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口碑券∥Oven Coffee。烤香:人來人往之間的片刻寧靜。


20130813 (1)

其實注意到這家店很久了,Oven Coffee,烤香
之前會注意到它是因為Oven Coffee就位在西門町的成都路上,經常經過。
經過的時候注意到這個靜靜在一個小角的咖啡廳,小小的、不顯眼,卻被我記著。



20130813 (38)

20130813 (39)

Oven Coffee外觀其實不顯眼,但是因為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讓人感覺格外特別。
也許是因為匆匆的腳步之間難得遇到一個自然而然散發出安靜的小店面吧。


20130813 (3)

20130813 (2)

Oven Coffee,烤香店門口進來後,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名片擺在小烤箱裡。
既然名為『烤香』,除了環境就像烤箱一樣安靜溫和外,諧音借義的烤箱也不可少。


20130813 (4)

店內的環境大致上如此,不算太大,以做外帶的顧客為主。
不過,在這個行人來來去去的西門町街道間,想要停下忙碌來休息一下,也很歡迎!

於是,這樣小小的一個Oven Coffee,便成了最佳的休息點。


20130813 (5)

20130813 (6)

櫃台對外,也讓經過的人能有驚鴻一瞥的發現,可以走進來消費。


20130813 (7)

而我自己認為Oven Coffee的裝潢還算簡單,卻也不失安靜的味道。

這裡來看看『Oven Coffee,烤香』的介紹吧~

西 門町天后宮旁的【Oven Coffee。烤香】,在都市濃厚的咖啡香,伴隨著厚實滋味,瀰漫多層次香氣,誘惑著味蕾欲望,讓經過的路人,不經跟隨著香氣,進入【Oven Coffee。烤香】;店內的特色黑色牆面,鑲嵌著一體成形的厚實木作餐台,沿著內裡俐落蜿蜒至門口落地玻璃窗前,搭襯上一張張高腳座椅,再搭配銘黃色與 木質復古歐風的裝潢,打造出溫暖的舒適氛圍空間。整體的裝潢使用白色壁磚、琺瑯質吊燈與刻意斑剝石灰裸牆,塑造出少有的歐風廚房的開闊感,讓人感受到都會 「食」尚感,質樸的感動,讓人輕易忘卻許多煩悶。

【Oven Coffee。烤香】的鎮店之寶就是在櫃台後邊的「復古烤箱」,這個烤箱是從老闆的爺爺那傳承下來的,不僅有著非凡的意義,更有「轉動夢想刻度,烘焙咖啡 馨香,傳遞美味關係」的品牌精神。【Oven Coffee。烤香】所有的產品元素及經營理念也是由復古烤箱的寓意進而延伸。


店內經典的下午茶甜點首選招牌莫過於由比利時傳來的「列日鬆餅」,製作過程採用手工揉合方式,將老麵發酵麵團,在粒粒閃耀的珍珠糖沾染下,再用烤箱內鐵盤烤至金黃,間接創造出微結晶顆粒的口感,入口的瞬間,化為一抹濕潤的焦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Oven Coffee。烤香】嚴選咖啡豆的品質,廣羅各國咖啡豆,如巴西、Sumatra和非洲天然有機栽植,以小火逐漸至大火地不斷翻炒,依照黃金比例,融入綜 合咖啡豆的口感與特色。店內緩緩攪和的烘豆機,在專業的咖啡師嚴謹專注下,磨製、按壓、再鎖進義式咖啡機中沖泡,讓咖啡夾雜著厚實又高雅的滋味,且入喉後 會有股回甘的淡淡焦糖甜味,讓許多重咖啡因的品味家都一試驚豔,甚至許多不敢喝咖啡的人都愛上了!


