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北市中山∥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情人節,和女孩兒們的蒸氣世界。


20190117-01 (20)

Steam E;den Café是我們回到臺灣一定會聚上好幾次的地方,蒸氣龐克的風格搭配各種法式甜點、不同飲品,以及輕食餐點,不僅夢幻,更是可口美味,讓人很難不愛上這裡。



部落格縮圖. 北市中山∥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



👇前篇分享:
【🎄🎄🎄 聖誕特映 🎄🎄🎄】北市中山∥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一起在聖誕時節感受來自SE咖啡的魔法吧!🎆



自從2017年末回臺灣那趟,到了SE咖啡(Steam E;den Café)後,就愛上這個精緻典雅又可愛的空間,還有這裡每一位可愛的人們!(館主EE子和女僕執事們!)

之後每趟回臺灣,在臺北見面的朋友約在SE咖啡便是我們最棒的聚會地點,當然,沒事的下午,在臺北晃晃逛街逛累了,到SE咖啡坐坐,也成為我們不言而喻的默契。


接著回臺灣是在2018年的三月,這趟在臺灣待了將近三週,剛好遇上SE咖啡「三秒情人節」的活動,以及也有情人節時期的各種限定甜點,讓瞳瞳麻和瞳瞳拔都想把這些甜點吃過一輪呀!(上一趟回去是遇到聖誕,這趟情人節,都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息!)



20190117-01 (1)
從外面看進Steam E;den Café,裡頭古典優雅的擺設,有一種比歐洲歐式下午茶還要歐風的感覺。(笑)


20190117-01 (2)

很喜歡這個櫥窗的小角落,一種古典愜意的優雅。


20190117-01 (3)

一進到Steam E;den Café入口,映入眼簾的就是充滿蒸氣龐克風格、齒輪機械造型設計的招牌。


20190117-01 (6)

入口處的古典鐘擺,在走進Steam E;den Café的世界前,彷彿準備來個時光之旅。


20190117-01 (13)

轉進門內,原來是一扇書牆呀!
雖然現在的SE咖啡內部已經作過修改,但這面書牆還是讓我們記憶滿滿。

很喜歡這種典雅寧靜、知性溫柔的氣質,搭配蒸氣龐克一點都不衝突。😊


20190117-01 (10)
20190117-01 (9)

進門後的區塊,首先是比較像VIP貴賓包廂的座位空間。
這裡感覺很適合竊竊私語,也可以商務談事,就是個讓人覺得很放鬆的空間。


20190117-01 (12)

進門處吧臺的地方,還有專業的冰滴咖啡機器。


20190117-01 (11)

這個小小的角落,設計了一道小門。
在走進SE咖啡後,會覺得什麼事情都有可能,例如這道小門是通往另一個魔法世界。


20190117-01 (4)
20190117-01 (5)

樓梯間的設計,各式的古典花籠,除了蒸氣龐克的色調外,更多了一種柔和的氛圍。
EE設計的SE咖啡,有著屬於她的溫柔、以及蒸龐的機械感,卻毫不違和,更加唯美。


20190117-01 (8)

​通往神秘二樓的階梯,一旁也有個小小的門。
在這個既典雅又帶著復古氣息、與花柔美之間,小角落更有神秘的情懷。


20190117-01 (7)

這趟回臺灣的時候,通往二樓的階梯還沒有開放。
最開始的SE咖啡,設計上是以這種古典風格為基底、加入許多蒸氣龐克的元素,雖然說不是非常強烈的蒸龐空間,但確有一種更加溫柔的E式風格。


還有很多的小細節,上一篇也分享過了,這篇就偏重在各種不同的飲料甜品上吧!😊



20190117-01 (14)

我們是在去年(2018)三月間回臺灣三週,剛好遇上情人節到白色情人節之間的活動,三秒情人節。趁著活動期間,我們當然也很認真的到SE咖啡玩耍,參與這個情人節活動。

(當然,就算不是因為活動期間,只要我們在臺灣期間,都會認真到SE咖啡玩的!)


