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漱芳齋、佳樂蛋糕 ♥ 十年的妳


20120215 (32)
漱芳齋是我們一家人很常去聚餐的地方,從十幾年前就喜歡在這兒用餐。
當我們這次前往,才驚覺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從小我們就愛這兒。



之所以意識到已經過了整整十年(以上),是因為今年是我們家小小的十歲生日。
沒想到時光晃呀晃呀,這麼快就已經過了十年,九年前小小一歲,我們也在這兒慶祝。

但是實際上早在小小出生前我們就在這兒吃過,所以算算也有十年以上囉!

會讓我們願意光顧十年的店家,一定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20120215 (34)
我們通常都會點套餐,套餐只要加30元,有飲料和蛋/豆皮可以吃。不過其實就算不點套餐也是夠豐富的了。
高的杯子是冰紅茶,小杯子裡裝的則是熱紅茶,通常愛點綠茶的爸爸這次卻也點了紅茶呢。

20120215 (35)
這是二二點的蜜汁豬排飯,菜色豐富又附有湯,她選的是荷包蛋。
千萬別小看這兒的料理,因為整家店都是素食的唷。

沒錯,漱芳齋是經濟素食料理店,這樣一盤套餐價只要$110元而已唷。
是不是便宜划算,又讓我們這些素食者可以享用美食,多麼讓人喜愛呀!

20120215 (36)
左邊的圖是爸爸的田園鄉村炒飯,右邊是媽咪的咖哩飯套餐,媽咪選了豆皮。
我個人覺得每一到的味道都很獨特,也喜歡跟媽咪要一點咖哩醬淋在自己的飯上,味道極棒。

20120215 (37)
二二的豬排醬看起來好棒,小小也是豬排,但是選不一樣的醬料,我忘記了:)

20120215 (38)
而最後是我的香煎魚排飯,還附了一個小檸檬片兒,可以自行添加味道。

漱芳齋的料理味道樸實,吃了十幾年都不會膩,在我邊打字的同時肚子右邊咕嚕咕嚕叫啦!
住在桃園一帶的素食者,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美味,畢竟開了十幾年,口碑一定有的喔。



【資訊】漱芳齋經濟素食套餐

03-367-9167
桃園縣桃園市桃鶯路336號
11:30-2:00、17:00~21:00





說到我們家小小十歲了,就不能錯過一月底的生日慶祝囉。
我們家寶貝終於打破個位數,跨入二位數字的年齡囉~二二說著,邊跟小小說這樣我們都一樣大。

重要的這天,身為大姊的我一早就訂了佳樂蛋糕,這是我們桃園人一定要吃過的美味蛋糕!

20120201 (1)
耶~正值草莓季,想要順便一飽口福的我和二二,想當然爾就訂下了草莓蛋糕囉!
這是姊姊們的心意,下午我們姊妹倆就晃出去,小小在家裡難過著沒人理她,其實我們是為了拿蛋糕啦!

一看到我們拿著蛋糕回到家,小小的笑容燦爛的跟什麼一樣。妳是我們家甜蜜蜜的寶貝


以前我們生日總是會吃佳樂蛋糕的波士頓派,老實說不愛甜食的我其實非常愛波士頓派呢!
不過自從大學有一次訂了草莓蛋糕,我就愛上這個味道,還沒吃過的家人們這次一定要一起品嘗呀!

嘿,親愛的寶貝插上10歲的蠟燭囉!

20120201 (3)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可愛的小小就開始苦思自己的三個願望囉:)

20120201 (4)
到底小寶貝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呢?嘻嘻嘻~這是秘密啦!


一刀切下去~祝我們家的小小寶貝十歲生日快樂唷!

            

希望未來的每個日子妳都能開開心心的做自己,達成自己小小的願望。


每年的生日我們都一起過,因為小小的生日總是在放寒假,真是可憐啊。

不過也因此當年媽咪把小小生下來時,我們正在放寒假,有辦法幫媽咪照顧小小。
我想跟妳說的是,要永遠保持這樣純真可愛的心,要永遠都笑得那麼快樂。

20120201 (7)
佳樂蛋糕的草莓蛋糕,內餡可以選擇兩層草莓、兩層布丁、或是一層布丁一層草莓。
而我們選的就是一層布丁一層草莓,口感香Q有彈性,草莓季的草莓也特別好吃。
我覺得搭上了布丁真的是絕配呢,草莓配布丁,酸酸甜甜又軟軟的好滋味。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一直這麼幸福唷,親愛的家人。



【資訊】佳樂蛋糕

(03)3335339
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8:00~22:00
【點我】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