多 層次味覺享受、意猶未盡的香濃,濃郁的甘醇,加上令人無法言語的迷人香氣【Oven Coffee。烤香】的每一杯咖啡,在厚實的杯體中傳遞著咖啡豆新鮮現磨的用心,沖泡出咖啡溫暖人心的熱度,堆疊的味蕾饗宴,再再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 心。這就是【Oven Coffee。烤香】對待咖啡朋友的方式。所以您還在等什麼,趕快為自己預約一個輕鬆午後,感受溫馨用心的咖啡時光,就從入座【Oven Coffee。烤香】開始吧!


(以上文字出自愛評網口碑券頁面→點我。)


20130813 (8)

20130813 (9)

Oven Coffee結帳的櫃檯,因為燈光而顯得和一般飲料店不一樣,感覺特別安詳。


20130813 (10)

20130813 (17)

另外在對外的透明櫥窗哩,還能看到Oven Coffee四種的手工餅乾。
除了手工餅乾外還有一些咖啡豆,這些也同時能夠對外販售哦!


20130813 (11)

Oven Coffee店內最裡面的一角,有個大大的烤箱。
據說這個烤箱是從爺爺的時代就留下來了呢,那算是傳家寶了。


20130813 (12)

20130813 (13)

烤箱就是這裡的鎮店之寶,安安靜靜地在店內角落被溫和的光線給籠罩著。
而烤箱上也擺滿了很多可愛的鄉村小物,彷彿走到烤箱邊就像走進歐洲小廚房。

讓人感覺它存在於這裡、自然而然的、渾然天成的就是在這裡了。


20130813 (14)

20130813 (15)

店面雖小,卻也該有的都有了。

磨咖啡豆的機器,在這裡感覺就像個廚房似的溫暖。
啊對了,我想到這種感覺了,就像一個身在廚房的大烤箱。
不是因為烤箱熱的感覺,而是因為烤箱所帶來的溫暖幸福感。


20130813 (16)

溫暖而濃烈的光線下,Oven Coffee就像烤箱一樣,用溫暖和幸福存在這裡。


20130813 (18)

20130813 (19)

然後這是在櫃台邊鑲在上面的MENU。
Oven Coffee的餐點以飲品為主,除了烘焙咖啡外,還有茶飲、可可和果茶類。
另外在餐點的部分就以比利時的烈日鬆餅為大宗,輔以幾種手工餅乾囉。

個人覺得他們的Menu做的簡單又乾淨,感覺蠻舒服的。


20130813 (20)

 都會療癒咖啡【烤香 OVEN COFFEE 】雙人免費



體驗內容

【烤香 OVEN COFFEE】店家推薦餐點-雙人下午茶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價格
特色餐點淇淋濃縮咖啡佐手工餅乾2片套餐一份NT.430
鮮烘咖啡Oven招牌咖啡五選一
純粹拿鐵
奶蓋咖啡
黑糖卡布
玫瑰拿鐵
果漾冰茶翡翠檸檬冰茶四選一
英式蘋果冰茶
波羅鳳梨冰茶
玫瑰奶茶
烈日鬆餅藍莓森林烈日鬆餅三選一
巧克甜心烈日鬆餅
蘋果肉桂烈日鬆餅
香烤起司烈日鬆餅三選一
鮪魚烈日鬆餅
起司火腿烈日鬆餅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體驗內容囉,感覺非常豐富呢!
而這天剛好瞳瞳拔和瞳瞳麻從附近的英文補習班下課,就一起來吃囉!


20130813 (21)

20130813 (22)

這是店家先上的手工餅乾,我們選的是巧克力豆餅乾和杏仁豆餅乾。


20130813 (23)

 巧克力豆餅乾

吃起來就是手工餅乾的感覺、酥酥的,而因為餅乾上鑲著巧克力,口感也多了一種融化的感覺。
算是Oven Coffee店內手工餅乾類得主打吧,巧克力豆餅乾是那種讓人不會覺得膩的好吃甜點。

 杏仁豆餅乾

整體而言的杏仁豆餅乾當然沒有像巧克力豆餅乾那麼精采。
不過搭配著飲品來一塊杏仁豆餅乾,解饞又墊胃,其實蠻不錯的!