20190117-01 (15)

SE特調.玫瑰荔枝冰茶180元

這天和高中同學Juju相約,與EE一起在Steam E;den Café來個小小的聚會。
Juju點的飲品是玫瑰荔枝冰茶,之前回臺灣那趟我們也有喝過,是一種微甜又冰涼的滋味。


20190117-01 (16)

琥珀煙花氣泡飲160元

上次回臺灣時在SE咖啡喝了玫瑰氣泡飲,這次想來試試這款「接骨木」口味的氣泡。
瞳瞳麻本身就喜歡氣泡,自從到了德國後,忘了再哪喝過接骨木的茶,覺得還蠻不錯的,於是這天來試試看這個「琥珀煙花」。

接骨木是一種很清新、味道偏淡的花香,讓人覺得很溫柔的味道,不會濃烈刺鼻。

因為味道偏淡,帶點香氣,氣泡水的味道會顯得更厚,不像玫瑰的味道更強烈,但是因為它清淡的香氣,在喝氣泡飲的時候就有一種淡淡的香味,還蠻恬淡的。


20190117-01 (17)

氣泡飲上面那層乾冰所帶來的雲霧繚繞感,特別夢幻又帶有神秘色彩。


20190117-01 (18)

兩款飲品放在一起,都是很簡單的感覺,不俗豔。
但是這兩種SE咖啡的飲品我個人都蠻喜歡的,清爽甘甜。


20190117-01 (19)

白色戀人180元

EE子自己點了一份「白色戀人」,和店內的另一款「愛心鎖」一樣是愛心造型的,但雪白的外衣讓整份小甜點顯得更家細緻。


20190117-01 (20)
20190117-01 (21)

草莓閃電泡芙180元

繼上次回臺灣在SE吃到的「玫瑰閃電泡芙」後,這次換來試試在三月草莓季尾聲的「草莓閃電泡芙」嘍!雖然瞳瞳麻喜歡玫瑰勝於草莓,但是上次在SE咖啡吃到閃電泡芙後,就愛上她的口感,這次當然要來嘗試看看情人節的限定口味,草莓閃電泡芙!

不甜膩的草莓閃電泡芙,內裡綿密,外層綿軟,兩種綿綿的口感,像棉花糖般,又有層次,清甜香氣加上草莓果肉,是一份細緻好吃的甜品。💖💖💖


20190117-01 (22)
20190117-01 (23)

草莓悄悄話160元

在EE的推薦下,本來也想吃草莓閃電泡芙、糾結了一下的Juju,於是試了這款同樣是「三秒情人節」活動期間的「草莓悄悄話」。

以當季的新鮮草莓為發想,乳酪香提作為基底,清甜不膩,綿密又爽口,每一口都能吃到的草莓滋味,偷偷藏在香提之中,可以說是最柔軟的悄悄話。


20190117-01 (24)

上面還輕輕擺放了SE咖啡的小紙片,更添質感。


20190117-01 (25)

SE鬆餅 - 起司牛肉280元

正值晚餐時段,不過瞳瞳拔瞳瞳麻因為回臺灣太興奮,已經吃過一些小吃了~
這次EE自己點了份起司牛肉鬆餅,送上桌後,哇!大家都覺得看起來超吸引人又清爽啊!


20190117-01 (26)

SE咖啡自家製作的微辣莎莎醬,滿滿一層鋪在牛肉片上,下面是起司,然後是愛心鬆餅--整個看起來就豐盛飽滿,重點是醬汁看起來就要把整份餐點都覆蓋啦!

淺嘗一口莎莎醬搭配鬆餅,好吃!😋
而且會讓人吃了更想要多吃幾口,很開胃!


