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跳舞香水 ♥ 威尼斯廣場的浪漫饗宴


20120209 (75)
第三次拜訪跳舞香水,但是第一次到板橋店坐坐。
這天不知道為何心血來潮的想要吃跳舞香水,每次都沒跟到的瞳拔也很期待。
因為忠孝店的訂位都滿了,我們決定要到板橋店試試運氣,沒想到還是排了一下。


20120209 (76)
不過我非常喜歡板橋店的氣氛,位於大遠百當中的跳舞香水,有著富麗堂皇的裝潢。
因為在九樓的關係,而且在靠近大落地窗的位置,所以整個風格設計成很有威尼斯水鄉的味道。

20120209 (80)
直通天花板的大牆面,擺了一張異國水鄉圖,旁邊則設計的划船者。
很多沒有在這兒用餐的客人仍然會在這兒坐著休息、拍照紀念。

20120209 (91)
而跳舞香水就這樣依著這面異國風味的繽紛牆面,許多人選在用餐後在這享用甜品

20120209 (77)
等待帶位的時候就看到了威尼斯面具擺在桌邊,而我們後來被帶到了靠近廚房的位置。
在這兒隔著水道的設計,有個划船者在這兒擺渡,好像華著划著就會划到我們身邊。


20120209 (78)
瞳拔點了一份燻牛肉塔塔三明治,吃了一口直稱超讚超好吃!


我則請他們幫我特製蛋三明治,沒有肉沒有魚。
感覺真的是麻煩服務生了,但是做出來的味道超讚的,裡面幫我加了百香果醬。
謝謝貼心的服務生幫我跑了好幾趟問主廚,也好家在看到小廚師阿浩在裡面忙。

20120209 (81)
嘿嘿嘿~沒想到會在板橋店遇到小廚師呢!讓小廚師的背影出來露個面吧!

20120209 (88)
吃飽之後我們又點了一盤草莓口味法式金磚--粉紅名媛
光看圖片就讓我們直吞口水,實際吃了一口真的很讚。

20120209 (87)
一塊一塊的金磚排成塔狀,再加上奶油與草莓的點綴,真的很像個粉紅名媛呢!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甜食,但是自從吃過跳舞香水的甜品,就很能接受他們的甜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在忠孝店吃到的隱藏甜品~草莓千層派比較好吃啦!
這次吃的草莓金磚口味兒偏甜,比較會想配著水一起吃,但整體還算是不錯的。


在我拍照的期間,瞳瞳拔已經等不及要把看起來很美味的法式金轉給咬下去啦!

雖然金磚的口味偏甜(我覺得是金磚的甜不是草莓、醬的甜),但我還算滿意。
畢竟本身蠻抗拒甜食的我會喜歡他的口味,就應該算是不錯的了。

  

20120209 (85)
而這次來跳舞香水還有另一個目的--辦會員卡
因為很喜歡跳舞香水的氣氛,於是和瞳瞳拔討論後決定如果喜歡就辦一張卡吧!

剛好我有遠東企業的禮券,放了好久都沒有花掉,想說這次就來吃個夠,順便辦會員。
而且辦會員有個好康,除了每次用餐都有折扣外,還有價值三百元的飲料抵用券呢!

20120209 (83)
拿到跳舞香水的會員卡囉! 拿到的當下真的很開心,因為它的造型真的非常精緻可愛!
發出銀色光芒的會員卡有著和名片一樣的羽毛造型,讓人看了就覺得和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

20120209 (84)
讓瞳瞳娃娃拿在手上的感覺就很適合,有一種貴族貓咪的感覺呢,看了就很開心。

耶,終於擁有跳舞香水的卡了,這樣以後就能常常去品嘗美味的食品囉。

不過老實說我以後要消費還是會選擇在離我比較近的忠孝店
除了離我比較近的原因外,還有因為板橋店沒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的選項。
所以在板橋店就是純粹甜點和輕食,但是這天本來是想去吃個燉飯的。

所以下次要出門前,就算是分店也要先看看菜單是否相同,不然就會犯了跟我一樣的錯誤。







離開前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有顧客撞翻了服務生端著的飲品,而且只撞翻一杯。
但是顧客至上嘛!顧客也沒有說什麼就坐到位置上了,我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很值得鼓勵。

而且很厲害的是竟然整盤只有打翻一杯耶!可見他真的拿得很穩(結論?)。
當場很多外場的服務生就關心起坐在位置附近的客人,問他們有沒有被飲料濺到,還跟大家道歉。
其實我們都覺得是那位顧客的錯啦!明眼人就知道服務生要是站不穩絕對是整盤打翻的。
他們馬上處理地上的飲料,沒有一個人不分配工作,很快地就把場地清理乾淨了。

20120209 (82)
很讚的跳舞香水~我仍然是大推它們的食物和品質!
雖然以後沒有必要就不會選擇到板橋店,但是離板橋比較近的可以去看看唷!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義大利麵燉飯,也比較喜歡板橋店的高雅風格啦!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1 則留言:

  1. 這樣的服務就對了

    上次去遠百 超多人 我也是在旁邊拍拍照先

    很好 阿浩有乖乖帶護具

    版主回覆:(02/15/2012 08:19:20 AM)


    對 當場我們都覺得服務生真的很好
    值得獎勵呢!! (還有幫我點素食餐的服務生)

    那裡真的好多人 大家都在那兒拍照休息聊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