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高雄前鎮∥雅米廚房 Yummy Kitchen∥和朋友聚聚的小小時光。


20180124-07 (5)

即使好久不見,坐下來都可以天南地北~
很多朋友,就是這樣!選一家餐廳、挑個小角落,一邊吃飯一邊像在家一樣的舒適。



部落格縮圖.高雄前鎮∥雅米廚房



這天和大學時期社團學長聚完,接著馬不停蹄的趕到也是大學時期社團好友家附近。
雖然不同學校,但自從彼此互相認識後,因為科系相同、興趣相近,就一直非常要好。直到就算離開臺灣,偶爾還是會和好友分享近況,可以說是我分享心事的好知己。

這年開始她也到了高雄。
相約變得不是那麼容易了,於是這趟回臺灣,也就到了高雄一定要見上一面!



20180124-07 (1)
20180124-07 (2)

朋友挑的這家「雅米廚房」,氣氛悠閒,又很居家的感覺,讓人特別放鬆。
走進這裡,就像走進一個家的客廳餐廳般,是一種溫馨且舒適的氣息。


20180124-07 (3)

餐點符合挑剔的我給的條件「不要歐式美式、台式中式日韓泰越都可以」(好像也不是那麼挑剔?),而且多種混合,竟讓我一時也不知道該選什麼吃~


20180124-07 (4)

雅米廚房中很有特色的就是這個「雲朵飲品」。

雲朵日式抹茶鮮奶(130元)。
以棉花糖作為雲朵造型舖排在杯子上,看起來煞有氣氛。


20180124-07 (5)

結果瞳瞳麻忘記自己點了什麼了……
總之最後竟然點了燉飯……畢竟真正的義式燉飯其實我不是太愛它偏硬的米,回到臺灣,反而可能會吃臺灣比較軟式的米所作的燉飯。(欸?)


其實,這天還吃了其他東西,但是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好幾個都沒拍到照。
和朋友聚聚,最重要的似乎不是吃什麼了,能夠放鬆自在的說話,才是最重要的。
而這裡就是一個很適合聚聚說話的小小空間,餐點也是很不錯的喔!




【資訊.Information】雅米廚房 Yummy Kitchen

  +886 7 537 0180
  高雄市前鎮區管仲路43號
  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facebook: 雅米廚房Yummy Kitchen管仲店
facebook: 雅米廚房Yummy Kitchen四維店




  ipeen 愛評網:雅米廚房Yummy Kitchen@高雄市 - iPeen愛評網商家情





€ 德國時間 10:50
§ 臺灣時間 17:5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