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比利時.魯汶∥CHCO Chocolate Company∥找個咖啡館,來杯熱可可,一起聊聊天。


20190817-06 (11)

微涼的天氣、逛完街的午後,三五人一起走進一家咖啡館,所謂的愜意與放鬆,大概如此。



部落格縮圖.魯汶∥CHCO Chocolate Company


這天,在魯汶吃過午餐、下午茶甜點後,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幾個便決定找一家咖啡館去坐著,邊聊天邊等人下班。

主要是吃吃喝喝了那麼多地方,也想上個洗手間了,剛好到了CHCO Chocolate Company附近,朋友說這裡開幕不久就蠻多人,我們便決定就選在這裡度過午後悠閒的時光。

CHCO Chocolate Company,本身就有好幾家店,據說是荷蘭還是德國的品牌,所以甫剛開幕就很快的聚集不少人潮。


20190817-06 (1)
CHCO Chocolate Company位處逛街街道的轉角,是個蠻顯眼且容易被注意到的位置。外觀是很簡單的咖啡館,沒有特別什麼不同。


20190817-06 (2)
20190817-06 (3)
室內的第一個空間,以吧檯和幾組靠窗的座位區為主,空間蠻大,環境也舒適愜意。

我們走進CHCO Chocolate Company時,每桌都是客滿的,沒有多餘的座位。是直到傍晚要關店了,坐到最後的我們才拍到這樣空曠的畫面。


20190817-06 (4)
櫃臺前,有著各式的巧克力湯匙。
瞳瞳麻很喜歡歐洲很多這樣的巧克力店家。
常常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湯匙,加進熱牛奶中融了喝熱可可,不同風味。

這種巧克力湯匙也很適合拿來送禮,第一次接觸到巧克力湯匙,是好朋友武漢女孩去義大利玩時帶回來的禮物。之後,每次只要看到巧克力湯匙,就會想起她。而巧克力湯匙,也成了瞳瞳麻喜歡帶回家當禮物的紀念品之一。

CHCO Chocolate Company本身以巧克力為名,店裡出現可愛的巧克力湯匙,也就不意外了。


20190817-06 (5)
20190817-06 (6)
穿過前面的吧檯區,裡頭還有個比較小一點的空間,由於我們進到CHCO Chocolate Company時外面空間已經沒有座位,便繞進了這個小空間。剛好有一桌空位要離席,我們四人便坐下了。


20190817-06 (7)
20190817-06 (8)
整個小空間,與前面的舒適愜意相比,佈置得更溫馨,植物與暖光的搭配,挑高的空間,以及臨近的桌椅,這裡更有一種小客廳的感覺。


20190817-06 (9)
一面窗臨著街,外頭明亮的光線便照射進來了。


20190817-06 (10)
朋友點了杯咖啡、瞳瞳拔和君君則是熱可可。


20190817-06 (11)
兩杯一樣的熱可可,裡頭插放著巧克力湯匙。
熱可可喝起來細密香醇,融合奶香更濃郁。


短暫在CHCO Chocolate Company的停留,還蠻喜歡這裡的氣氛。有時候,午後的時光,就是想這樣待著,選家咖啡館,好好放鬆。



【資訊.Information】CHCO Chocolate Company

  +32 16 19 70 80
  Brusselsestraat 10, 3000 Leuven, Belgium.
  週一至週五 07:30–18:00
  週六 09:00–18:00;週日 09:00–16:00
  leuven@chcocompany.com
Chocolate Company(https://www.chocolatecompany.nl/nl/)
facebook:Chocolate Company Café Leuven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ecompanyleuven/)



  tripadvisor:Chco Cafe Leuven(暫無)
  yelp:Chco Cafe Leuven
  foursquare:Chco Cafe Leuven(暫無)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CHCO Chocolate Company - 鲁汶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22:00 途徑Ulm Hbf
§ 臺灣時間 04:0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