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樂子餐廳 ♥ 瞳瞳保母離別餞行Part1


20120821-1 (1)
在瑞安街很有名的美式早午餐The Diner樂子餐廳,每天總是有許多許多的人。


八月底,瞳瞳保母因為某些因素而必須從台北回高雄長住。
雖然很想留在台北,不過還是必須回到高雄,最後一個禮拜,約了好多人未瞳瞳保母餞行

The Diner樂子餐廳就是我們餞行的第一站,約的是我們共同的好室友。

20120821-1 (2)
禮拜二的接近中午,正是早午餐最多人的時間,我們預約了樂子餐廳四個人。

瞳瞳保母堅持是姐姐不是阿姨的好室友阿推推都來過樂子了,只有我第一次到訪。
兩個人趕緊分享不一樣的美食,告訴我一定要吃看看東、一定要點個西來品嘗才對。

每次看menu點餐都超久的我,這次當然也是好難下決定啊。

20120821-1 (3)
而樂子除了餐點的選項好多之外,連飲料也都好多選擇,各式各樣都有。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點要加點的飲料,感覺喝個可以續杯的可樂就好囉。
不然會吃得太飽,不如就好好的享受樂子餐點所帶來的美食吧。

最後做完決定,就來等待傳說中的美食囉。

20120821-1 (4)
先來看看樂子餐廳的環境吧,我們預約在中午十二點半,位置排在二樓。
其實之前的樂子位置好像在巷子更前面的地方,沒有二樓,所以現在人手有點不足。

20120821-1 (5)
而且樂子餐廳是個寵物友善餐廳哦!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就可以把寵物帶進來。
看到我們位置後面可愛的拉不拉多大狗狗,就這樣乖乖的站在主人旁,還一直盯著食物看。

是不是看了就覺得很溫馨可愛!

20120821-1 (6)
樓梯其實很簡單,但是在扶手上面加上了不一樣的花邊,整體感覺就亮眼許多。

20120821-1 (7)
一樓的位置也蠻多的,而且竟然還有沙發區呢,感覺很舒適

20120821-1 (8)
而這個籃子擺放在帶位台的後方,可以供客人自行拿取。
主要是用來放自己的包包,放在籃子裡面就不怕放地上髒掉囉。

感覺是個很貼心的設計,一開始因為我們不知道有籃子可以拿,是看到其他桌客人用才知道。
不過後來我們都用餐到一半了,才發現有籃子可以放包包,也不知道要去哪拿籃子,只好算了。
這大概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如果服務生有注意到我們一開始在困擾包包的話就可以拿給我們了。

20120821-1 (9)
點每個餐都會附贈一杯柳橙汁,味道還蠻濃的,不過應該是包裝果汁。
接著是瞳瞳保母的白雪公主優格飲,裡面是含有蜂蜜蘋果醬、新鮮果粒優格冰沙。

味道還不錯,不過蘋果和優格本身就不是我的愛,就只喝一口試試味道囉。

20120821-1 (10)
阿推推點的班尼迪克蛋$270元。火腿上面的兩個水波蛋看起來超有彈性。
以及一旁附上的炒薯塊,看起來真的好像肉塊一樣哦!

班尼迪克蛋的味道非常棒,我很喜歡!

20120821-1 (11)
而推推點的飲料是冰抹茶牛奶,也不是我的愛,這個味道就連試喝都沒有試囉。
(班尼迪克蛋的側拍整個看起來很可口,讓人不禁想連著上面的火腿一口咬下。)

20120821-1 (12)
二二點的是義大利炒蛋$250元,附上了炒薯塊和蘑菇。

小插曲:原本炒蛋早餐系列的附餐是培根.火腿.香腸擇一,而我們點的是上面標誌青菜葉的餐點。
點餐時店員問我們附餐要什麼?我們問可以薯餅和薯塊各一份嗎?店員說不行,一定要三擇一。
我們於是問店員:那menu上面這個已經標示是素食,怎麼可能要我們選培根.火腿.香腸?
店員好像也蠻困惑的,就去問了一下,才幫我們改成蘑菇

我們的感覺是如果在menu上都已經標示是素食可用,怎麼會沒想過附餐的配套措施呢?(真奇怪)

20120821-1 (13)
不過沒關係,這個小插曲並不影響我們今天的心情
我和二二的飲料都沒有加點,直接選擇無限暢飲的可樂和雪碧。

(我們因為要陪著瞳瞳保母的每一場餞行,所以一定要看緊荷包才行啊!)

20120821-1 (14)
義大利炒蛋看起來真的很棒哦!瞳瞳保母因為也是點炒蛋,就沒有拍照了。

早午餐吃得那麼豐盛,一整天感覺都很精神百倍耶!
現在各家店的早午餐風氣盛行,但我覺得樂子真的做的很棒,值得去吃。

20120821-1 (15)
咦?誰點的羅勒雞肉蘑菇義大利麵($240元)呢?
餐點一送上來,我就很興奮地跑到瞳瞳保母的位置拍呀拍的。

20120821-1 (16)
沒想到有人點義大利麵呢,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很好吃。
拍完照片之後我對瞳瞳保母說:好啦,我拍完了,妳可以吃啦!

這時候瞳瞳保母才說~可是我不是點義大利麵啊!我們於是都傻眼了。
ㄝ?沒有人點義大利麵?那這是誰的呢?我們便在那兒面面相覷。
過了一下才送餐服務員似乎才發現送錯餐了,趕緊過來收回去~好尷尬啊!

20120821-1 (17)
我點的是蔬菜蛋捲$260元,裡面有蘑菇.番茄.洋蔥,我們去掉了甜椒和起司。

20120821-1 (18)
蛋捲外面包了的番茄和洋蔥,讓黃色的蛋捲皮看起來非常亮眼。
而我的附餐選擇了現煎薯餅,味道也很好吃,沾醬更棒。

20120821-1 (19)
The Diner樂子餐廳吃過一次就愛上了它渾厚濃郁的味道。

雖然中間服務生幾次的小差錯,但並不影響我們對樂子餐廳的稱讚。
只是會覺得有點小小的傻眼無言吧,但服務態度基本上是很良好的。

大推The Diner樂子餐廳,喜歡美式早午餐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資訊】樂子(瑞安
(02)2700-1680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1:00
  週六、日AM08:00~PM11:00
http://www.thediner.com.tw/
Facebook:樂子 the Diner

     
    (補文完成日期:2012.09.15 12:51,尚餘缺文數:14)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1 則留言:

  1. 籃子用來放自己的包包...這個好貼心唷 ^^

    版主回覆:(09/16/2012 04:13:49 PM)


    對呀~這家餐廳真的很用心
    它算是蠻有名的美式早午餐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