20190117-01 (27)

來附上這天的消費明細嘍~
回到臺灣還會吃這些好吃的西點類,未來大概就只有在SE咖啡了!(笑)


20190117-01 (28)

伯爵系列茶.帝王伯爵200元

這次瞳瞳拔點了帝王伯爵茶,裡面主要的提味是紅色番紅花和佛手柑,伯爵的茶香與清新的植物香氣,淡淡的環繞著,但溫和飽滿。

瞳瞳拔很喜歡SE咖啡的伯爵系列,也許之後會慢慢把每一款伯爵都喝過一輪吧?(笑)


20190117-01 (29)

一旁還附了兩個小壺,一壺蜂蜜和一壺鮮奶🍯🍼


20190117-01 (30)

自己加入蜂蜜與鮮奶調味,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20190117-01 (31)

氣泡飲,送上桌時總是一種煙霧瀰漫的蒸氣感~


20190117-01 (32)

玫粉煙花氣泡飲160元

瞳瞳麻最愛的還是玫瑰氣泡飲啦!🌹🌹🌹
淡淡玫瑰香氣,搭配微甜氣泡,清淡涼爽,喝起來不膩口,很好喝。


20190117-01 (33)
20190117-01 (34)

清涼的氣泡加上一直冒著泡泡,更有一種夏日沁涼的冰心感受。


20190117-01 (35)

SE鬆餅 - 法式鴨胸240元

這次我們選擇在SE咖啡用餐,瞳瞳拔點了另一款鬆餅「法式鴨胸」口味。
法式鴨胸鬆餅除了愛心鬆餅、沙拉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幾片鴨胸,還有一團特製沙拉泥。


20190117-01 (36)

兩種不同大小的愛心形狀鬆餅,吃起來也有不同的口感,大片綿密鬆軟,小片則比較酥軟實在,兩種不同的鬆餅也讓整份的口感增添層次與特色。


20190117-01 (37)
20190117-01 (38)

鴨胸片的份量會比另一款起司牛肉還要少,但是味道濃厚,搭配滑嫩蛋白與清爽的生菜,很有層次,也讓鴨胸的味道在口中綻放,濃郁但是不鹹口,十分好吃。


20190117-01 (39)

對了,別忘了搭配著沙拉泥一起吃,入口即化,味道清甜綿密。


20190117-01 (40)

法式鹹派 - 牛肝菌松露野菇240元

再來就是上次離開臺灣後隔天,就看到SE出的這款鹹食,牛肝菌松露野菇鹹派。
瞳瞳麻總算如願以償可以在SE咖啡吃到鹹食,這次當然要點這份給素食者的福音!


20190117-01 (41)
20190117-01 (42)

雖然我本身沒有很愛鹹派,但沒關係,因為我愛的是SE啊(欸?),不過因為送上桌的時候剛好遇到SE咖啡十五分鐘的「黑夜時間」,又實在很想吃,所以是在關燈的情況下拍照的,照片也有經過調光處理,可能比較失真,但大概就是這個模樣。

鹹派裡面就是松露野菇,融合了鹹派的外脆內軟,口感也是很有層次,送上桌時熱呼呼的,非常好吃。一旁還搭配玉米筍,沒特別佐味,但是和鹹派互相交雜著吃,很爽口。


20190117-01 (43)

這天的蛋糕櫃,一樣讓我這個即使不愛甜品的人選擇困難啊……😍😍😍


20190117-01 (44)

草莓悄悄話160元

上次看Juju點這份甜點,瞳瞳拔也覺得好吃,這次決定自己也要點一份來吃。
草莓悄悄話口感就是蓬鬆綿密,帶有空氣感,又是瞳瞳拔愛吃的草莓,整個吃得很幸福!


20190117-01 (45)
20190117-01 (46)

草莓圓舞曲220元

到了SE咖啡就不能錯過甜點,瞳瞳麻雖然沒有偏愛草莓,但草莓季就要來點滿滿的草莓,澎湃的樣子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

草莓圓舞曲就是草莓塔,圓圓的小塔搭配一層一層的新鮮草莓,精緻可愛。


20190117-01 (47)
20190117-01 (48)
滿滿的草莓,加上糖霜珠子的點綴,看起來就像初春綻放的花朵。
嬌鮮欲滴的草莓綻放,看上去不僅可口,更像讓人捨不得吃得收藏品!


