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Yogurt Art ♥ 自己的冰淇淋


yoger (4)
好幾次中午,一起上課的好朋友總問我想不想吃冰淇淋呀?
可惜不是生理期或者天氣不佳,還有我沒那麼喜愛甜食的關係,總是沒有去成。


這天找瞳拔一起上課,大家下課後,在朋友的提議下終於造訪了這家店!

這家Yogurt Art很特別,是自助式冰淇淋店,口味自己選、分量自己壓。
總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甜味四種、酸味四種,店家的建議是混搭比較有味!


很開心的了一大「坨」巧克力口味,然後加了點優葛原味
不過我自己的感覺是,不用勉強一定要兩種口感都加,因為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啦!

yoger (8)
結帳櫃檯旁,還有許多繽紛的配料讓你加在你的冰淇淋上面。

yoger (9)
算一算大概有22種以上的選擇呢,看了覺得好開心~
我結完帳之後才發現有水蜜桃片,貼心的朋友就撈進自己的杯杯裡送給我吃。

yoger (10)
八種有酸有甜的口為我覺得有點少啦!比起配料來說的選擇就不多。

不過朋友發現有一種新口味,是西瓜優格唷!
嚐起來味道還不錯,可以吃吃看!趁著夏天西瓜好好吃!

yoger (11) yoger (12)
看到了嗎?我親愛的水蜜桃片!右邊那杯是朋友的冰淇淋,秤重後價格是70元上下。

yoger (14)
我的冰淇淋簡簡單單,因為我對呦葛的興趣實在不大,只想嘗鮮。
我喜歡巧克力的味道,各人覺得很不錯,不過我的一杯也將近50元

想一想真的有點貴呢!自助式冰淇淋就是讓人忘記它會有多貴的一直擠。


謝謝親愛的朋友帶我去吃好吃的Yogurt Art,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吃吧!
當天很巧的是遇到了剛考進台大研究所的朋友,她也和我們倆一起去了四川呢!
不過很興奮的聊天,忘了跟她拍張照片了啦!


瞳拔兩三下就把冰淇淋吃完了,感覺還不錯,不過我沒拍道他的冰啦!

推薦大家到公館走走時,可以到誠品附近的Yogurt Art,選一點冰淇淋、坐一下!

附記一下
yoger (1)
朋友剛開學買的新腳踏車,我個人覺得很漂亮!
不過騎著腳踏車在台大裡,已經遇過兩台一模一樣的、一台粉紅色款的。

yoger (3)
其實我覺得台大的同學們很可憐,買了漂亮的新腳踏車,大部分都要去噴漆噴醜,以免被偷。
大一時我有個藥學系的朋友,從馬拉松比賽抽獎抽中學校送的全新腳踏車,還沒有騎就被偷走了!


 瞳瞳、筆筆、小樂的粉絲團將滿80人~大家快來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ton20070214←點進去!點進去!


------------------------------------------------------

 【資訊】Yogurt Art

TEL:(02)2363-3721
住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6之5號 (台大正門口對面,KFC 跟 McDonald's 中間)
時間:
11:30 ~ 22:30 (一~四,日)
   11:30 ~ 23:00 (五,六)

網站:http://www.yogurtart.com/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YogurtArt

------------------------------------------------------


1 則留言:

  1. 經過很多次但都沒勇氣要求老爺帶我進去吃>"<
    看起來是比一般的冰淇淋健康點

    版主回覆:(09/08/2011 08:07:05 AM)


    哈 點少一點就會便宜點XD
    下次經過可以鼓起勇氣問問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