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優惠券∥私宅打邊爐港式火鍋


20130205 (247)

說起私宅打邊爐之前已經有一篇文章介紹了,但那次的用餐經驗極不愉快。

因此第二次去用餐、第三次拜訪時也就戰戰兢兢,趕緊先訂好了座位並找了朋友。





上次的不愉快用餐經驗沒有打在無名上,但是後來有補充在愛評網

所以等這篇介紹完私宅打邊爐的餐點,在於文末附上文字和連結給大家囉~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私宅打邊爐的餐廳風格,道地港式帶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還有那光經過就覺得香的濃濃好味兒,讓人對於私宅打邊爐久久不能忘懷啊!

要不是因為有遇上不愉快的經驗,我們應該會成為私宅打邊爐的常客吧!



20130205 (248)

菜盤,這盤菜當然是為了瞳瞳麻點的啦,而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私宅開鍋

上回因為兩個人去而被耍了只好點商業午餐,雖然好吃但為了好康報碼仔活動只好忍氣吞聲。



而事件過後也很謝謝愛評網前一段時間的積極處理,幾乎每天都有專人回報進度。

雖然那天的發票應該早就在對完之後被效率很好的我給回收了,但愛評網的心意我心領囉!

畢竟本來要檢舉這件事情的用意就是為了讓私宅和愛評網之間的協議更清楚,造福廣大可能受騙的消費者。

儘管事後有要對我們的回饋金累積做補償,但我認為已經不需要了,我們為的是公理而不是回饋金



好吧,不清楚詳細情形的請參閱上一篇以及愛評網文章囉!



20130205 (249)



20130205 (250)

這天不是因為剛下班就是因為還不餓,四個人於是胡亂點了些東西享用

畢竟在那個天氣寒冷的日子,吃火鍋未必是為了填飽肚子,更多是為了和朋友相聚話家常。

這次會和朋友約在私宅打邊爐一方面是因為要收集回饋金店家,一方面是朋友下班近。



我們點的東西不多,但沒想到開鍋的鍋底和鼎X蕪老X等相關系列一樣,鍋底可以無限吃!

所而私宅的鍋底,也就是一般常見的豆腐和鴨血,也是非常好吃,所以讓我們吃飽飽囉!



20130205 (251)

事先上網搜尋過後,在私宅一定要點的飲料就是蜂蜜檸檬水啦!

我真的很喜歡私宅的蜂蜜檸檬水,那種淺而恬淡的味道很適合不愛甜的我。



清甜甘醇的香味還帶著微酸的檸檬芳香,聞起來也夠醉心了!



(看我對私宅的評價如此之高,不念舊惡不計舊仇,就可以知道它多好吃!)



20130205 (252)



20130205 (253)

我們這天點的鴛鴦鍋分別是港式沙嗲麻辣鴨血,兩種都很夠味。

瞳瞳拔喜歡港式沙嗲的道地,他說本身就喜歡港式沙嗲,但台灣實在很少見。

這也是為何會如此偏愛私宅打邊爐,而願意一去再去的原因。



瞳瞳拔說:我不是臉皮厚,而是它真的好吃,我就是要去吃!



麻辣鴨血的風味,我和另一位愛辣的朋友也都受不了。

雖然平常就會點辣愛嘗辣,但是私宅的辣鍋實在辣得好好吃!

所以後來我們就拿了新碗盤和要了碗水來涮油洗青菜了!



20130205 (254)

我個人蠻喜歡他們的香蔥白飯,油蔥配上青蔥十分好吃!

第二次在私宅的用餐一樣是感到餐點非常美味好吃,店員一樣擺臭臉。



但是有一位男店員(瞳瞳拔嚴重懷疑是老闆)就服務的非常周到。

之所以認為他是老闆,是因為瞳瞳拔抱著「只有老闆真心希望自己的店好」的想法。

要不然在前兩次來的經驗上看,這實在是太不合常理了啦!



不過其實這天也有被那討厭的店員酸一下,說什麼你們是愛評網的應該知道要怎麼用吧?之類的,讓人聽了頂不愉快的就是了!









