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義大利.米蘭∥Le Tre Gazzelle(Bar the Three Gazelles)∥米蘭大教堂旁不可錯過的三隻鹿甜點店。


20171002-14 (12)

很多人到米蘭,為了時尚、逛街,或者爬爬米蘭大教堂。而我們到米蘭,就為了尋找好吃的美食。(咦)



部落格縮圖.米蘭∥Le Tre Gazzelle(Bar the Three Gazelles)


大概去年的這時候附近,聖誕前後,我們安排了一趟短短的小旅行。
主要的目的是威尼斯,趁著當時在蘇黎世交換、有宿舍,先到蘇黎世待兩三天,再出發前往義大利。中間停留的第一站就是米蘭,雖然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但是還是覺得很足夠的。

畢竟不愛逛街的我們,好像在米蘭也不知道該看些什麼流行元素;當時帶著一個小小的行李箱,也無法上米蘭大教堂--不過已經爬過許多教堂的我們,當時也沒有一定想要爬它(欸)。總之,既然在米蘭有一個下午的時間,那不妨就找家下午茶坐坐吧!



20171002-14 (1)

位在米蘭大教堂旁的街道上,三隻鹿甜點店Le Tre Gazzelle是這一帶頗富盛名的下午茶、冰淇淋店。雖然說下午茶,但其實從早午餐到午、晚正餐,在Le Tre Gazzelle也是可以享用。

店面蠻大的,算是容易找。😉


20171002-14 (2)

剛好是聖誕時節,Le Tre Gazzelle的玻璃櫥窗上也綴滿了各種聖誕氣息的燈飾。
櫥窗裡頭的甜點也都以聖誕節的各種造型作設計,看起來就充滿童話氣息~😇


20171002-14 (3)

店內的壁櫥上擺放有麋鹿的擺設,既符合店名「三隻鹿」,又剛好與節日相應。


20171002-14 (4)

我們在下午的時間來訪,當天剛好一開始不多人。
Le Tre Gazzelle店內的座位區大多是一桌可容納一群人的,反而我們這樣兩人四人的座位比較少,而且以歐洲下午茶店來說,感覺位置不算是太多,人多的時候可能需要排隊上一段時間。


20171002-14 (5)

座位旁的檯子上,擺放著以禮品紙包裝好的圓柱狀物品,猜測是Le Tre Gazzelle店內伴手禮之類的外帶蛋糕。


20171002-14 (6)

每張座位上都擺放了簡單的花束,以及Le Tre Gazzelle專用的紙巾。


20171002-14 (7)

聖誕時節,Le Tre Gazzelle的最裡頭還擺放了一顆大大的聖誕樹。
由於店裡挑高的設計,讓整個聖誕樹一點都不顯得被擠壓,反而更有種延伸的感覺。

喔,瞳瞳麻這天穿上了非常喜愛的小裙子『貓伯爵』,感覺特別適合冬天。(?)


20171002-14 (8)

據說Le Tre Gazzelle裡最有名的就是Gelato--義式冰淇淋。
Gelato強調的是天然製程,不使用人工香料,成份和營養價值比一般常知的美式冰淇淋還要豐富。

Le Tre Gazzelle的冰種類很多,可惜我們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而且又是冬天時節,不然真的會想多吃上幾輪!(自從到歐洲後就自然養成吃冰的習慣啦!!!)


20171002-14 (9)

糕點類的選擇也不少,習慣了德國簡單樸素的蛋糕,乍看覺得超級精緻又美麗。😆


20171002-14 (10)

此外還有熟食鹹食,主要就是Pizza和義大利麵。

其實這天我們一早五點從蘇黎世宿舍出發,到米蘭已經餓了,即使中間有簡單吃點點心,但想著還要在米蘭吃一餐正餐,這個下午的時光,還是就留著肚子等晚餐,於是就沒有在Le Tre Gazzelle點鹹食了。(要不然當下真的很心動很想點來吃看看……)


20171002-14 (11)
20171002-14 (12)

瞳瞳拔和瞳瞳麻各點了一球冰,傳統的巧克力口味和芒果口味。
可以說也是我們很常點的兩種口味,對我們而言是經典搭配之一。

(平常在德國,瞳瞳拔偏愛草莓配優格,瞳瞳麻則偏愛開心果、甜瓜、焦糖。😋😋😋)

Le Tre Gazzelle的這兩款冰味道都很濃郁,很醇厚好吃,雖然是冬天,但是卻吃得滿滿是幸福感~


20171002-14 (13)

瞳瞳拔點了杯熱飲,忘記是什麼了。


20171002-14 (14)

可可粉搭配布丁,是Le Tre Gazzelle的其中一道甜品。
彷彿把冰當作正餐後,還要來份簡單的甜點來保存美好味蕾。


20171002-14 (15)

布丁奶酪十分綿密好吃,微帶彈性,綿軟又口感細膩。💖💖💖


整體來說,雖然我們只花了一個下午的某個時間待在Le Tre Gazzelle,也只簡單點了兩種口味的冰與一道甜品,但我們都很喜歡這幾份甜點,味道不僅厚實,更讓人覺得實在,很值得推薦。



雖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去義大利玩、不知道會不會在經過米蘭,但相信只要有機會,我們都還會想要再訪Le Tre Gazzelle,好好的品嚐一輪、至少多試幾種不一樣的味道。:)





【資訊.Information】Le Tre Gazzelle(Bar the Three Gazelles)

  +39 02 7602 3826
  Corso Vittorio Emanuele II, 22, 20122 Milano MI, Italy (Italia)

   07:00–01:00 週日至週五
   07:00–02:00 週六
::: Tre Gazzelle :::(http://www.letregazzelle.it/)



tripadvisor :Pasticceria Bar Le Tre Gazzelle
yelp:Le Tre Gazzelle
foursquare:Le tre gazzelle




€ 德國時間 12:46
§ 臺灣時間 19:4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