓咪先生的朋友,但是卻是第一次在這裡用正餐。
之前來到這裡是在下午茶的時間,這次雖然也是下午,但是有餐點和好療癒的甜點陪我們度過下午時光呢!




部落格縮圖.北市大安∥貓咪先生的朋友


這次來用餐是因為愛評網的口碑券,走訪好多貓咪餐廳的瞳瞳麻,特別期待再次到訪貓咪先生的朋友,畢竟第一次只是來喝杯飲料的下午茶,還沒有真正享用過他們的餐點,趁著這次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也可以再次和可愛的貓咪在同一個空間裡慵懶地度過下午。



20141005-07-Mr (1)

20141005-07-Mr (2)

一進門就看到店貓正站在靠窗的桌上看著外面的街景。
瞳瞳麻自己特別喜歡貓咪在窗邊的那種氛圍,感覺特別有神祕的情調。
偶爾看看窗外上下的風景,偶爾又回頭關心一下店內的狀況,真的是十分可愛!


20141005-07-Mr (3)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之間,其實是東區精華戰區一隅,店面也因此不是很大,卻在有限的空間內做了很多的創意。瞳瞳麻很喜歡這樣一面黑板,而除了常見的在上面書寫menu餐點外,另一邊則是貼滿了店內貓咪們可愛的照片與圖畫。

嘿,你有沒有注意到沙發一角蜷縮睡著午覺的店貓?

就是一個如此慵懶的氛圍,瀰漫在貓咪先生的朋友每一個角落,特別讓人覺得閒適。


20141005-07-Mr (4)

從店門口往內看的空間就是這樣了,一個吧台區、一塊沙發區、一排座位區,形成店家的主要分布型態。


20141005-07-Mr (5)

瞳瞳麻特別喜歡這個可愛的門把,復古的金屬感、水龍頭造型以及上面站立著一隻銅貓,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對照著後面看著窗外的店貓,覺得特別有一種神似感,很有意思!


20141005-07-Mr (6)

每個小角落也都有貓咪的蹤影,瞳瞳麻好喜歡這些貓咪剪影的壁貼,還有各式的貓咪小擺飾。
一直都默默地希望以後有能力可以擁有一間夠大的屋子,這樣就可以容納我心愛的收藏們~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兒們的夢想吧?所以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好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20141005-07-Mr (7)

飼料和水在這裡,還有造型奇妙的木質架子--其實我不是很懂這是什麼?XD
不過這上面擺放了店家的印章,我最喜歡到每個地方四處蒐集印章了!生活在台灣超幸福!


20141005-07-Mr (8)

20141005-07-Mr (9)

20141005-07-Mr (10)


20141005-07-Mr (11)

牆面上琳琅滿目是各個店貓的照片與每個人畫的店貓圖畫。
有好多張都讓瞳瞳麻覺得畫得唯妙唯肖,各種風格都有,覺得這是一面充滿幸福的牆!


20141005-07-Mr (12)

有著可愛店家LOGO的紙巾,瞳瞳麻總是特別喜愛。

那麼就來看看我們的體驗方案吧~

◎體驗內容
貓咪先生的朋友:療癒系推薦美食,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開胃菜 沙拉 2份
貓咪先生 焗烤肉醬蝴蝶麵 任選1
奶油雞肉杏鮑菇燉飯
貓咪先生
最擅長的美式鬆餅
草莓鬆餅 任選1
奶茶麻糬鬆餅
飲品 各式香氣瀰漫的特調茶飲系列
任選2
(不得重複)
絕對堅持挑剔的品味咖啡系列
貓咪先生手工現打冰沙&奶昔系列
精選B&G德國農莊有機花草茶系列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因為餐點只有一份、甜點也一份,因此分量不算很多,瞳瞳麻有點忘記有沒有先吃過了。


20141005-07-Mr (13)

玫瑰鮮荔枝,$160元

瞳瞳麻很自然的點了最喜歡的玫瑰茶飲,而且還有我喜歡的荔枝口味。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是這款飲品啦......雖然瞳瞳麻有選擇障礙,但看到玫瑰總是無法說NO。


20141005-07-Mr (14)

最喜歡看到這樣的乾燥玫瑰花瓣漂浮在飲品上,那有一種優雅而別緻的浪漫情懷。
(到了德國之後才發現根本沒有玫瑰選項的飲品,覺得超級喪氣......QQ)

玫瑰飲品總是帶有一股清新的香氣,喝起來特別的甘爽潤喉。


20141005-07-Mr (15)

雪國之春(焦糖),$170元

這是特調茶飲系列,除了焦糖之外還有其他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瞳瞳拔選的焦糖口味,同時帶著淡淡的奶香,溫潤滑順,味道清醇。

奶類的飲品一直都是瞳瞳拔的愛,我覺得這裡的味道算是很不錯的~


20141005-07-Mr (16)

奶油雞肉杏鮑菇燉飯,$280元

瞳瞳麻當然是選了燉飯囉!這種歐式餐點我還是比較愛飯類~
不過自從到歐洲後發現根本沒什麼燉飯啊!!!!! 這點讓我很崩潰,特別想念台灣的燉飯。
義式餐廳就是義大利麵和披薩,我想可能要去西班牙餐廳才能找到燉飯吧(?)~

不過本身就沒有很愛義大利麵的我,當然首選還是燉飯!


20141005-07-Mr (17)

20141005-07-Mr (18)

其實我覺得這道料理要做得好吃算是高難度的。(?)
因為米飯、奶油、杏鮑菇、雞肉,這四樣都不是很容易可以調理出好味道的食材。
雖然製作起來應該頗容易,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四樣食材都是不容易凸顯特色的~

像是雞肉煮起來可以好吃,但很少聽到有人說什麼雞肉料理有特殊的獨特美味。


20141005-07-Mr (19)

20141005-07-Mr (20)

這道餐點我覺得就很符合我對於它的想像,口味還可以,而且裡面的雞肉份量不少!


