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奧地利.薩爾茲堡∥O'mellis∥新鮮現搾果汁,賣場小角落的清涼。〔🚫已停業🚫〕


20180123-05 (3)

在Forum 1 Salzburg這棟商場裡,逛著逛著就會想來點小飲。
算是很常到Salzburg的我們,某次結束國王湖的渡假後,就發現這家O'mellis果汁店。




部落格縮圖.薩爾茲堡∥O'mellis



本來以為又會一陣子不去Salzburg,結果寫這篇的時候,在這之間大概又去了三四趟吧……
現在的歐洲正是個春光明媚、開始旅遊的季節啊!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再到很多地方玩。(?)


現在要分享的這家小果汁店O'mellis,在我們再隔一次去到Salzburg時,就發現已經停業,雖然東西還沒收,但本來帶著雀躍的心想來杯果汁,發現已經沒有在販售,覺得十分遺憾……不過還是記錄下這次的紀念吧!(欸)



20180123-05 (1)

O'mellis位在賣場地面樓的一個小角落,雖然不顯眼,但明亮且亮眼。


20180123-05 (2)

櫃台前擺放各式新鮮果汁,被碎冰保冰著,夏日時節看了特別清涼。


20180123-05 (3)

透明櫥窗中滿滿的各式鮮果,是一種活力充沛、清新涼爽的感覺。


20180123-05 (4)
20180123-05 (5)

這裡也有不同大小的飲料杯可以選擇。


20180123-05 (6)

我們點了一杯柳橙汁,雖然說這裡沒有手搖飲料,但是果汁也是讓我們覺得親切。


20180123-05 (7)

柳橙汁整體的味道很鮮美,清新爽口,讓我們本來在下一趟也想再來一杯!


20180220-07

不過,O'mellis已經在這時候歇業啦……😓😓😓

於是只好默默的把他記錄下來,雖然他在其他地方還有店面啦,但是在方便的Salzburg火車站附近,少了一家方便的外帶飲料店,還是覺得可惜……




【資訊.Information】O'mellis

  +43 650 7651954
  Südtiroler Pl. 13, 5020 Salzburg, Österreich (Austria)

  Mo.-Sa. 09:00–19:00 週一至週六
  office@omellis.at
o'mellis – Juice & Smoothie Bar(http://www.omellis.at/)
facebook:o'mellis Juice & Smoothie Bar
        (https://www.facebook.com/omellis.smoothiebar/)


€ 德國時間 20:28
§ 臺灣時間 02:28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