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團購券∥Häagen-Dazs.哈根達斯融心冰淇淋小火鍋。


20130315 (38)
超愛吃Häagen-Dazs冰淇淋的瞳瞳拔,又在網路上看到團購券了啦!
可以說一月初的瞳瞳拔一定一整個超閒,一連買了兩張團購券要來大吃大喝!


其中這個今天要分享的就是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小火鍋
那個在網路介紹上看起來十分可口、又有各種冰淇淋口味的介紹,吸引住的瞳瞳拔。
不過因為瞳瞳麻本身不是那麼愛冰淇淋,對甜點也敬畏三分,所以很少去吃。
這次看瞳瞳拔那麼期待,又是他喜歡的Häagen-Dazs,於是同意讓他買一張團購券囉。

不過因為瞳瞳麻不太吃甜點的關係,這天勢必還要找其他人一起吃!

20130315 (39)
我們選了位在天母Häagen-Dazs旗艦店,剛好瞳瞳麻家教結束可以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是走進去看到像城堡一樣的Häagen-Dazs旗艦店,還是不免驚呼讚嘆一番。

Häagen-Dazs旗艦店真的好像一座可愛的小城堡莊園哦!

20130315 (40)

20130315 (41)
走進裡面,看到可愛的沙發椅、項溫馨起居室般的小用餐區,都好興奮!

Häagen-Dazs城堡裡面的設計,也一如歐洲中古的貴族廳堂一樣。
而且每一個區塊有著不同的布置,有著不一樣的氣氛和喜悅。
我喜歡這種氣氛風格讓人感覺十分放鬆,卻又自成一格的唯美格調。

20130315 (42)
走上階梯,可以一覽Häagen-Dazs一邊的座位區,感覺沙發好舒服!

20130315 (43)
走上而樓的階梯間,有一面大大的鏡子,透過它我們可以一次看到兩層樓!
而且在邊走上樓的期間還可以邊看到樓上一點一點的小空間,真不錯!

樓梯間本來也不會覺得特別單調,但多擺了一對可愛的熊熊卻顯得亮眼

20130315 (44)

20130315 (45)
二樓的空間也分了幾個區塊,看起來好像一個溫馨的小晚宴場地。
當然,每一張舒服的沙發座上都擺了Häagen-Dazs專屬抱枕,很柔軟!

這樣的氣氛下又剛剛好沒人,我們四個實在好想霸占每個位置睡覺,嘻嘻嘻~

20130315 (46)
牆上也掛了許多Häagen-Dazs形象廣告,展現了Häagen-Dazs的不同風情。

20130315 (47)
雖然我們已經有特定的餐點了,但是還是給我們看menu。
我喜歡menu前面那拿著湯匙沾著冰淇淋的樣子,裡面彷彿有著全世界的經典。

而且感覺冰淇淋十分可口,好想一口把它全部舔光光呢!

另外就是Charlotte Kiss這道冰淇淋點心,Charlotte是瞳瞳麻的英文名字哦!
因為是小時候阿姨的老公就取好了,但是一直以來很少用到,看到就很興奮。
在這裡翻譯為夏洛特之吻,看來算是組合香草及莓果的點心囉!

哎喲哎喲,趕快找一天再來品嘗Charlotte Kiss夏洛特之吻


20130315 (48)
Häagen-Dazs準備的餐具,翻完menu我們也都開始蠢蠢欲動啦!

20130315 (50)
來囉來囉!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小火鍋妝點得好華麗的上場!

哇哇哇,而且上面的圓球形火鍋爐看起來整個好高貴。
整份充滿不同冰淇淋球、冰淇淋點心、小糕點的火鍋整個很精緻!

20130315 (51)

20130315 (52)
東翻西轉每一面都想要把它拍好,服務員也在一旁看我們拍照~哈哈哈!
沒辦法咩,女孩兒們看到這樣華麗的冰淇淋小火鍋,怎麼能不心動尖叫一番?

真是太精緻華麗了啦!不過還是擔心拍太久會融化~趕快開始享用吧!