20190117-01 (49)
切開塔皮,裡面是濃郁的柑橘卡士達奶油。
而且還有草莓果肉,可以說是一份滿滿是草莓、又帶著奶油香的小甜品。

非-常-好-吃-!


20190117-01 (50)
附上這天的消費明細。

剛好這天是「三秒情人節」活動的最後一天,3月14日,也就是點SE咖啡裡的甜品,可以選擇當天有上班的女僕/執事對你愛的告白!告白的內容也是有固定的籤可以抽喔!

這天剛好EE有上班,於是我們當然就選擇給EE來個愛的告白。😘😘😘


20190117-01 (51)
館主EE這天的打扮我實在好喜歡呀!
雖然被EE告白感覺十分害羞、也覺得怪怪的,但是還是好開心!!

SE咖啡如果要和執事女僕合照,是要另外付費的,這也是各個執事女僕餐廳的規則。
雖然私下和EE約就不用另外付費,但是難得EE上班穿上館主的服裝,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


20190117-01 (52)
透藍煙花氣泡飲160元

隔了兩天,我們又和朋友Yuri相約到SE咖啡了,SE咖啡幾乎可以說已經成了我們回臺灣、在臺北時候的聚會據點--只要和我們相約、不是吃正餐,基本上都是到SE咖啡了,就算是正餐,自從SE咖啡有了鹹食,也一點都不用擔心!聚會,就到SE

這次瞳瞳麻點了第三款的氣泡飲--「透藍煙花」,這款的味道主要是藍柑橘,對我還說是比較濃的氣泡飲,顏色也十分迷幻,感覺繽紛。


20190117-01 (53)
20190117-01 (54)
愛心鎖180元

這是一款酸甜口味的慕斯蛋糕,外表是一層亮面的紅色愛心, 算是SE咖啡的常備甜品,之前回臺灣那趟就已經有看過,只是因為很認真在品嚐聖誕限定的甜品,就沒有吃到這個口味,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了!瞳瞳拔於是點了這款推薦的「愛心鎖」。


20190117-01 (56)
愛心鎖的奶油慕斯裡面,加入了草莓與荔枝的香甜口味,讓整份甜品的果香顯得香濃,中心包夾了覆盆子醬,酸甜果香更為濃烈,一層一層的讓味覺很有層次感,本身喜歡莓果類的瞳瞳拔很喜歡這個味道。


20190117-01 (55)

時光流逝220元

私心覺得這款甜品「時光流逝」的外光最有SE咖啡的風格,外層的巧克力色調、時鐘脆片的機械感,一看就是蒸氣龐克的風格。繼上次吃的「古書」之後,又一款讓人覺得復古色調的甜品啦!這款一樣也是SE咖啡的常備甜品,經常可以看到它!(前陣子好像有暫時下架過,但是現在又重新回到SE咖啡的蛋糕櫃中啦!)

巧克力的苦中帶甜,以及包覆在裡面榛果口味的慕斯、榛果脆片,讓外表看起來平靜簡單的「時光流逝」,內裡卻是各種層次風味,十分好吃。


20190117-01 (57)
蒙布朗200元

也是期間限定的這款「蒙布朗」,外層是濃濃的栗子奶油,輕輕湊近就能聞到栗子泥的香氣,雖然外觀上面不算是特別,但它是一款很實在的甜點。既然是期間限定的味道,瞳瞳麻當然要來試試看嘍!


