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一起去瘋狂吃冰 ♥ 香馬辣


eattogether (23)
這個社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叫「團購券」,而很奇妙的人們總愛搶便宜。
甜心室友一直想來個寢聚,因為瞳瞳拔的介紹我們有了這麼可愛的室友!


某天甜心室友發現了團購有在景美新開的火鍋店「香馬辣」~
欸油,我總覺得它是盜版的馬辣,興趣缺缺,後來大家還是決定去了!
就衝著它打著「明志、哈根達斯、莫凡比冰淇淋吃到飽」,給他訂下去啦!

eattogether (1)
我們選在某個平日中午到景美嚐嚐,抱著「不好吃就狂吃冰」的心態出門啦!
進到店裡,空間蠻大的,也許因為剛開幕,人不多。

eattogether (2)
我們選了一個離取菜區最近的位置坐著。

eattogether (3) eattogether (4)
能夠現場夾取的菜色其實不多,要點餐都是請服務員選點單的。

eattogether (6)
哇~大家朝思暮想的冰淇淋耶!選在很熱的夏天來吃火鍋,最重要是冰淇淋!
不過對我來說一切都還好,因為我對甜食實在不太感興趣呀~

瞳拔:又不吃肉又不想吃冰,來這真浪費啊!

eattogether (7)
不過有我很喜歡的莫凡彼冰淇淋,倒是讓我會想吃個幾球!

eattogether (8)
飲料已經裝好讓你選擇,我選了可爾必思來喝。
當然還有一櫃都是可開罐的可樂、雪壁等等,無限暢飲真開心:)

eattogether (9)
準備來開鍋囉!我們選了鴛鴦鍋,可以吃辣和不能吃辣兩者兼顧!

我喜歡在冬天吃暖暖的火鍋,而添一點點辣總是更加溫暖。
兩種湯底我都好愛,你今天想吃哪一種呢?

eattogether (10)
我們後面那四個大男人真是太厲害,竟然分了兩桌坐,開兩鍋。



eattogether (11)
上菜囉!除了滿滿的菜盤外,還有生鮮唷!只不過看起來還好啦!

eattogether (5) eattogether (12)
還是要加王子麵烏龍麵?這裡還有其它選擇快來看唷!

其實它的肉看起來不是最新鮮的,也不算好吃,就是普通的火鍋店嘛!

eattogether (13)
這是蝦餅蝦捲,大家說還不錯吃,在火鍋店出現這還蠻特別的。

吃飽喝足,我們都沒有忘記要留肚子給冰淇淋唷!
冰淇淋有明治、哈根達斯和莫凡彼,還有明治的冰棒,真是棒透了!

它的價位說實在的,要吃火鍋沒有很推薦,但去狂吃一回冰淇淋倒是可以回本。



都吃飽了之後,我們也要來拍拍照紀念一下啦!
香馬辣唷~沒有很推,但是想花錢去冰淇淋吃到飽到是不錯的選擇啦!

------------------------------------------------------

 【資訊】香馬辣火鍋餐廳

TEL:(02)2932-5188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7號2樓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AM~1:00AM
網站: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