20130315 (53)
打開上面,原來裡面裝滿了滿滿的巧克力漿呢!
火鍋爐裡面熬煮的正是香濃撲鼻的濃濃巧克力,另外中間還有一個更小型的爐子!

20130315 (55)
巧克力漿中間的小器皿裡盛裝的是花生碎片和小小的棉花球,還有一些小配料。

20130315 (54)
服務人員親自示範給我們看~如何享用冰淇淋小火鍋

首先要先叉一顆冰淇淋球(或者是其他小點心),然後將它沾上濃濃的巧克力漿。
然後我們可以看到正滾熟的巧克力漿裹滿整顆冰淇淋球,成了她的巧克力外衣!
接著,趁它還沒完全凝固之前,再把微熱微濕的冰淇淋球沾一些小配料。
當巧克力隨著溫度冷卻凝固之後,外面的巧克力外衣就變成硬的囉!

20130315 (56)
看哪~沾了巧克力漿和花生片、棉花糖的冰淇淋球,看起來好紮實又濃郁!

這麼大一鍋的冰淇淋小火鍋,還好我們是四個人來,要不然一定吃不完!
謝謝二二和另一位JC妹妹一起來享用這個Häagen-Dazs融心大餐囉!

20130315 (58)
冬天來吃融心冰淇淋火鍋真是太美好了,還有新鮮的草莓妝點期間。
我喜歡看爐子下面白蠟燭燃起的橙色燭火,感覺非常舒緩,淺淺的沒有強烈的壓迫感。

而且裡面好多不同的點心都好好吃,只是數量不是以四個人算,比較難去分~

20130315 (61)
再來近拍冰淇淋球,大小剛剛好塞進嘴巴裡,入口即化。
口感是外面帶一點薄薄巧克力的酥脆,裡面咬下去卻陷進一種紮實的冰軟。

其實就有點像在吃冰淇淋餡餅一樣,有兩層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因為有很多種類不同的口味,所以味道各有各的千秋,每種都有滋味。
不過吃到後來,我們邊吃邊聊慢慢吃的情況下,還是難免冰淇淋在速速融化。
哎喲我們四個人都還無法擺平整盤隨著時間要融化的冰淇淋球耶~

20130315 (64)

20130315 (63)
Häagen-Dazs室內自己的形象廣告當然下了很多功夫,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精緻。
好像這些冰淇淋是夏日海洋與原野間最美好華麗的事物,生於斯長於斯並且正發光。

天哪,看了這幾張Häagen-Dazs的圖,整個就很想要撲上去啊!

不管是春日下午茶或是冬日小鍋驢,都讓人垂涎欲滴。
只能說這兩份廣告做得實在太好了啦,好像參與了青春盛宴。

20130315 (62)
Häagen-Dazs二樓的另一區,拿著一桶大杯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可口!
而且牆面的顏色就像是冰淇淋盒般的暗紅色,彷彿置身Häagen-Dazs之中。

享受冰淇淋的美好片刻時,我們才發現原來享受的是當下的氣氛!


20130315 (66)
吃飽喝足也好晚了,該是離開這座夢幻城堡的時候了!
感謝瞳瞳拔的團購券,讓我們享用了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小火鍋的享受!

不過,我和瞳瞳拔都想說應該不會再有下次了吧?
因為感覺花的錢不符合實際的價值,畢竟冰淇淋太多就無感了!
雖然平常很喜歡買一盒小包裝的吃,但是分量一多口感就變了!

當然,這都只是我們個人的觀感囉,也許超愛冰淇淋的朋友就OK吧?
總而言之,吃冰淇淋不是慢慢吃,還要顧及它快融化,就失了興致。

所以,下回還是直接買Häagen-Dazs小盒裝吧!


20130315 (67)
拍下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也只有這裡敢發下豪語說是台北上城了!
嗯嗯~雖然很常跑天母,但是以後應該不會再選擇在這裡的哈根達斯了!



     (補文完成日期:2013.05.09 22:07,尚餘缺文數:?)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