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英國.倫敦∥Burger & Lobster∥既然到了倫敦,就來大啖龍蝦大餐吧!


20171002-19 (16)

終於進入英國的食記系列了……😊 今年初在上德文課的兩個課與課之間,趁著中間四天的空檔,又剛好看到便宜機票,便飛了一趟倫敦,來個三天的快閃倫敦小旅行--據說在有著「美食沙漠」之稱的英國中,到了倫敦還是有人人推薦的龍蝦餐。



部落格縮圖.倫敦∥Burger & Lobster



雖然正值寒冷的冬天時節,但畢竟上課太灰暗(?),偶爾還是要出門透透氣,於是就趁著課堂與課堂之間的小假期,瞳瞳拔訂了機票,我們就飛到倫敦度過一個小小的週末假期。

話說現在想起當時那個上課的環境狀態,真的是糟透了啊……
(不是我以前分享上德語的地方,這部份之後有機會再好好分享XDD)
幸好當時趁著這個短短的假,出門走走散心,也讓苦悶(?)的日子多了點顏色。


快閃倫敦三天的行程,其實我們沒有特別安排,就是隨意的走走晃晃、吃吃東西。換了一個語言圈走走、換換心情,雖然說已經習慣了周遭德語的口音與說話,一時間要轉換英語會有那麼一點的累格,但也無妨,反正就是一個散心的旅程。(?)

雖然說二月初整個倫敦又濕又冷,乍從乾冷的德國抵達英國,直打哆嗦。
然而,傳說中英國「必吃」的「Burger & Lobster」龍蝦,還是我們旅程的第一站。



20171002-19 (1)

「Burger & Lobster」在倫敦可以說到處都有、好多家,瞳瞳拔挑了位在Little Portland St的這家來吃。店面就隱藏在巷子中,並不特別顯眼。


20171002-19 (2)

店門口可愛的招牌……龍蝦在籃子裡。
(這樣看怎捨得吃啦……XDD)


20171002-19 (3)

一進到店內,首先靠近門的是比較高腳桌椅的吧臺區。


20171002-19 (4)

倚著門的是一大櫃的龍蝦--生龍活虎的、活生生的龍蝦啊!


20171002-19 (5)

右方吧臺區,坐在這裡則可以直接看店員調理。


20171002-19 (6)

經過前方的後,Burger & Lobster後面的用餐座位區則是非常寬闊。😮
我們大概在剛營業不久就來到這裡,店內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陸續也很多人進來~


20171002-19 (7)

店內色調偏暗,磚牆與小磁磚地板的搭配,帶來一種老老的風情。


20171002-19 (8)

店內小角落的吊燈,在冬日的細雨時節,更顯的一股小小的溫暖的感覺。🔥


20171002-19 (9)

我們選坐在角落的位置。
對我來說,角落總是一種舒適且安全的空間。

一邊看著店內的人忙碌著,一邊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20171002-19 (10)
20171002-19 (11)

Burger & Lobster的menu,有兩面,分別是餐點和飲品。


20171002-19 (12)

Winter Spiced Tea. ,£4.50
(Chaitea, bloodorange, lemon.)

瞳瞳拔和瞳瞳麻都點了相同的果茶,由於室內暖氣很強,所以點了冰的。
橘子檸檬基底的水果茶,即使冬天,但在這裡喝起來特別清香舒緩。


20171002-19 (13)
20171002-19 (14)

嘿嘿嘿,然後在這裡用餐,附上了Burger & Lobster專用的塑膠圍兜。😆😆😆
瞳瞳麻覺得這個圍兜超可愛,所以吃完就把它帶回家了……(欸欸)

其實好像在倫敦吃了幾家餐廳,都有附上專屬的圍兜呢。😇


20171002-19 (15)

接著,送來了這個專門用來吃龍蝦的器具。


20171002-19 (16)

Lobster, 1 Pounder.,£19.00
((Average 1lb) with chips, just chips.)

接著不久,龍蝦就送上桌啦~
瞳瞳拔單點了只有龍蝦和薯條的小套餐,另外還有可以多加沙拉的~
送上桌時除了龍蝦及薯條外,另外還有專門的沾醬,簡單但豐盛。


20171002-19 (17)
20171002-19 (17)

龍蝦裡頭有滿滿、扎實的肉呀~~~😮😮😮


20171002-19 (18)

雖然說只是份看似簡單的龍蝦餐,但是,其實份量真是不小。😲


20171002-19 (19)

拿起附上的工具,傳說中美食沙漠英國(?)的必吃龍蝦餐,終於要開動啦~


20171002-19 (20)
20171002-19 (21)

龍蝦的螯,裡頭的肉鮮美肥嫩呀~😍
雖然只是一份簡單的龍蝦,但是瞳瞳拔覺得十分好吃,鮮甜多汁,很滿足~😋


20171002-19 (22)

Extra sides, Chips. ,£2.50

接著是瞳瞳麻單點的脆片。
因為Burger & Lobster裡沒有其他素食餐點,所以就先點了這份墊墊胃。

其實這樣吃下來還蠻飽的呢~😚😚😚

脆片、專屬沾醬,一盤滿滿的,二點五英鎊,感覺份量十足。:)


20171002-19 (23)

圍著圍兜兜,讓我們一起來享用這份餐點吧!!!😋


20171002-19 (24)

Burger & Lobster地下室洗手間外,大大的漢堡標誌。


20171002-19 (25)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啦~
在倫敦的第一餐,就到訪Burger & Lobster,接下來還有很多精彩的呢!(咦?!)


特地為了到英國的服裝費了點心思。(?)
翻出了這件「英國短毛貓大聚會」,簡單「英短柄」的小裙子,總算可以亮相了!
到英國就是要穿著英國短毛貓的小裙子走走呀~(雖然天氣冷也都穿著大衣……)


20171002-19 (26)

又濕又冷的英國,最適合穿上大衣了!😌


20171002-19 (27)

那麼,就用可愛的小裙子、大衣,結束這個在英國的第一篇食記吧!(?)


雖然說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到英國玩,但是,既然到了倫敦,就要吃吃大家都推薦的Burger & Lobster,好好的品嚐龍蝦的美味!😊😊😊



大概這也是2017年的最後一篇食記了。

雖然本來預計完成更多篇紀錄,但十月底開始一連串突然的忙碌,讓很多文字都要延後……雖然現在還在慢慢的調整腳步,但是很開心可以在今年有很多的紀錄完成。希望在2018年,能夠更努力、有更多的收穫!:)



【資訊.Information】Burger & Lobster

  +44 20 7907 7760
  6 Little Portland St, Fitzrovia, London, United Kingdom 
  12:00–22:30 週一至週四
  12:00–23:00 週五週六
  12:00–22:00 週日

Burger & Lobster(https://www.burgerandlobster.com/en)
facebook: Burger & Lobster (6 Little Portland Street, 倫敦)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andlobsterOC/)



tripadvisor :Burger & Lobster
yelp:Burger & Lobster
foursquare:Burger & Lobster





€ 德國時間 19:40
§ 臺灣時間 02:4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