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口碑券∥品嚐。好時光:隨著音樂解放心情~一起來〝Cielo〞吧


Cielo (14)
品嘗一個下午的時光,兩個人,或是一個人,都足夠讓我們沉溺於這樣的影子。


雖然老早就抽到Cielo的口碑券,卻遲遲拖到這幾天才有空去品嘗。
早好幾天就預約好了,我和瞳瞳拔約在捷運站一起走了過去,其實Cielo離市政府捷運站蠻近的。

是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這也讓他們佔有優勢。
儘管離捷運站近,卻還是要走一段路到巷子裡,所以即使身處車水馬龍的信義區,仍然有它的一方靜地。

Cielo (1)
上Google查了一下,Cielo大概的意思是藍天、天空,語源出於西班牙語
這讓我對「Cielo」這家店有了另一種想望~是否在Cielo中,我們就彷彿進入了自己的Cielo?

Cielo (2)
我喜歡店內有法國風味的圖畫,帶給人一種悠閒愜意的感覺。

抵達Cielo的時候,比我們預約的時間早了些,老闆正在忙其他一組客人,而讓我有個喘息的時光。
輕輕地瀏覽一下Cielo的裝潢擺設,讓人彷彿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這就是Cielo給我的第一印象。

Cielo (3)
名片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撲克牌,深桃紅色的設計不會有大紅色的搶眼,卻又醒目。
在這兒看到了「愛評獨享好康」,竟然有一種親切的感覺,趕快來拍張照留念。

其實這幾天我的相機有點壞掉了,拍照拍的心情很不好。
因為電池的地方會彈開,每次拍照都要用手按住電池蓋,一不小心還可能會滑掉~(小抱怨)

Cielo (4)
但是來到Cielo,這種安靜的氛圍讓我們的心也跟著沉浸下來。
瞳瞳拔一坐下就進入了書本的世界中,理都不想理我啦。我想這就是一種屬於自己的氛圍吧?

     

Cielo (9)
這是我的第四張愛評網口碑券,我覺得能夠抽到Cielo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兒。
很少有一個空間能夠如此安靜,讓我們靜靜完成自己的事、靜靜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體驗內容

Cielo Cafe & Lounge :雙醬鬆餅+美式咖啡+花茶,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雙醬鬆餅
一份
美式咖啡一杯熱 or 冰,可擇一
花茶(熱)一杯
以下口味可擇一:

水蜜桃煎茶、
有機舒福茶、
有機窈窕美顏養生花茶、
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有機草莓覆盆子果粒茶、
頂級伯爵茶、
四水果茶、
春天饗宴、
夏日香氣、
秋幻葡萄、
戀戀冬紅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菜單之權利



突然覺得最近實在吃了好多的鬆餅~有一種吃鬆餅吃到變成鬆餅的感覺。
瞳瞳拔已經在十一點多先偷吃一點東西了,所以鬆餅幾乎都是我吃的。

Cielo (10)
在我們坐了一下後,Cielo老闆端上一盤水果茶罐來聞香,讓我們選擇口味。

Cielo (11)
水果茶有來自德國農莊B&G、法國Hediard的茶葉,我選了我還蠻喜歡的德國農莊B&G茶葉
本來在網路上想要選的口味,到現場實際聞了未到,則選了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能夠聞香選茶的店家,所以心情也變得很輕鬆舒適。

Cielo (12)
茶組送來後,還附了一小壺蜂蜜,而最特別的莫過於看上去很有質感的沙漏。

Cielo老闆說第一壺茶大約要等三分鐘,味道會最棒。
看沙漏隨著時光推移而一點一滴流砂,讓人有種平靜的感受。

Cielo (13)
瞳瞳拔喝的是冰咖啡,並且有加奶精和糖。喝了第一口,瞳瞳拔讚美~嗯!很好喝耶!
才說完不久旋即又進入了自己的書本世界,而我則邊設計著圖畫,邊輕輕啜飲水果茶。

這種享受自己心情的生活是很重要的,我很喜歡Cielo在午後帶給我們這種安靜的感覺。

Cielo (15)
雙醬鬆餅送上來了,今天的口味是蔓越莓醬巧克力醬

Cielo (16)
第一次吃到蔓越莓醬的鬆餅,口感很綿密,而且有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平常不太接觸蔓越莓的我,卻一反往常地覺得照到蔓越莓真棒,不會讓人覺得太酸。

而巧克力醬的味道就比較平常些,但搭配上了鬆鬆軟軟的鬆餅卻很合口。

Cielo (17)
因為都在享受自己的設計,所以今天的鬆餅反而是慢慢地享用。
而沒想到時間一晃就要過去了~果然坐在這兒會把時間給忘掉呀。

     

Cielo (5)
遊走在這個城市裡,我們是否都注意到了台北的每一個角落呢?

才剛進到Cielo店裡,就注意到了牆上的相片展。
每一幅相片都是台北的一個小角落,一些簡單卻平凡的瞬間。

Cielo (6)
這個簡單平凡的一瞬間,讓我們發現了每個微不足道的力量
也許我們太過於習慣、也許我們總是用自己的仰角在看世界,而忘記的角落。

我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相片展,也許它掛在牆上也如此不容忽視

Cielo (7)
光與影的挪動,從簡單的小地方就足以一窺一二。
下午的時光總是消磨得特別快,而我們兀自把自己放在自己的世界中,忘了時間,也忘了自己。

彷彿就是時光隧道一樣,我們的每一個時光都統攝在這段屬於自己的時間。

Cielo (8)
下一次,想要擁有自己的世界,選擇Cielo,一定不會失望的。



【資訊】Cielo Cafe & Lounge
  02-2763-729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11:00~24:00
臉書粉絲團: Cielo taipei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