20190117-01 (58)
切開「蒙布朗」,藏在栗子泥裡面還有厚實的內餡。
裡面搭配了榛果、香草香提,加上外層濃郁的栗子香氣和酥脆的塔皮,扎實好吃。

瞳瞳麻本身雖不偏愛栗子味,但這款蒙布朗的簡單醇厚,卻讓人很是喜愛。😋


20190117-01 (59)
SE鬆餅 - 法式鴨胸240元

因為Yuri是下班後趕過來,於是還點了份鹹點當作晚餐。
本來其實想要吃的是起司牛肉,但是已經賣完啦~

法式鴨胸走的是精緻質感,上次瞳瞳拔也吃了一份,這次Yuri試了,也覺得好吃。👍

重點是,當作晚餐吃,份量意外的不算太小呢!


20190117-01 (60)
附上這天的消費明細,每次都要吃得心滿意足才能離開Steam E;den!


20190117-01 (61)
20190117-01 (62)
另外還有這次新活動的集點卡,集滿三點就可以換一次和店內女僕/執事的合照喲!


20190117-01 (63)
20190117-01 (64)
這次蛋糕櫃裡面的小甜點,因為是晚上來到SE咖啡, 有很多甜品已經售罄、或者是只剩下一個,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精彩,但還是讓人覺得很精緻可愛。


20190117-01 (65)
當然,也要跟我們親愛的Yuri合照一下嘍~(雖然被遮臉了XDD)
之前也有一系列的食記當中有Yuri的出現,之後也還會繼續出現喔!!!


20190117-01 (66)
接著,再隔兩天的下午茶,又約了一個國中高中同學Ching來到Steam E;den。 
這次因為是平日的午後,甜點櫃裡面滿滿的各式甜點呀~總是很吸引我!


20190117-01 (67)
伯爵鮮奶茶160元

瞳瞳拔特別喜愛SE咖啡裡的伯爵系列,尤其是伯爵鮮奶茶,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在SE點了伯爵鮮奶茶,一貫的清新好喝,甘醇順口,可以說是瞳瞳拔在SE最愛的飲品。

伯爵鮮奶茶的奶泡上還灑了星星造型的脆片,看起來特別精緻。💖


20190117-01 (68)
抹茶閃電泡芙160元

再來是瞳瞳麻極力推薦的這款「抹茶閃電泡芙」!

其實我原本是不愛抹茶的,以前在臺灣吃過幾次抹茶,都不是很愛,所以一直很抗拒抹茶口味的東西,不過,自從2016年春天去了一趟關西,被瞳瞳拔說服一起到宇治試試正宗宇治抹茶後,突然就打開了「抹茶胃」,開始能夠接受很多抹茶口味的飲品甜點,也開始漸漸喜歡味道沒那麼濃厚的抹茶了!(如果是重度抹茶味還是不行啊……)

於是,這次到了SE咖啡,瞳瞳麻就來試試這款抹茶閃電泡芙。
之前試過了「玫瑰閃電泡芙」、「草莓閃電泡芙」,對SE的閃電泡芙很有好感。

抹茶閃電泡芙有著酥軟的外皮,上面濃厚的一層抹茶奶油,不會過膩,清清爽爽的抹茶味,微甜又有抹茶香,而裡面最厲害的是他飽滿的抹茶香提,咬下去真的是甜蜜綿密,加上更厲害的柑橘果醬包藏其中,讓瞳瞳麻一吃就愛上她的清甜!😍😍😍


20190117-01 (69)
檸檬塔160元

再來就是國中高中同學Ching點的檸檬塔。
瞳瞳麻本身沒有很愛檸檬味,但他們的檸檬酸甜清爽,不會酸溜溜!

酸甜的檸檬味搭配奶油的綿密,香濃細膩,還不錯吃!