20130205 (255)

第三次在私宅打邊爐用餐,我們約了一個朋友,選在中午的時間跑來這兒開鍋。

反正冬日時光,就算是中午也會常常冷得讓人想吃火鍋啊!因此我們便約了附近的朋友一起來品嘗。



私宅的裝潢真的很特別,嗆辣的亮綠色實在很搶眼,而且真的有在家吃飯的氛圍!



20130205 (256)

抵達的時間因為剛到用餐時間,人還沒有很多,所以拍了許多空曠的照片,還蠻好看的。

沒想到吃飽要離開時人潮就已經很多了,就算是個平日的中午時間,還是覺得算是多人。

雖不至於客滿,看至少算是高朋滿座了吧,算是名氣頗大經營還不錯的規模。



20130205 (257)

那個燈非常的有古典美,這裡的整體設計和裝潢雖然大膽卻又蘊藏含蓄



20130205 (258)

在桌子的後方還有一個小小的包廂,說是包廂其實也只是一個裝飾罷了。

看起來彷彿港式洋樓中的一隅,會看到民國初年官太太官老爺在此抽菸喫茶。



整體而言讓人有一種眼睛一亮、彷彿置身香港的奇妙感覺。



20130205 (259)

因為是中午,還附了餐前小菜幾疊,在入座的同時就可以先品嘗了。



20130205 (260)

今天的鴛鴦鍋分別是清香蔬菜鍋港式沙嗲鍋。瞳瞳拔認為都到港式餐廳一定要點道地。

蔬菜鍋很特別的是除了清新的味道,裡面還有皮蛋浮沉期間,我認為這樣熬出來也很好吃!

港式沙嗲鍋在白天的燈光下看起來實在有點嚇人,不過其實還是非常好吃的。



20130205 (261)

因為只有三個人,又是中午的時光,所以肉盤只點一個,大家來吃青菜和丸子吧!

其實這時候大家都因為睡到日上三竿而還沒有開胃呢!只好先點一些些來邊聊天邊吃鍋囉!



私宅打邊爐的餐點總是帶有很濃厚的港式味道,不管是哪一種鍋底都有屬於它獨特的風格口味。

而選擇什麼樣的鍋底純粹是當日心情罷了,每一種鍋都有特殊風味,都精彩萬分。



20130205 (262)

清香蔬菜鍋中涮過的青菜也是甘甜又有味,真的很喜歡私宅打邊爐的餐點!



只要私宅打邊爐的服務態度大大的改善一下,肯定是一家很棒的店家!

雖然說現在也沒有很差啦,但是態度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啊!





上一篇私宅文章@無名→七周年 ✿ 神秘山間吊橋與大餐

抱怨文私宅文章@愛評→放假走走 ✿ 私宅打邊爐態度不佳.溝通不良



抱怨文字節錄:





私宅打邊爐(長安店):放假走走 ✿ 私宅打邊爐態度不佳.溝通不良現在就來說說他們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這其實是我們第二次到私宅打邊爐,第一次沒有吃到,因為我們雖然預約了但提早一個小時就到,店家只接受預約這點可以理解,我們到了之後先問能不能先吃,他們說要要等,因為有其他預約,這點我也覺得合理。雖然店家當時是空曠的,但我想也許真的有人訂位,問完後還站在那看一下,店員就用不耐煩的口氣說:「叫你們不要太早來還來,我們這裡沒有準備位置給你們等!



當下真的讓人心情很差,只是四周看一下,也不用這麼帶有惡意的提醒吧?(善意提醒說:要不要到附近繞一繞,我們沒有準備椅子哦!←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那次我們想說店家態度那麼差,又已經餓了,只好在附近找家不錯的店解決,預約時間到了後店家也沒打來,想說就算了。(附註:我們是當天晚餐前預約,所以可以理解要等九一點的原因,但是生氣的點是在店家的態度不友善,像是要把我們硬趕出去的樣子,心情真的很差!)







而這次是二次抵達私宅打邊爐、第一次用餐,早在好幾天前就訂好中午的位置,我們也準時抵達布提早。到的時候和他們表明我們要使用愛評網優惠券,店員說商業午餐不適用,因為商業午餐本身已經是優惠了,除非要開鍋才能享用愛評網的優惠券。嗯,商業午餐本身已是優惠我可以認同,所以我們便說~那就開鍋吧!