餅乾的部分整體來說算是普通好吃,但是因為他的簡單,也讓人感覺很自然。


20130813 (24)

淇淋濃縮咖啡

送上來的時候讓我們很驚訝,原來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杯濃縮咖啡啊!
淇淋濃縮咖啡的味道還蠻香醇的,而且整體視覺上兼具了質感,又再度讓人流口水。


20130813 (25)

20130813 (26)

濃縮咖啡和冰淇淋的組合,我們是第一次看到。
其實這天瞳瞳拔不太想喝濃縮咖啡,怕晚上會睡不著,不過有小嘗幾口。


20130813 (27)

20130813 (28)

要怎麼吃呢?瞳瞳拔於是想到應該是把濃縮咖啡倒在冰淇淋上吧?(笑)
於是淇淋濃縮咖啡就成了淋上濃縮咖啡的冰淇淋了,味道卻更顯香濃!

整體來說味道很不錯,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又鮮濃,搭配上濃縮咖啡更是讚!


20130813 (29)

20130813 (30)

玫瑰拿鐵


這是瞳瞳麻選的,最近很喜歡花系列,看到玫瑰就很喜歡!
而因為瞳瞳拔這天實在不想喝咖啡,所以就交給瞳瞳麻來選咖啡囉~

玫瑰拿鐵味道很香醇,雖然不知道「玫瑰」算是什麼樣的味道,但是應該是邊喝邊散發著玫瑰香氣的清香吧!


20130813 (31)

剛好邊吃著咖啡豆手工餅乾,邊配著玫瑰拿鐵,撒在上面的感覺也很有視覺效果。


20130813 (32)

接下來就是比利時烈日鬆餅囉!
突然發現最近真的很常吃鬆餅耶,該不會是鬆餅的季節吧?(欸?)


20130813 (33)

起司火腿烈日鬆餅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火腿、起司、鬆餅,搭配在一起的組合。
份量蠻小的,是適合帶著走(外帶)的一個選項就是了!

起司火腿烈日鬆餅的味道也就很普通,算是嘴饞的時候還是會買來吃的那種平凡吧!


20130813 (34)

20130813 (35)

巧克甜心烈日鬆餅

接下來就是甜的鬆餅,巧克甜心烈日鬆餅。
這是瞳瞳麻選的,雖然不愛甜食但還是喜歡巧克力。

但是我們都覺得這個巧克甜心烈日鬆餅有點太偏甜了些。
吃到後來的感覺蠻膩的,雖然一開始因為吃了巧克力豆餅乾而覺得無味。
當吃到最後就會覺得好像太甜了些,可能是醬淋太多了吧?


20130813 (36)

Oven Coffee,烤香的烈日鬆餅會用這種外帶的紙袋裝著。
店員說除了藍莓森林之外,不管外帶內用,所有的鬆餅都是這樣裝的。

感覺很攜帶方便,帶是在內用的話一開始就不知道要怎麼去吃它囉~


20130813 (37)

玫瑰奶茶

玫瑰奶茶就像玫瑰拿鐵一樣,帶著輕輕的玫瑰味道。
可能因為點的是冰的關係,所以也幫我們做外帶的吧?

以奶茶來說算是好喝的了,瞳瞳拔自己蠻喜歡這個味道。


整體而言,Oven Coffee,烤香位處西門町的鬧區,卻有一隅安靜的天地,讓人很喜歡他們的氣氛。
餐點的部分雖然沒有感覺特別驚艷,不過飲品的表現卻很讓人滿意,想在此稍作休息,是很棒的選擇之一哦!







1293332776.jpg此篇文章分享於愛評網→

【瞳瞳拔口碑券體驗。43】Oven Coffee。烤香:人來人往之間的片刻寧靜。






【資訊】Oven Coffee。烤香


02-2314-6429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5號1樓
10:00~22:00(日~四)

  10:00~23:00(五~六)
Facebook:Oven Coffee。烤香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