20190117-01 (70)
這次和Ching欣賞了好多SE咖啡裡的留言本, 雖然來過很多次,卻始終一直沒翻閱過。
我一直很喜歡SE咖啡的這面留言本櫃,可以看到每位女僕執事精緻的作品。


20190117-01 (71)
20190117-01 (72)
每一本都是在這裡工作的女僕、執事親手製作,裡面也寫滿了滿滿的、厚厚一疊的探險者們的留言,可以感受到在這裡工作的大家,收到慎重的祝福與喜愛,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每個人的留言本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並且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20190117-01 (73)
Ching這天和執事Ryu閒聊得很愉快,於是我們決定找出Ryu的本本來留言。

很喜歡這種互動方式,讓探險者們和店內的女僕執事可以有更多的連結,同時對Steam E;den Café會留下更多濃厚的情感,感覺是一件很愉快的互動模式。


20190117-01 (74)
20190117-01 (75)
附上我們這天的結帳明細嘍!

最後因為相談甚歡,Ching也跟執事Ryu留下一張拍立得合影。
探險者們到了SE咖啡,都可以和這裡的女僕和執事付費合照喔!

再強調一下前一篇有分享過的:
🈲 女僕執事類的咖啡館,首先最重要要注意的是:拍照不可以拍到女僕、執事

不過如果想和他們拍合照、拿拍立得簽名,是可以詢問的喔!!


20190117-01 (76)
太妃糖紅茶180元

趁著離開臺灣前夕的平日午後,和妹妹二二一起來到SE咖啡,這也是我們回臺灣兩趟、二二朝思暮想終於來到這個我口中的「Steam E;den Café」。因為我們的高中同學EE也是二二的學姐,而二二一直久聞EE的大名,很崇拜她,所以這次也跟著我們一起來到SE咖啡

二二點的這款「太妃糖紅茶」,是SE咖啡的法國單品特色系列茶,淡淡的茶香中帶有焦糖、可可的香甜味,以及香草的濃厚,是一款香氣濃厚的茶品,清甜的蜜香,既神清氣爽,又帶有溫和柔軟的甘醇味,二二覺得非常好喝!


20190117-01 (77)
玫粉煙花氣泡飲160元

 瞳瞳拔和瞳瞳麻都點了玫瑰氣泡,這是我在SE咖啡最愛的一款飲品了!


20190117-01 (78)
二二也戴上了探險者的護目鏡,和我們一起在Steam E;den的蒸氣龐克世界裡探險。
這次我們又點了瞳瞳麻愛上的「抹茶閃電泡芙」,以及另一款SE的常備甜品「古書千層」。



古書千層160元

外層的書皮是巧克力脆片,裡面則是SE嚴選的「法國百年瑪黑伯爵茶葉」所調製的伯爵茶千層餡料,層層疊疊的千層、伯爵茶香與淡淡的起司香味,揉合在一起,加上巧克力脆片餅皮,層次豐富,吃起來口感也很扎實,是一份簡單又有特色的千層蛋糕。


20190117-01 (79)
抹茶閃電泡芙160元。 

自從上一次吃了這款「抹茶閃電泡芙」, 瞳瞳麻就愛上它的味道!
這次帶二二來到SE咖啡,一定要分享給她~

畢竟以前我可是不吃抹茶的,而開始願意接受抹茶後,也沒有這樣喜歡上一款抹茶,可見SE咖啡的抹茶閃電泡芙多麼厲害!!像是有魔力一樣,吃一次就喜歡它!!😋😋😋


20190117-01 (80)
20190117-01 (81)
裡頭濃密的抹茶香提,以及濃郁的柑橘果醬,香甜的味道挑人味蕾。
濃濃的柑橘醬汁雖然甜,但與抹茶香提揉合在一起,濃密溫厚,甜味散發,讓人喜愛。


20190117-01 (82)
夜晚限定.貓掌瑪德蓮50-70元

身為貓貓控,二二當然要來一份瑪德蓮,因為SE咖啡的瑪德蓮是貓掌造型的喲!😘
SE咖啡的貓掌瑪德蓮扎實綿密,咬下去很厚實,但不會硬,也不會甜,很好吃。


20190117-01 (83)
再來附上這天的消費明細~


20190117-01 (84)
然後,很迅速的在五天內集滿了三個點點嘍!(3/16、3/18、3/20)
而且因為每次都是三個人來,所以總共集滿三張! 
不過呢,兌換歸則是下一次可以跟當場的女僕執事合照!

