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口碑券∥蘿絲帕夫~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20120315 (12)
最近覺得自己有那麼點小幸運,在愛評網連續抽到了口碑券
我的第三個體驗是宅配美食~蘿絲帕夫。一個很美很浪漫的名字。


20120315 (11)

送達的時間剛巧是傍晚時分,拿到手還冰冰涼涼的,感覺有一種剛出爐的感覺。(咦?剛出爐?)
光看它的盒子就覺得很喜歡,有一種簡單高貴的感覺,喜歡他們的設計!

20120316-1 (3)
第三次的口碑券分享,一樣讓人驚喜

◎體驗內容

蘿絲帕夫:手工玫瑰黑泡芙乙盒(NT.210),免費宅配體驗!

內容包含:









手工玫瑰黑泡芙1盒6入粉嫩草莓x1
黑爵巧克x1
茶香宇治x1
Mango華爾茲x1
緹菈米蘇x1
原味卡式x1
NT.210


※貼心提醒:本活動之體驗產品需冷藏,收到體驗產品後,請儘速放入冰箱冷藏


20120316-1 (2)
隨著漂亮的盒子,還附了可愛又印刷別緻的食用說明喔!

20120316-1 (1)
謝謝愛評網~讓我又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體驗新東西了。

        

20120315 (13)



20120315 (14)
打開盒子,裡面裝有六顆深咖啡色的泡芙,我本來還誤以為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呢!
光看這樣的裝盒,我就已經心花怒放了,好久沒有吃到這種看起來很華麗的點心。

20120315 (15)
一盒裡面總共有六顆,就像上面說的有六種口味喔!

20120315 (16)
泡芙的餡料六種口味都在這兒。
分別有芒果草莓抹茶巧克力提拉米蘇牛奶原味
六種口味分別包裝在三角形的塑膠袋中,保存住他們最原始的好味道。

對了,我這才想起以前在新聞上看到有介紹過這種泡芙。
它的特色就是可以在宅配到家時把最純粹的泡芙口味保留住,不會變質。

   

20120315 (17)
每一顆泡芙上面都有挖一個小洞,這個小孔最大的作用就是讓各個口味的餡料放進去。

20120315 (18)
首先登場的是粉嫩草莓口味~把三角形餡料包打開、對準泡芙小孔,準備要來享受囉!
把草莓泥都打進泡芙後,就呈現右下角的照片那種樣子啦,滿滿的草莓看了讓人好心動啊!


20120315 (19)
因為是剛拿到就打開來吃,所以草莓泥可能不夠冰,流成汁啦~

粉嫩草莓口味體驗心得:
草莓的味道很清爽,但是因為沒有拿進去冰,感覺有點太水了!

20120315 (21)
接著是瞳瞳保母是吃的茶香宇治口味,也就是抹茶囉!右下角的照片一樣有滿滿的抹茶!
這次瞳瞳保母學聰明了,研究了一下說明單,先把抹茶泡芙冰進冷凍庫裡十五分鐘再拿出來吃~
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抹茶泡芙感覺比草莓泡芙還要來得紮實呢!

茶香宇治抹茶口味體驗心得:
抹茶的口感很綿密,但是泡芙殼的部分好像偏硬,軟一點會更好吃喔!

20120316-1 (4)
今天早上先來品嘗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泡芙,因為剛退冰下來,殼好像太硬了啦!
我在邊拍照的時候寶貝瞳瞳還好奇地跑過來聞~不行喔!妳不能吃巧克力啦!

黑爵巧克口味體驗心得:
我覺得巧克力算是偏甜,而且可能因為冰了一個晚上,泡芙殼更硬了。


牛奶口味也是香香濃濃的,而且因為融化的比較慢,所以比較難擠。

原味卡式牛奶口味體驗心得:
最後的牛奶口味一樣是綿密的感覺,但是多了點濃醇的香味。

20120316-1 (7)
接著是我給分數最高的芒果口味啦!不知道芒果是汁太濃還是怎樣,竟然手一歪就流出來了!
不過芒果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清清淡淡的味道,甜甜的芒果香,不會膩的滋味讓我一吃就愛上。

mango華爾滋芒果口味體驗心得:
芒果口味因為融化算快,冰了一晚後涼涼的,口感很淡雅,我喜歡!

20120316-1 (6)
最後是瞳瞳拔的緹拉米蘇口味,口感綿密紮實,擠進去的時候也有種要滿出來的感覺呢~

緹拉米蘇口味體驗心得:
紮實的口感,再加上爆出來的緹拉米蘇泥,非常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口味還算是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餅殼太硬啦!
不過餅殼有一種烤過的味道,吃下去脆脆的,喜歡餅乾的人應該會滿意囉!


20120316-1 (8)
再來一張芒果汁流出來的樣子~看了真的口水直流呢!
而它的玫瑰造型也讓我很喜歡,果然就是女孩子愛的設計感啊!



20120315 (22)
第一次嘗試這麼特別的泡芙~蘿絲帕夫,整體口感真的蠻讓我們滿意的。
雖然我很少會想從網路上訂購宅配美食,但這一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很有價值。

以前我頂多訂一些海苔、餅乾,現在對宅配美食有改觀,原來這種宅配也可以那麼好吃呢!
尤其是蘿絲帕夫的獨特設計讓人邊享受美食邊有趣味性,感覺像是自己動手做一樣好玩。

20120315 (23)
推薦好吃又兼樂趣的網購宅配泡芙~蘿絲帕夫
喜歡吃甜食尤其是泡芙的朋友們有機會真的可以上網訂購,不會後悔的!

蘿絲帕夫樂天賣場:點我!
http://blackrose.shop.rakuten.tw/


喜歡吃泡芙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唷!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