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甜甜櫻桃 ♥ 我們一起努力過


cherry (1) cherry (2)
櫻桃甜甜的,就像在人生中有一群朋友曾經為了共同的夢想努力過一樣。


有你們的生活總是甜甜的。
我喜歡這樣子說著我生命裡的朋友。

每年的七月初,都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因為付出過、因為努力過,所以我們都很重視。
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我會告別親愛的瞳瞳寶貝們,回到我心愛的地方和這群人一起努力。


努力過後的一切我們不應該有得失心,只要事前用心、事後盡心、事後寬心,就夠了。
我喜歡和一群默默努力的人一起付出,在每個角落看著可愛的弟弟妹妹們也在努力:)

今年活動結束,我們這群名為總協團隊的學長姐們一起聚個餐,彷彿慶功一樣。

cherry (27)
櫻桃是甜甜的,一切的回憶也該是甜甜的。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努力的感覺,每年每年的每個你們。

cherry (19) cherry (21)
在花蓮有這麼可愛別緻的餐廳,讓我們很驚訝也很喜歡。

cherry (35)
每個細節都是很重要的,不可以漏掉喔!
營隊生活每天過著一點睡覺四點起床的充實生活,結束過後當然要大休息。

十天下來都要累壞了,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和感恩。

於是每年結束後回到家,總是需要調個時差,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時間。

cherry (5)
我喜歡它可愛的menu本本,很可愛的圖案很可愛的大小。

cherry (7) cherry (8)
裡面可愛的插畫和充滿童話感覺的圖案,讓我和朋友好稱讚,喜歡這樣的設計。

cherry (9) cherry (10)
cherry (11) cherry (12)
cherry (13) cherry (6)
不過總覺得這樣的價位在花蓮,似乎有點擔心它會不會嚇壞附近的大學生啊?

說到花蓮,我的中學六年期間花蓮,我的住校生活從12歲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好好住在家裡過。

cherry (14)
我好喜歡這裡可愛的桌墊,還有那兩個專門為湯匙叉子設計的小小圖案。

cherry (15) cherry (20)
cherry (16)
看~是不是是不是很可愛呢?我覺得這是一種讓人很喜愛的創意!


我的好朋友總是互相扶持,我想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我們兩個點了一份套餐
其實有點覺得這樣的套餐價位在花蓮好不划算噢!

cherry (24)
好愛這杯水蜜桃水,甜甜淡淡的。
而且會無限續杯喔,我喜歡它清良的口感,好愛水蜜桃呢!

cherry (25)
每份套餐都有可愛的小餐包,我們六個人總共點了三份套餐!

cherry (26)
愛心型的小餐包好討人喜歡,但是要切一半才能分兩個人吃噢!

cherry (30)
我點了奶油蔬菜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呢對不對啊?

cherry (32)
還有櫻桃特調水果茶,我最喜歡水果茶啦!

cherry (33)
cherry (34)
餐後甜點總是讓人有種收束的感覺,可惜我對甜點實在沒興趣。

大學同學說:
人家都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胃是裝甜點的,妳的兩個胃是不是都拿去裝吃的啊?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欸!從國小我就被老師說很會吃。
在女生當中我一直是很愛吃一直吃的那種人,大家都很驚訝呢。



嘿~一起努力過的夥伴們,你們的笑容好甜、你們的心好甜。
儘管事過境遷,很多難忘的回憶、一起經過的風風雨雨,是不會忘記的。

你們總是甜甜的啊!

------------------------------------------------------

 【資訊】櫻桃義式料理 Cherry's Pasta

TEL:03-856-2699
住址:花蓮市莊敬路208號
時間:?
網站: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