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桃園市∥緣生緣早餐 壽德店∥小巷子裡的早餐店。


20190902-04 (12)

每天早上,總是要有滿滿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天~
只要回到臺灣,各式的早餐店、各種早餐,每天都不能錯過地認真吃過一輪!



部落格縮圖.桃園市∥緣生緣早餐


去年這趟回臺灣,總是喜歡睡到自然醒的我們,卻非常把握每天的早起時光。
睡到自然醒這種事情,留給回德國再做(?),在臺灣,就是要早起吃早餐!

其實以前在臺灣的時候也喜歡睡到飽,不一定會吃早餐,但自從離開臺灣後,就總是想念著臺灣的各種早餐,不管是中式傳統早餐,或者是綜合的早餐小店,總是讓我懷念。

於是,回臺灣,就是要吃早餐!



20190902-04 (1)
「緣生緣早餐」在桃園市、龜山的交界,離我們家不算遠,騎摩托車很快就到了~

當初回臺灣時,跟二二借摩托車,每天早上,瞳瞳拔就載著瞳瞳麻在附近亂繞,反正有車嘛,也可以跑遠一點點,認真開發一些簡單的傳統早餐小店。於是,就發現了這家在轉角處、遠遠靠近時還不確定它到底有沒有開的「緣生緣早餐」。


20190902-04 (2)
一進到早餐店,就是很臺灣的早餐店感覺。


20190902-04 (3)
點餐的櫃台前空間很大,外帶可以站在這裡等候。


20190902-04 (4)
20190902-04 (5)
牆面上寫著各式類型與口味的價格,並且貼著各種新產品、新型早餐的宣傳照。
種類真的是~超~多~!!讓瞳瞳麻又糾結到底要吃什麼糾結了好久。


20190902-04 (6)
另外還有一張簡單的小價目單,可以坐在座位上慢慢看。


20190902-04 (7)
香雞漢堡(?),35元

瞳瞳拔點了一份簡單的葷食漢堡,臺式生菜搭配煎蛋,雖然簡單,卻是我們十分懷念的漢堡。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們生活在歐洲,應該吃膩了漢堡(?),但是其實瞳瞳麻超級想念臺灣早餐的臺式漢堡啊!鬆軟蓬鬆的漢堡皮、搭配了煎蛋小黃瓜牛番茄,有時候會有洋蔥或撒胡椒粉,整個很臺的味道便是我多年來記憶中的味道啊!

果然還是臺式漢堡最對味!😚


20190902-04 (8)
蘑菇鐵板麵35元

忘記煎蛋是另外加的還是本來就有的,還在臺灣的時候,瞳瞳麻最喜歡的早餐就是鐵板麵。蘑菇鐵板麵、黑胡椒鐵板麵,兩種都不錯,而我更偏愛蘑菇鐵板麵一些。

這次回臺灣,當然也要吃到蘑菇鐵板麵早餐嘍!☺


20190902-04 (9)
20190902-04 (10)
濃濃的蘑菇醬汁,以及鐵板麵的滑順,裡頭還拌了一些紅蘿蔔丁、玉米粒,簡單又豐富的味道和順順的口感,搭配煎蛋,入口很有層次,好吃!

總之我就是愛這種簡單臺味的早餐!💖💖💖


20190902-04 (11)
20190902-04 (12)
肉鬆蛋餅25元

雖然生活在國外可以自己做蛋餅,也不算難,但添購食材和備料、製作,也都要花上一些時間。愛吃蛋餅的瞳瞳拔,回臺灣必吃蛋餅。

肉鬆是瞳瞳拔一直喜愛的口味,簡單的肉鬆蛋餅,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小小的滿足啊!


20190902-04 (13)
煎蛋吐司,15元

瞳瞳麻吃完一份鐵板麵後,再點了一份煎蛋吐司,雖然只有煎蛋,但臺式的吐司蛋就是簡單好吃!


這幾天繼續好忙好忙、不知道有多少時間能繼續寫食記。最近都在各種的奔波,希望生活一切順利。

然後、今天本來想找一篇臺灣的正餐食記來寫,發現好像好久沒回臺灣了……今天是阿推的生日,我有發現妳偷偷關注我,好害羞!😈😈😈 祝妳生日快樂啦~~~

本來想寫一篇我們一起吃過的食記,發現好像沒有,所以就用這篇來祝妳生日快樂~~~🌹🌹🌹




【資訊.Information】緣生緣早餐 壽德店

  +886 3 3194719
桃園市龜山區壽德街10號
   -
   -



€ 德國時間 22:32 Munchen回Mannheim的ICE上
§ 臺灣時間 04:3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