20141005-07-Mr (21)

燈愣!接下來是我覺得這餐的重頭戲
畢竟下午茶店家還是做下午茶的餐點比較有看頭,也會比較有特色--我這麼覺得。

光看到就捨不得吃的一道下午茶點心,而且還是冬末開始要消失的草莓口味呢!


20141005-07-Mr (22)

20141005-07-Mr (23)

草莓鬆餅,$260元

一直很愛吃草莓的瞳瞳拔,理所當然的選了草莓口味的甜點嘍!
而且草莓是冬季限定的,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品嘗它的好味道。

這份草莓鬆餅一送上桌,瞳瞳麻和瞳瞳拔都驚嘆了,連瞳瞳拔都要少女心大噴發,平常不愛拍照更不愛打卡上船的瞳瞳拔,馬上就掏出自己的手機拍了照上傳分享--實在是太讓人垂涎欲滴的美美鬆餅!


20141005-07-Mr (24)

而瞳瞳麻當然也不遑多讓的拿出相機拍更多張照片,每次看到這樣光看又捨不得吃系列的甜點,都會一不小心的拍下很多張照片,覺得特別療癒。而且總是要在盡情拍照後才開動~真的是標準的先餵相機吃......。XD

旁邊是剛好這天帶著的貓咪桌遊之一,瞳瞳麻總共收藏的三款貓咪桌遊,只玩過這款,有機會再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20141005-07-Mr (25)

20141005-07-Mr (26)

剖面圖,看起來鬆餅就非常紮實,而且裡面的料一點兒都不少,超級驚豔
而且平常不太吃甜食、更少吃鬆餅的瞳瞳麻,意外地吃了好多口--口感綿軟、味道醇厚!

完全就抓住我的心的一道草莓鬆餅,讓我原本對餐點覺得還好的心,迅速的轉彎!!
愛吃草莓的瞳瞳拔也直說好吃,甚至還想要再點一盤來品嘗,不過被我拒絕啦--因為瞳瞳麻覺得,好吃的東西連著點兩份,說不定就膩了、就不覺得那麼好吃,於是把對他美好的記憶留在心裡就好,下回再訪,也還能夠再次品嘗。

所以真的很推薦可以到這裡品嘗下午茶,來一份軟綿綿又厚實的鬆餅、和貓一起玩。


20141005-07-Mr (27)

20141005-07-Mr (28)

一直在窗邊的店貓,從我們進到店裡到離開,就一直窩在這附近。
慵懶地下午,打個盹,或者發呆望望窗外,生活就是如此的愜意無憂。


20141005-07-Mr (29)

同樣也是店裡的貓,不過這時候剛好帶著頭套,看起來超無辜~(一臉哀怨貌哪XDD)


20141005-07-Mr (30)

另外還有店內Mr.Cat的組字,就是店名的貓咪先生啦~


20141005-07-Mr (31)

也是從頭到尾都窩在沙發上睡覺的店貓,瞳瞳麻偷偷的跑到他身邊來張合照。
看這孩子睡得多麼熟!完全沒有發現旁邊多了個陌生人~這是一個如此讓他們安心的環境。


20141005-07-Mr (32)

20141005-07-Mr (33)

20141005-07-Mr (34)

然後來拍幾張照,看看瞳瞳麻的新衣服吧~
每次買了新衣服都要拍上好幾張,才會心滿意足!

私心覺得把這些衣服都拍起來,以後沒有要穿了也比較不會捨不得,因為還有照片的回憶。

八月時第一次幫自己的洋裝寫文,覺得充滿幸福感啊~
偷偷分享給大家,最近喜歡的服裝風格--
【-Lolita-】藏在女孩心中的小公主。也可以很有氣質地盡情作夢。貓擬LO系列.Russian Blue 俄藍柄JSK洋裝。

最近覺得要趁年輕穿著美美的洋裝,所以也不如就寫下文章分享這些洋裝給大家嘍~
認識瞳瞳麻的人都知道,我大概上了大學後就再也沒有穿過褲裝,就算到了冬天好冷的德國也是,衣櫃裡真的是一件外出褲都沒有。(只有冬天在家活動的棉褲,還有夏天睡覺時穿的短褲......全都不是外出的。)


 20141005-07-Mr (35)

這天的最後以美好的草莓鬆餅作ending,真的是心滿意足、人生中小小短暫的享受呢!

喜歡貓咪的朋友們,找一天的下午,到貓咪先生的朋友享用下午茶,和貓咪先生做朋友吧!
然後,來份好吃的鬆餅,一起和貓咪們享受一個愜意又自在的午後時光。




瞳瞳麻的其他貓咪餐廳分享~
『瞳瞳麻的貓咪餐廳/咖啡館』總覽【01-57】 共57家

瞳瞳麻在貓ちゃんの友達 & 二店
【1】靜靜的巷弄裡 ♥ 貓咪先生的朋友
【2】口碑券∥TOAST CHAT:與超萌店貓渡過悠閒午茶時光。


讓我們一起享受和貓咪們一起用餐的幸福時光吧~~~~~




【資訊】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樓)
+886 2 2731-8387
週一至週五,11:00~23:00
  週六至週日,10:00~23:00
facebook: 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僅打卡頁面)












1293332776.jpg此篇文章分享於愛評網→
【口碑券之柒拾參】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和貓兒們一起享用,充滿少女心的草莓鬆餅!




€ 德國時間 11:56
§ 臺灣時間 17:56



1293333249.jpg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找我們玩。:)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們聊天說話哦~瞳ܤ 幸福發光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