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KGB ♥ 老朋友‧吃漢堡


KGB (12)
位於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小小巷弄,意外發現一家可愛的小店。
其實之前就有經過,但是總覺得沒有我能吃的吧,於是總是默默的經過它。


直到某天,瞳拔說有個吃素的朋友去吃過,裡面的素食漢堡也不錯吃,可以去吃看看。

KGB (8)
回到台灣的隔天,國高中同學到台北玩,我們一起走進了這家「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裡面總是高朋滿座,特別是常常見到許多外國人在這裡出沒。
我們進來的這天,也一樣是好多人,走了一群又來一群這樣。

KGB (1) KGB (2)
點了一杯水果茶,分享給朋友,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不算很好喝。
其實當下是有點失望的 不過想想,它是漢堡店嘛!我們把焦點放在漢堡上吧!

在點餐的時候,很特別的是他們有三種肉可以選擇。包含一個素肉選項
選了肉之後可以選擇搭配的風味,有十幾二十種選擇呢!還可以自由搭配唷~我覺得很有特色!

附餐的部分可以選擇沙拉或薯條。這是每一種漢堡都有的附餐!

KGB (3)
瞳拔點的漢堡~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啦!不過他選的搭配是沙拉!

KGB (4)
朋友選的我也忘了,不過上面有一層乳酪!

KGB (5)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對不對?真的好愛食物側拍

KGB (6)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椒風味,素肉漢堡!
咬下去「肉質」鬆鬆軟軟的~入口即化,我很喜歡!

KGB (7)
再來一個側拍
想吃吃看嗎?有空就到KGB,享受一個好吃的漢堡吧!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很特別,素漢堡也做得不錯,一點都不隨便唷!
不過朋友們是覺得還OK,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但也是可以推薦
(因為聽朋友說好像超級好吃似的~但是評價還是算高唷!)


想吃漢堡嗎?快點來搭配出一個自己的漢堡
和朋友聚餐真的非常開心,下次還要再發現好吃的東西唷!

------------------------------------------------------

 【資訊】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TEL:(02) 2363-6015
住址: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
時間:AM 12:00 ~ PM 11:00 (最晚點菜時間至 PM 10:00)
網站:http://www.kgbburgers.com/

------------------------------------------------------


1 則留言:

  1. 喝過白雲的水果茶 就真的無法接受別人的水果茶了

    差很大呢

    版主回覆:(09/08/2011 08:02:39 AM)


    真的 最近喝的水果茶
    都沒有白雲的好喝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