當我們開始點了幾樣菜盤肉盤、選好鍋底後,店員卻告訴我們:未滿1000元不能享有此八五折優惠



於是我開了網路用愛評即時通查了優惠方案,上面並沒有註明啊!只有同系列餐廳『喀佈貍』有寫到單筆消費滿$1000元才可折扣,私宅打邊爐根本沒寫這項規定。



和店家爭辯了許久,他們態度很差的說:反正我們有跟愛評網講,他們也知道,所以一定要滿一千元!



無奈想說都來了,集一下十家餐廳活動怎能放棄,於是我們很努力地想到要點一千元,店員又說要折扣後滿一千元才可以,瞬間讓我們火氣飆高。這什麼鳥規定?而且在優惠券內容中根本沒有這樣寫啊!!!!!







私宅打邊爐(長安店):放假走走 ✿ 私宅打邊爐態度不佳.溝通不良附上優惠券畫面和有註明消費滿$1000元才可折扣店家~



私宅打邊爐(長安店):放假走走 ✿ 私宅打邊爐態度不佳.溝通不良



私宅打邊爐
根本就沒有註明單筆消費需滿$1000元啊!!!!!



偏偏店家態度又非常強硬無法溝通,我們也只好忍氣吞聲的改點商業午餐。



沒辦法,小鳥胃的瞳瞳拔和這天身體不太舒服的我根本很難兩個人點到1000元以上,店家又堅持愛評網知道此事,所以不僅不給我們優惠,連回饋金都不能集!!!雖然沒什麼在用回饋金,但還是覺得很生氣!私宅打邊爐(長安店):放假走走 ✿ 私宅打邊爐態度不佳.溝通不良





我們自己是認為,愛評網平時口碑券店家有任何問題都會趕緊在活動公告中更改,或者像這種優惠券,應該會馬上修改優惠內容,但這個都沒有,私宅打邊爐卻堅持自己有和愛評網講過,而不給我們優惠,讓我覺得非常生氣!如果是愛評網沒標註,至少後來會修改吧?店家自己是否有和愛評網溝通清楚,這個我也不知道,但只可憐了我們這些『看上面優惠內容限制』的消費者!!!!!



以上便是兩次抵達私宅打邊爐的慘痛經驗,建議大家如果只是少少人要去用餐,又有優惠折扣,最好想清楚是不是對優惠都了解了?→我認為我看得很清楚白紙黑字,沒想到背後還有個隱形的規定:

消費要折扣後滿1000元才能優惠、有回饋金機制但是不給你累積回饋金,若私宅打邊爐堅持愛評網知道,那以後請愛評網標示清楚好嗎?







     (文章完成日期:2013.03.14 00:06,尚餘缺文數:?)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1 則留言:

  1. 板主安~ 我是美食網站WalkerLand窩客島小編 喜鈞!

    自2012年起,WalkerLand窩客島每月精選優質餐廳舉辦限量免費試吃,編輯我呢,每天都會逛逛網
    路上的部落格,特別將這次的雙人限量試吃通知給我覺得有潛力的部落客,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參加這
    個活動?

    春天到了【窩客島】呼你呷甜甜~

    ◎ 活動名稱:【塔吉特】傳遞幸福的千層蛋糕 雙人試吃募集!
    ◎ 活動網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21869 〈點進來瞧瞧
    看〉
    ◎ 試吃餐點:千層蛋糕、飲品、手工布丁〈任選兩份〉,還有呷莢果籽伴手禮〈任選兩盒帶回
    家哦!〉
    ◎ 招募時間:即日起~4/9〈二〉

    我的聯絡方式是yang.zephyr@kadokawa.com.tw,有不清楚的地方隨時都可以跟我連絡!

    WalkerLand窩客島熱情歡迎你的加入唷!!
    Walker Land 窩客島全民瘋美食粉絲團 → 快要破十萬了啦!〈歡呼〉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Walkerland

    版主回覆:(05/02/2013 11:12:55 AM)


    啊,不好意思,現在才注意到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