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只要等五分鐘 ♥ Primi


prime (6)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們~大家互相交流才有更多美食!

每次到台北車站,我都會想到這家義大利麵小店吃一頓。
而且我每次都會點88元特餐蒜味辣椒義大利麵


prime (1)
就是這兒,位於台北車站新世界地下街
從板南線出口要前往台鐵的地方,從爭鮮繞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家店。

有別於其他店家共用空間,Primi有它自己的座位空間。
我很喜歡坐在獨立的小空間裡面吃義大利麵,但是那個前提是我和妹妹一起來。
因為通常和朋友一起,就不會只點一家的東西吃了啦!

prime (2)
蒜味辣椒義大利麵總是灑了辣椒和蒜頭(廢話),不過它的蒜頭很好吃!
我和二二非常喜歡點這個餐點,二二形容它的蒜頭像竹筍一樣,沒有什麼蒜頭味。

通常點一個餐會附一杯飲料,而喝不夠的時候不能續杯,但是隔壁有五十嵐啦!

prime (3)
看~好大片的辣椒,看了就覺得應該會很辣吧~其實還好而已啦!真的!
不過我通常在吃之前都會先把辣椒挑到一邊去放啦~

來~準備開動吧!雖然沒有很大盤,但是可以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我喜歡它的顏色搭配,看起來每一種顏色都有,很清楚又很可口!


耶~每次經過,都想要吃一次!能夠真正坐下來吃沒幾次~
畢竟有時候吃飽了有時候只是純粹經過趕時間,所以總是很珍惜到Primi吃的每一刻!


哇!好大的手環耶!看瞳拔戴也覺得好大唷!

我覺得Primi很棒的地方還有一點~
大概是因為位於台北車站內,來來往往的人都在趕時間,所以餐點蠻就好了唷!

大家有機會經過台北車站的新世界地下街~可以進去一探究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