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跳舞香水 ♥ 感謝妳默默支持*我的幕後功臣


20111215 (27)
九月底幫威寶慶生,而知道了這麼一家品質好口味佳的好店。
在東區頂商圈附近的跳舞香水,讓我們一吃就愛上了它。


20111215 (26)
好地方要跟好朋友分享,這天我的社團副社長寶貝因為工作關係來台北。
本來晚餐要煮飯的我,臨時接到電話,馬上問了跳舞香水訂位。

我們在同一個社團認識,在大二大三時常一起合作,我辦活動,妳力挺;我在系上忙著總召,妳幫我完成社務。
大三那年我接了社長,副社長非妳莫屬,同時身兼了班代和校外活動組長,忙翻了的我,總是有妳。

總是在默默之間,妳就幫我完成了好多申請項目,而我總跟學姊說妳做了好多好多。
妳卻總說妳什麼都沒做,而我也什麼都沒做啊!
我們形成了很棒的默契~我負責校外事務,校內妳總幫我顧好好。

然後學姊總是說:妳們兩個都說自己什麼都沒做,那到底誰做了啊?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很多不一樣的朋友,而我擁有妳這樣支持著我的朋友,真的很感動!

跳舞香水的面具很精緻漂亮,我們點好餐之後就開始玩了~
不過沒有玩很久,這兒上餐速度蠻,一下子餐點就上來啦!

20111215 (10)
我的蕈菇燉飯~裡面有不同的菇類,口感佳!
自從我某天發現燉飯是沒有起司的之後,我就瘋狂地愛上燉飯的口感。 唉唷,原來有起司的叫焗飯!


嘿嘿嘿~白色的面具和白色的瞳瞳~感覺有一種很搭的氛圍!
綠色的面具很適合妳~再搭上我從蘇州買回來的紀念品,剛好也是綠色的呢!
這小東西的名字叫做拉貓叫,是蘇州民間童玩,手工製作,因為下面那個線條用指甲去拉,會有貓的叫聲而得名。

20111215 (14)
很可口的鮪魚三明治,還附了一球雕成花朵造型的好吃馬鈴薯球~我挖了一半,清爽口感很和我的胃口!
跳舞香水的擺盤總是讓人覺得精緻用心,吃過兩次我都覺得很喜歡呢~難怪王子麻已經去了五六次啦~

20111215 (15)
看著看著~我怎麼現在又肚子餓了啦~這兒真的有得吃又好玩,光面具就可以玩好久!


跳舞香水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精緻甜點了,我們點了一份隱藏甜點草莓巧克力千層派
我每天看到跳舞香水粉絲團發出漂亮的甜點照,看著看著連平常不愛吃甜點的我都心動了。

20111215 (18)
很少點甜食的我,為了親愛的副社寶貝,我們要來大開甜食癮了啦~
草莓分量多的讓我們驚訝又興奮~果然冬天來了就該吃點甜甜兒的草莓呀!

來囉~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好吃的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真是充滿無比的開心呀!

20111215 (20)
到底隱藏甜點都有些什麼咧?每天都充滿了期待!

我們邊吃邊聊,畢業後到現在終於才又見面,老是覺得一個晚上的時間好不夠。
不過我有收到你去美國寄給我的明信片,我去大陸時也準備了一些東西。

總覺得大一剛認識時也不過不久之前的事情,不同系的我們在社團認識,然後成為朋友。
原來也不過是才剛發生的事而已,然而現在卻已經畢業了呢。

20111215 (21)
美麗的迷幻之下,很多事情都被保護過度了,我們談論著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而這個世界上終究有許多人必須倚靠的面具過活~何必如此辛苦呢?真實並不會不好呀!

20111215 (22)
光與影之間又有面具的色彩,現在這個世界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呢?

茶餘飯後的話題免不了一陣的小八卦和驚訝,還有過去現在未來的種種。
好多事兒不斷的翻騰與更新,原來我們的談天說地我們的Girl's talk,總是如此甜。


嘿,妳喜歡哪一個面具呢?我們都討厭戴著面具過活的人,但我們喜歡玩漂亮面具啦:)

20111215 (24)
勾勾手,要做一輩子的朋友,這得經過多少的考驗和信任。
其實就是以誠相待,彼此的互相支持是最重要的,尊重與體諒,然後還有真誠。

20111215 (25)
以前一起努力過,我們都格外珍惜著。
我討厭人不負責任,我喜歡彼此之間的信任:)

曾經在大三我們奮鬥著的那一年,校內狀況我們一起解決,穩定了之後我又接的北宜花的活動,整整忙了半年。
而那半年又遇上了我的論文發表,以及校內社團評鑑

而文書長所應該負責的社團評鑑在最後是我們努力的熬夜把它做出來。
責任總該有人扛起來,社團週的那人也自願承擔卻擺爛,大一的學妹無所適從。

當畢業後的我前陣子在社團的臉書社團中,看到她打了「我以為回學校陪學弟妹是一定要的」給弟弟妹妹們,心中只覺得噁心想吐。
為什麼可以如此的虛偽呢?在我當社長的那一年你又做了多少?只想擺出好學姊姿態,卻不想扛起當年的責任?
很多事情儘管已經過去了,我卻仍然耿耿於懷,當年的他也許已忙碌為藉口,而我卻比他更忙更多責任。我願意承擔,她呢?


算了,不提討厭的傷心事,當年搞得我灰頭土臉,快要崩潰,卻永遠都有妳的陪伴

不會給我太多的意見,卻永遠予我最大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幫我分擔社務,聽我訴說著北宜花大營隊的辛苦,那陣子,我不會忘記是妳陪我走過的!

好吃甜點吃不完,太飽了啦!
店員貼心地幫我們裝起來,給我帶走。


聖誕節前夕生日的妳,先偷偷祝妳生日快樂!


在這麼美好的地方吃飯聊天,讓我們整顆心跟著放鬆享受。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彼此說說話,聊聊近況,知道彼此過得很好,就夠了,這樣的朋友。
而且永遠知道,當需要支持時,永遠有些人會伸出最厚實的手臂和可靠的肩膀,給你最大的力量。


------------------------------------------------------

 【資訊】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歐風時尚創意甜點



TEL:(02)2752-1552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1
時間:周一~周日11:30~22:00
網站: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facebook:點我!

------------------------------------------------------



2 則留言:

  1. 喔~!!不好意思修正一下!!
    燉飯其實是有加起司絲的
    為了讓燉飯更濃郁所以在拌炒時候會加入少許的起司絲
    很開心你溪歡我們店裡的餐點
    BUT!!!記得來之前跟我說一下咩>"<(偷偷給"撒必思"啦XDD)

    版主回覆:(02/02/2013 01:52:12 PM)


    什麼!? 有加起司絲!我竟然沒吃出來?
    你們的燉飯真的超好吃啦!我下次還要點^^ 有沒有特製的啊?
    這次去真的很臨時呢,當下決定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聯絡你。
    下次會提早告訴你啦~超讚的跳舞香水,超讚的小廚師,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們又要去啦~~

    呼叫小廚師 我要 撒密絲

    開玩笑的啦~~我的卡有沒有啦!認真的問~

    版主回覆:(12/26/2011 02:31:10 PM)


    哈哈~下次要找我啦!我想跟都額滿了~好迅速!
    瞳拔都說我都自己偷偷去,不帶他XD

    小廚師都在內場,我也不知道哪天去他會不會在XD
    這次真的很突然的當天決定要去啦~~~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地方~下次去別忘了約我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