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騷豆花 ♥ 夏天來嘍


siao2 (10) siao2 (11)
對,夏天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經降臨了。 我又來到了這裡,小小店面。
我喜歡這裡寧靜的味道,還有一種與世隔絕然後享受自己的氛圍。


siao2 (9)
冬天以草莓豆花聞名,到了夏天則有芒果豆花西瓜豆花
熱愛芒果的我,當然一定要到這裡品嘗看看呀!
想當初草莓季的尾聲,不知是因為草莓要沒了還是因為重感冒,都吃不出什麼味道。

siao2 (2)
小小的店面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儘管已經傍晚了,還是高朋滿座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有一對客人要離開,所以不用等就有位置了。

siao2 (4)
西瓜豆花,淋了煉乳以後又融合了西瓜的原汁原味,解又解
吃完了整整一碗,就很有飽足感的不用吃正餐了啦!

siao2 (7)
芒果豆花則是軟綿綿QQ的,吃起來綿綿密密,配著西米露,有獨特的味道。
不過稍嫌可惜的是甜味不足啦!但是我還是很愛它的。

其實我們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點一碗「芒果西瓜豆花」就好,但還是想品嘗它們獨特的味道。
兩種豆花,在夏天吃起來都有幸福的味道。 我都喜歡啦:)

siao2 (8)
嗚哇哇~看了照片口水又要流出來了啦!

請原諒我介紹那麼少,畢竟打了好幾遍都沒存到檔真的很煩躁。
大家就欣賞欣賞照片,或者乾脆登門造訪一趟吧。

我個人是覺得,芒果豆花不夠甜,西瓜豆花卻很紮實。還是要它一下啦!

siao2 (1)

看嘛看嘛!真的有芒果西瓜混搭喔!價格也算合理(有點偏貴?)~來吃看看吧!
店裡還有一篇介紹「芒果與西瓜混吃」的健康哲學報導ㄝ!忘了是不是有益身體健康?

喜歡豆花的你~在夏天一定要去品嘗看看!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妳又去了

    我現在才看到

    今天中午 阿尼可在跟我說 電視正在介紹芒果豆花

    我馬上把你之前寫的那篇文 給他看

    她馬上說要去吃 歪吆~ 今晚她就衝去了

    哈~

    版主回覆:(05/28/2011 11:52:45 PM)


    對呀對呀 前陣子一直想吃就衝了~
    王子麻這幾天很忙吼~

    電視上有介紹!? 是這一家嗎?
    哇~我現在又想吃了啦~
    王子麻快點找一個機會也去吃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