所以我們就靜待下次嘍!😎😎😎


20190117-01 (85)
帝王伯爵200元藍色倫敦220元

這次我們在離開臺灣前一天下午,最後一次再來SE咖啡坐坐。
瞳瞳麻這天上臺北整理頭髮,然後就要準備起飛回德國了,順便再來趟SE

我們各點了一壺伯爵系列茶,慢慢享受在臺灣的最後一個午後。

帝王伯爵是還有番紅花、佛手柑的香氣,而藍色倫敦則是揉合了頂級滇洪與佛手柑,雖然說香氣接近,但濃淡稍有不同,都是很好喝的單品。


20190117-01 (86)
一樣有附上鮮奶和蜂蜜,而且可以回沖喔!🍵


20190117-01 (87)
20190117-01 (88)
提拉米蘇120元

巧克力脆餅、蛋奶內餡、灑上濃濃的可可粉,風糜一時的提拉米蘇,在SE咖啡也可以吃到!
瞳瞳拔還蠻喜歡提拉米蘇,看到這裡有,於是就點一份來吃,好像是當時的新品呢!

柔軟的奶油搭配脆餅的脆,口感不錯,加上香濃的可可粉,一切完美。


20190117-01 (89)
抹茶閃電泡芙160元

然後瞳瞳麻真的要成為「抹茶閃電泡芙」的俘虜啦!
離開臺灣前夕的最後一次SE咖啡,還要再品嚐一次抹茶閃電泡芙的滋味。

用行動證明對SE咖啡、對抹茶閃電泡芙的愛!💘💘💘


20190117-01 (91)
然後,因為前一天剛集滿三張三點,於是這天很開心的帶著集點小卡來兌換!
從集滿當天到兌換期限有三個月的時間喔!不過這天是我們這趟在臺灣最後一次來了~


20190117-01 (92)
兌換完畢會畫上可愛的小愛心,表示這張集點卡已經被兌換過嘍!

猜猜我們和哪些可愛的女僕執事們合照?嘿嘿~


20190117-01 (90)
20190117-01 (93)
附上這天的消費明細,然後就要準備隔天飛回德國了。
這次在Steam E;den Café的六次小聚, 每一次都心滿意足。
就連瞳瞳拔也愛上在SE咖啡約會的時光,習慣把聚會約到這裡。


20190117-01 (94)
在Steam E;den,當然就要努力的拍照!(?) 

習慣在離開臺灣前,先去把頭髮整理過,燙了上直下捲,終於可以拍照啦~
然後這次突然的心得是:以後應該要一回臺灣就燙,才不會拍照都蓬頭垢面!


20190117-01 (95)
20190117-01 (96)
雖然平時在德國出去走走小旅行的時候會穿lolita洋裝,但是在臺灣反而沒在穿。
在Steam E;den Café就是個非常適合穿上小裙子、在每個角落徜徉的地方呀!

不過我在臺灣沒有裙撐……所以總是看起來有點孕感。(?)


20190117-01 (97)
謝謝這天的女僕執事幫我們拍照~~~


20190117-01 (98)
最後來看這個可愛的結帳櫃台。
不過光線實在是太難抓了,我老是拍不起來整體感覺啊……


20190117-01 (99)
最後來看一下SE咖啡乾乾淨淨的洗手間。 
連洗手間裡的設計都是一種低調高雅的風格呢!


20190117-01 (100)
馬桶是日本帶回來的免治馬桶,非常方便好用!

SE咖啡在很多小細節都不會疏忽掉, 讓人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照顧顧客的心。


20190117-01 (101)
最後,在這個2018年3月底離開SE咖啡的前夕,讓我們回頭望一望。
Steam E;den Café連二樓都談下來,接下來就要默默的擴展到二樓啦,敬請期待!

