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北市大安∥starbucks星巴克咖啡∥享受一個優雅的時光,或者從容的片刻。


20130525 (110)

其實,瞳瞳拔是個不折不扣的星巴克迷。(爆)
好啦好啦,這也不算什麼爆點,但是瞳瞳拔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星巴克,而且很常和朋友相約在這裡,而瞳瞳麻則是完全對這個連鎖大企業一點兒興趣都沒有~




部落格縮圖.starbucks星巴克咖啡

瞳瞳拔一年大概要加值個starbucks卡好幾回,瞳瞳麻也沒詳細計算,就像是starbucks卡、MOS卡還是什麼的,三不五時就要加值一樣,也因此可以想見,我們有多麼常去這樣的地方啊~(抱頭痛哭)

其實瞳瞳拔去星巴克,幾乎不是和瞳瞳麻一起,因為瞳瞳麻實在對星巴克一點興趣都沒有,以瞳瞳拔的說法,根本就是排擠星巴克~(笑)

不過這天,和高中同學一起走一走,我們竟然就跑到星巴克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一下了。



20130525 (111)

20130525 (112)

其實瞳瞳麻這天看上的是這顆『莓果巧克力無比派』,看起來很像馬卡龍的可愛小點心。
雖然對於甜點一點興趣也沒有,瞳瞳麻卻對可愛造型的點心充滿了好奇,當然湊過去看一下,瞳瞳拔看到瞳瞳麻難得對星巴克有了點興趣,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攏絡人心的機會,趕緊買了一個給瞳瞳麻來嘗嘗看。


20130525 (113)

莓果巧克力無比派,外表看起來非常精緻可愛,雖然說是莓果,但披了一層巧克力的外衣,讓瞳瞳麻非常喜歡。(不愛甜但愛巧克力,只要是巧克力就會吸引到我啦~)


20130525 (115)

裡面的內餡是滿滿又濃密的莓果漿汁,以及鮮奶油,外面的巧克力味道反而不會過甜,甜在裡面的莓果,又帶酸,實在是又酸又甜、加上巧克力,根本像是戀愛的滋味吧~(笑)


20130525 (116)

starbucks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旁的門市,其實不是第一次經過這裡了,這回第一次來。
瞳瞳麻自己個人認為,星巴克的門市都差不多啦~沒有什麼特色的感覺。(咦?)


20130525 (117)

20130525 (118)

不過這裡除了鑲嵌在內裡的小包廂外,還有些半戶外雅座,感覺很舒服呢!
其實,在starbucks,最重要的就是享受優雅的時光,或者,即使只是稍坐片刻,也會從容。




【資訊】星巴克-同領門市
 
02-8771-061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
(一~六) 08:00~23:00 (日) 09:00~23:00
President Coffee Corporation統一星巴克
facebook: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