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遇到巴黎法式浪漫


pazi (10)
點一盞燈,在台北的巷弄裡我們一樣可以遇見法式的浪漫。
法國總是有好多精細別緻的小東西,他們襄在一些你會不經意發現的角落。


而台北巷弄間也偷偷的別上一個可愛的小小法國。我喜歡這個地方的氣氛

pazi (1) pazi (2)
小小的一家店面,也可以點綴著很溫馨的品味,桌上的小花像是芳香療法,療癒心靈。
也許在這樣繁忙的大城市裡生活久了,我們的心都需要一個能夠棲息的空間。
當你需要休息,我想這個地方就給人一種療癒的安定。

你也喜歡這樣的空間嗎? 純粹就享受安靜和小驚喜。

pazi (3)
這裡是公館,或者是巴黎,已經不重要了。
其實用心感受就是一個心意吧。唉呦呦~這明明就是一篇美食文。

pazi (5)
我喜歡這個地方的小,喜歡這裡的精緻和溫馨。
也因為它地方小,所以才可以感受到這種暖暖的情愫

這裡,叫作巴黎我最大
但其實它在台北一個小小的地方。

我想起一句歌詞,好像是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我想就是這樣的意境吧,所以它叫巴黎我最大。

pazi (4)
餐點寫在櫃台當的黑板,可以自己點,有點心能搭配。
瞳拔說朋友推薦了奶油雞蛋義大利麵,所以我們都點了一樣的麵,一份$150附湯(或飲料)。

pazi (6) pazi (8)
好濃好香,湯很甘醇好喝,我喜歡的溫潤味道。
而麵呢?本來以為就只有奶油雞蛋,沒想到竟然有肉呢!(挑起來給瞳拔吃)

pazi (7)
是真的一顆蛋打在上面呦~據說這是他們這家店的特色。

個人覺得麵還OK,就是150元的價位嘛,不算特別美味,但值得推薦。
150元可以接受的範圍,然後還有特色和氣氛,如此就夠了,是不是呢?



雖然份量有點小,但是它的精緻和口感是我喜歡的:)
如果哪天突然想到這個小小的巴黎,我仍然感到幸福洋溢

這就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吧:)


------------------------------------------------------

 【資訊】巴黎我最大

TEL:02-2364-8657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38 (台大正門口對面的公館咖啡街)
時間:11:30~21:00,每周二公休
網站:https://cafeparisienne.wordpress.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is.beaut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