不過,現在的SE咖啡是已經有完整的一樓二樓,更有一種宅邸院落的洋房感。


20190117-01 (102)
然後!再來分享SE咖啡的小禮盒!🎁


20190117-01 (103)
20190117-01 (104)

離開臺灣前一天,我們跟EE說要再去一趟Steam E;den,當天EE有事要辦,不確定來不來得及到SE和我們說再見,不過我們當然還是要在最喜歡的SE咖啡裡享受最後在臺灣的時光嘍!

後來EE傳訊息來說趕不及過來了,但是當然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嘛!

不久,就有女僕問我們是不是EE的朋友, 原來EE交待他們送上了這個小禮盒,讓我們帶回德國,天啊!!!這真的是太感動了!!!原本只是想說來說聲再見,結果用心的EE還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們,實在太害羞然後就收下啦~~~💕💕💕


20190117-01 (105)
SE咖啡的小禮盒, 湖水綠色的設計很是柔軟。
上面還繫上了同色蝴蝶結絲帶,讓我們一路帶回德國都覺得好暖。


20190117-01 (106)
裡面的三款手工甜點,各有兩份,滿滿的都是EE的祝福。 謝謝妳。💖

EE傳訊息說, 讓我們帶在路上吃。

然後我們就帶回德國回家再吃啦,捨不得在路途中破壞了小禮盒的完美。
還有很多可以聊的話,等我們下次回臺灣再去SE咖啡聚會嘍!
 

20190117-01 (107)
蜂蜜檸檬瑪德蓮

記得第一次到SE咖啡時,我們也有點一份「蜂蜜檸檬瑪德蓮」。
算是SE咖啡的常備小蛋糕,三天內要把它吃完喔!


20190117-01 (108)
瞳瞳麻用我們的Mannheim星巴客城市杯,泡了一杯三點一刻的奶茶,坐下來回味臺灣的愛。


20190117-01 (109)
咬一口,對剛回到德國的我們來說,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畢竟每次一回到德國,就會開始想著沒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到處吃了……


20190117-01 (110)
蜂蜜檸檬瑪德蓮口感細膩,清爽的蜂蜜檸檬香味,揉合著鬆軟的口感,散發在口中,口口都是好滋味,更是一種清新綿密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這份帶回德國慢慢品嚐的瑪德蓮,讓人覺得好有思鄉情懷……😂


20190117-01 (111)
20190117-01 (112)
另一款點心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綿軟的糕點裡還有一片檸檬片。


20190117-01 (113)
20190117-01 (114)

吃起來得口感有兩種層次,先是柔軟扎實,然後可以吃到檸檬片的柔韌。
是一款味道很清甜,很好吃的甜點。


然後還有忘記拍照的抹茶甜點,也是一樣淡淡的抹茶香,讓我想到抹茶閃電泡芙!


🎁


謝謝EE這份讓我們「帶在路上吃」然後一路帶回德國的小禮盒。
能夠擁有來自朋友的祝福,真的是滿心的暖意。

看著Steam E;den Café從無到有,到接下來的二樓空間,我們也跟著感到開心!

由衷的,希望我們在臺灣最暖最甜的落腳處Steam E;den Café,越來越好。




這篇從情人節前寫到現在,前前後後也拖了快半個月……
(然後從去年這六次的小聚至今也快滿一年了……)

最近好像又開始忙碌了,忙碌之餘,還是希望能有點自己的時間寫寫過去一年的紀錄。


還有就像妳說的,我們一起努力。💗💗💗




👇前篇分享:
【🎄🎄🎄 聖誕特映 🎄🎄🎄】北市中山∥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一起在聖誕時節感受來自SE咖啡的魔法吧!🎆





【資訊.Information】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10號
  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
facebook: Steam E;den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SteamEdenCafe/)



  ipeen 愛評網: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復古咖啡廳 @台北市 - iPeen愛評網商家情報
  WalkerLand 窩客島:Steam E;den Café  – WalkerLand 窩客島




€ 德國時間 13:02
§ 臺灣時間 20:0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