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團購券∥蝦弄:蝦兵蟹將吃到飽!


20130315 (1)
一月初,看到網路上朋友分享了蝦弄團購券,超愛蝦兵蟹將的瞳瞳拔馬上就買了一張。

之前瞳瞳拔也標了一張我們家附近的口碑券~狠蝦,但是那次的感覺不很滿意。
這次帶著沒有很期待,但純粹愛吃蝦的心情,在一月底來到公園路上的蝦弄

不過因為用團購券的關係,一定要在網路上訂位,整個覺得超麻煩!
臨時當天有事趕快取消,想問能不能隔天,得到的答案是:要按照團購網說明!
吼吼吼~這個團購網實在很麻煩,以前也團購過怎麼就沒搞得那麼複雜咧?
於是我和瞳瞳拔決定以後再也不要用這個麻煩的團購網,超不人性化

20130315 (2)
蝦弄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好幾種蝦料理,無限分量吃到飽哦!
當然現在有很多這種蝦料理吃到飽的專門店,似乎已經沒那麼新奇了~

價格就是很常見的吃到飽價格,乍看之下其實有點兒貴。
不過因為我們是使用團購券的關係,所以當然比較便宜囉~
(老實說我自己也忘了當初團購券是多少錢了,哈哈哈!)



20130315 (3)
蝦弄的Menu是可以直接用擦擦筆劃記,不過很詭異一次只能點六道菜
然後一開始店員會先很有自信的跟我們推薦他們的必點菜色,就先劃記了一趟。

呃、雖然很貼心啦,可是他一劃完,不吃肉的瞳瞳麻在第一輪就什麼都吃不到了!

店員會告訴我們這些菜色是必點,而且之後一定會想家點的餐。
當然推薦它的們經典菜色是很重要的環節,不過可以多讓我們劃記其他嗎?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到會有不吃肉(肉邊菜)的人跑來吃這種餐廳吧!

20130315 (5)
第一道是燒酒蛤蜊,會擺上一個小瓦斯爐煮熱,算是味道蠻香的。
而剛好瞳瞳拔本身也很喜歡吃蛤蜊,所以三兩下就把這盤解決了。

酒味不算濃,但是也不能吃太快,細品酒的回甘味淋著飯也好香濃!

20130315 (6)
接著登場的是紹興醉蝦,味道可是真的濃烈!
紹興酒的味道我一直挺喜歡,但因為本身算烈,所以只有在紹興時喝過。(咦?)

而不太能碰酒的瞳瞳拔才吃一隻就開始不舒服了~瞳瞳拔會起酒疹啦!
所以我才覺得很奇怪,服務人員推薦的餐點他怎麼知道每個客人都能接受?

因此這道很香濃的紹興醉蝦在瞳瞳拔吃了一口、瞳瞳麻不吃蝦的情況下被廢棄了~可惜可惜!

20130315 (7)
不久第三道胡椒蝦就上桌了,這道可是會辣的哦!不過還好只有微微的辣。

20130315 (8)
接下來是胡椒鳳螺,也是一到微微會辣的餐點。
瞳瞳拔是第一次吃螺肉,又因為這裡的鳳螺又大顆又多汁,瞳瞳拔整個超愛這道!

後面因為還有點,所以等等在後面一併分享給大家囉,這裡先觀望一下。

20130315 (9)
鮑魚龍蝦沙拉,這道冷盤送上來剛好解膩,前面的酒氣和辣味得到了調和。
再加上它有沙拉菜和鳳梨,清新爽口,在一堆重口味中算是很舒服的味道。

20130315 (10)
把這盤瞳瞳拔覺得辣的蝦子擺到上面,看起來別有一番古早味。

20130315 (11)
終於有一道瞳瞳麻的清炒高麗菜了,蒜苗配上一點爆香,味道很甘!
因為正是高麗菜的季節,水分飽滿的高麗菜炒起來甚是香甜,很有味!

20130315 (12)
蝦弄的蝦子雖說不上肥大,但是剥起來很好剝,應該算是新鮮的。
吃起來肉質也還可以,主要應該重在他們的特色味道吧,新鮮度算中等。

反正吃起來肉質也不會澀、也不會覺得太硬,是好咬的蝦子囉~呵呵呵!

20130315 (13)
然後又陸續點了很多不同的料理~(由左上至右下)

蝦弄本身也是一道料理名稱,不過味道很普通,沒有特色。
 (虧它上面還標註著招牌二字,而且一開始沒有推薦,所以很困惑?)

