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義磚義瓦 ♥ 堆砌友情的基石


20120130 (8)
國中的時候我有一群好朋友,我們一起騎著腳踏車上山下海玩遍花蓮
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見見面,這個年假一樣約了幾個人見面聊聊天。


我的摯友家住永康街附近,收到兵單二月初要去當兵了,於是我們約了吃個飯。

20120130 (7)
義磚義瓦是一群平凡人帶著熱情而開設的義式窯烤PIZZA店,在永康街有一家。
摯友說他媽媽很推薦這家店,他也有外帶過,於是我們就在大熱天來吃這窯烤披薩囉!
(天氣真得是很奇怪,明明每天都很冷,這天突然放晴了。)

20120130 (9)
中午的商業特餐一個個人披薩不到$200元,還附有湯或沙拉及飲料。
我點了玉米濃湯,濃濃的牛奶味兒,加上一些玉米,蠻開胃的。

20120130 (10)
右上的披薩是摯友點的,我忘記是什麼了;下面則是我點的瑪格莉特披薩。
本來覺得看起來還蠻大的,不過一個人吃真得剛剛好呢!PIZZA的餅皮是薄的,拿起來剛剛好。

20120130 (11)
基本上我覺得味道含蠻不錯的,配上我的湯真是暖暖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

20120130 (12)
接著我們搭公車到了信義區,我們總是習慣要逛逛誠品。
新舞台街道的造景還沒有拆掉,上次沒拍夠的我又興奮的開始拍起來。

20120130 (13)
逛完誠品,我們去尋找傳說中的人工沙灘,據說是要模仿某個歐洲國家的人工沙灘而建。
不過在地狹人稠的台北,建造出的人工沙灘卻非常小面積,而開幕當天吸引來一千五百人的人潮。
我直呼不可思議,這小小的地方擠了一千五百人,為了看人工沙灘的開幕,而大家當然敗興而返。


當兵前一定要照一張還沒剃光光的照片,我的摯友從國中認識至今也有十年了呢!

人生中總是有個無所不談的朋友,讓我們可以盡情的做自己說自己。
然後好朋友總是會反過來嗆你笑你,但我們儘管如此卻是坦誠交心。

20120130 (15)
「總有一天,我會長得比101還要高!」

咦?這個好像聖誕節的時候有用過吼?


【資訊】義磚義瓦 WaPizza 永康店
02-3322-5520
台北市永康街12巷8號
週一~週五 11:30〜14:30;17:00~21:00
   週六~週日 11:30〜15:00;17:00~21:00
http://www.wapasta.com.tw/
臉書粉絲團:點我!



     

同場加映Part1

一樣是幾個要好的國中同學,難得有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上台北走走,便約了見面。
本來想要約在跳舞香水的,朋友們看了都很心動,但是因為約得太臨時,來不及訂位。
當天餓昏了的同學看排那麼多人、要等個半小時,決定放棄跳舞香水轉戰別的餐廳。

20120201 (8)
貝里尼PastaPasta,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有一家,這個年假終於去了。
這是同學點的披薩餃,熱呼呼的端上桌,還冒著煙,餅皮看起來色澤也很鮮脆。

而真正驚豔的是在切開來的瞬間,濃郁的香味飄散而來,然後醬汁就流出來了。
我嘗了一口它的味道,棒極了,香濃的味道送進口中真是濃稠緊密,超讚!

20120201 (9)
左邊也是同學點的,奶油蛋黃培根麵,口感滑順,有蛋黃的精華,蛋汁味兒又濃又香。
辣味完熟番切鮮蝦麵,是我這次的辣味選擇,辣的味道很足夠,又不至於太辣口,很讚。
而面的上面除了擺放海鮮,鮮蝦、九孔,還鋪上了一整層的蝦餅,真是大方實在。

其實貝里尼的義大利麵都比較建議兩人吃,要不然一個人吃大部分是會吃不完的呢!

20120201 (10)
和朋友出門聚會,除了聚聚感情聊聊天,其實最重要的還有美食這一塊呀。
選對好的餐廳,就能聊好久好久,也能讓我們有飽足美好的一天呢。


【資訊】貝里尼 Bellini PastaPasta
(02)8772-3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11:30 ~ 14:30;17:30~22:00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 22:30 PM
  假日下午延長營業時間至16:30 PM
http://www.bellinipasta.com.tw/pasta/


     

同場加映Part2

20120226 (66)
必勝客外帶披薩我們從好幾個月前就想點了,卻到這幾天才行動。
我有個國高中同學也是我現在的室友,她台大畢業後在鄰近學校的地方工作,我們一起住在這兒。

同學每天看著披薩的單子,下班回來我們都吃飽了,沒人和她一起買一送一

這天懶在家裡的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吃披薩,植物系同學當然樂見囉。
我們倆一起選了$299元的家庭套餐,總共可以有兩個個人披薩雞翅雞腿各三、薯星星兩份。

20120226 (67)
隔了15分鐘就可以去領了呢,真迅速!
必勝客就在我們家對面走路不到兩分鐘,很快就能品嘗。

不過領回來的樣子我們有點兒傻眼,竟然都是裝在同一個大披薩盒裡。
而且雞翅和雞腿的大小和圖案上落差超大,讓我們有一小點的失落。

不過沒關係,沒有很影響我們快樂吃披薩的心情就是了。

20120226 (68)
同學定的是日式章魚燒口味的,聞起來好香濃可口,還有美乃滋滴出來的感覺。

20120226 (69)
附餐就是三翅三腿和薯星星了,翅和腿我分給了瞳瞳保母,聞起來蠻的。
不過因為跟想像有點差別,所以還是覺得應該要再大一點,圖片上肉肥飽滿,實際上有些兒扁。

20120226 (70)
薯星星很特別,應該就是小型的薯餅吧,但是口感非常有彈性
我蠻喜歡薯星星咬下去的口感,開了番茄醬和糖醋醬來配,真是讚透了。

20120226 (71)
這兒是我點的田園青蔬披薩,感覺吃起來味道就不是那麼香。
我想是因為他是素食可用的關係吧,所以味道稍嫌遜色,有點可惜呀!

不過搭配著蘑菇和鳳梨,我個人還是覺得它的口感蠻吸引我的,好吃哇!

20120226 (72)
邊聊天邊吃著,我們的歡樂時光就這樣過完啦。


【資訊】必勝客外帶披薩師大店

02-2367-8267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2號
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http://www5.pizzahut.com.tw/


20120209 (102)
分享個有趣的圖片~在附近的某個電信行,貼了兩個標語。
分別是:「店長不在家.手機自己拿」和「店長.在線上」。
雖然兩個的關聯性不大我卻還是做了聯想~嘻嘻嘻,想像力真的是很有趣的事呢。

喜歡和國中的同學們聚在一起,聊聊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彼此的見面時間沒有那麼多,但只要我們能夠湊在一起,話題永遠源源不絕。

這幾天~好多美食文啊!大家多多包涵囉!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