宮保高麗菜(右上圖),辣感十足卻不嗆辣,味道很好!
個人是認為這天的高麗菜普遍都還算好吃新鮮,甜味蘊含其中很有味!

三姑六婆(左下圖),是一道由三種菇類組成的料理。
原本各種菇類都有它的特色在,但我認為這道三姑六婆卻十分普通。
有菇類的味道但是又不足,有爆香但是卻混在一起了,不算好吃。

最後的右下圖是軟殼蟹,我忘記點的名稱是哪一道了。

20130315 (14)
軟殼蟹有著不同的爆香,微辣的辛味吃起來卻不會感覺到辣,還不賴。
不過味道吃起來其實就是普普而已,新鮮度也還好,不難吃但不算美味。

所以超愛吃螃蟹料理的瞳瞳拔這天就只吃一道螃蟹,他說到蝦弄要吃蝦啦!

20130315 (15)

20130315 (16)
又點了一次胡椒鳳螺,因為螺肉肥大甘甜多汁,瞳瞳拔一整個很喜歡這道。

20130315 (17)

20130315 (18)
這是水煮玉米筍,可能因為剛剛吃了太多爆香,來個清淡的特別有勁。
這道餐點味道很好,而且玉米筍裡面飽含水分,吃起來十分鮮甜多汁

連瞳瞳拔都不禁稱讚一下玉米筍的味道很甘甜多水,剛好清清胃。

20130315 (19)
這道日光番薯,是我們最後點的一道冷盤了,實在已經吃飽了啊!
不過這道番薯原本以為會是黃澄澄的大番薯,結果有點偏硬又乾癟。

所以最後我們沒有把它吃完,只好跟他說掰掰了~

話說其實我們點了很多不同的蝦料理,但是因為長得大同小異就沒拍了。
說真的整體而言,蝦弄的蝦料理其實蠻普通的,但整體還是比狠蝦好吃太多!
雖然也有幾道還算出色的餐點,可是普遍就是蝦子而已。
而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幾道又剛剛好都不是蝦料理,所以......唉!

20130315 (20)
對了,這裡的佐料可是自己添加哦!
不過因為大部分的料理都有他們獨特的味道在了,也不需要甚麼佐料。

20130315 (21)
蝦弄的大招牌其實還蠻可愛的,吃完餐點之後當然要放鬆一下囉!

來說說關於蝦弄的服務品質吧!
其實第一次來到蝦弄,也沒有特別先研究過,一開始點餐,服務員就先為我們做了介紹。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樣的介紹有一點點強迫推銷的味道,但也讓人知道他們的特色是什麼。

再來就是一般上餐的速度,可以說是蠻的,而且我們選的時段已經比較少人了。
然後服務人員還不斷出現漏餐的現象,有些餐點等半天都沒上,去提醒才知道他忘了~
欸欸欸都一次只點六樣了怎麼會忘記?那我們劃記是劃好玩的嗎?嘖嘖嘖讓人很無言!
而且直到我們離開前還發現有幾樣菜沒吃到,原來他們根本忘記要上餐了啊!

算了算了,只好摸摸肚子想說反正已經吃很飽也吃不下了~可嘆啊可惜啊!

整體而言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手不足還是怎樣,服務素質不是挺好的。


20130315 (22)

20130315 (23)
最後來看看蝦弄的冰淇淋吧!這是我們唯一在最後感到心滿意足的地方了!

蝦弄的冰淇淋有兩種:日本明治和泰國的Mingo。
剛剛好瞳瞳拔最愛的冰淇淋就是明治,而瞳瞳麻最喜歡的就是了Mingo!
所以可以說冰淇淋剛剛好是我們最喜歡的,整個讓我們眼睛一亮哪!

20130315 (24)

20130315 (25)

20130315 (26)
瞳瞳麻最愛的Mingo冰淇淋榴槤口味,一連可以吃好幾碗!
而且因為Mingo是泰國冰淇淋,東南亞那香醇的榴槤為整個包覆在裡面呀!

早知道前面不要吃那麼久,光花一個小時吃榴槤冰淇淋應該更好!!

20130315 (27)
最後在帶著冰淇淋香香甜甜的滿足後離開了蝦弄,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
畢竟他的蝦料理還是比狠蝦好吃很多,但是價錢到底值不值,就要再想一想了!



     (補文完成日期:2013.05.09 14:24,尚餘缺文數:?)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