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邀約∥新北永和∥角頭炙燒牛排.樂華店∥挑戰夜市龍頭,乾淨衛生用餐空間,也可以放心大口啖肉!


20140416_02 (21)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訪角頭炙燒牛排了,但是這次聞風而來,聽到樂華夜市也開了店,於是成了樂華店的初體驗囉!



部落格縮圖.新北永和∥角頭炙燒牛排.樂華店

話說角頭炙燒牛排真的越開越多家了呢!而且都在夜市一級戰區哦!
瞳瞳麻一般對於夜市牛排的印象都停留在小空間,比較油膩膩的感覺,但自從吃過角頭炙燒牛排,就對於它的空間上的設置和環境整潔很有印象,因此,也對他們特別有好感。

這次和大學同學沛沛和NN相約來到樂華夜市嘍!
因為是平日,等她們下班後我們就約在捷運頂溪站會合。
其實樂華夜市離捷運站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但不算遠。


20140416_02 (1)

遠遠的沛沛和NN就看到角頭炙燒牛排的招牌了,捷運站出來一直走到永平路,樂華夜市入口處,就可以觀望到大大的黃色招牌。好啦只有我的眼睛太大怎麼看都看不到哇~(因為一開始根本看錯方向咩~)

角頭炙燒牛排樂華店,就位在金星發生活百貨旁邊哦!
如果這天沒和沛沛NN一起來,那我應該吃飽就衝進去狂逛文具吧!
不過話說最近我實在買太多小文具了,真的需要有人來治治。
(可惜我覺得沛沛NN應該是生火雙人組,讓我好想一直買啊~)


20140416_02 (2)

一貫的角頭風格,大大的黑色公牛頭非常可愛,就在店招牌上享受著大哥級的美味。
說實在話很難不被它吸引進去啦~在夜市總是容易被這種大招牌或排隊店吸引~嘖嘖。


20140416_02 (3)

結帳櫃檯,後頭又是另一種黑白拼接的風格。
瞳瞳麻覺得這個公牛LOGO真的每次看都覺得闊氣有可愛啊!

順便來歷數一下自己品嘗過的角頭店家,和大家分享一下。
前幾次都是公館店,因為離自己好近,下課後就可以和朋友們約著吃,非常方便,吃了好多次。
後來還陸續去過新莊廟街和士林夜市的角頭炙燒牛排,雖然都大同小異可是卻是逛陌生夜市時看到的熟悉首選呢!


20140416_02 (4)

20140416_02 (5)

藍調的冷色燈光,似乎也是角頭炙燒牛排的一貫風格啊。
黑白間雜的壁面色調,以及這樣的藍光,呈現出一種神祕的角頭氣氛,呵呵呵~

個人覺得角頭的辨識度蠻高的,環境也都很一致,會讓吃過的人覺得有熟悉感。


20140416_02 (6)

20140416_02 (7)

除了餐桌紙墊外,每張桌子旁的靠牆上,都還擺放了menu和幾種醬料,以及衛生紙。
擺在這裡不僅方便拿取,不需要在店內走來走去外,還因為不在桌面而不會影響用餐呢!


20140416_02 (8)

menu,價格從八十元的鐵板麵到三百二的嚴選明蝦,算是夜市牛排偏貴,但卻有特色的了。
看後面的店家,真的覺得他們展店很迅速,已經好多家分店,而且真的都在夜市戰區呢!


20140416_02 (9)

其實我們來三個人,可是服務生一直到我提醒,才送上第三份桌墊。
雖然沛沛NN覺得我很龜毛啦,可是感覺就是要墊一張這個才不會油油,保持乾淨很重要啊!


20140416_02 (10)

夜市牛排就要配玉米濃湯,怎麼吃怎麼對味。
我喜歡角頭炙燒牛排淡淡的玉米濃湯味,不濃烈,淺淺的很好喝,很順口。


20140416_02 (11)

20140416_02 (12)

最特別的莫過於他們的磨胡椒粉機器。
只要輕輕一壓上面的小按鈕,胡椒機就會自動研磨出細細的胡椒末。
而且在研磨胡椒的時候不會有很大的聲音,並且還會發出燈光,讓我們看清楚是否夠量。


20140416_02 (13)

瞳瞳麻自己喜歡不要太多的胡椒末,或者純粹品嘗玉米湯頭的甜味。
玉米濃湯就是比較一般的,不過我本身喜歡這樣淡淡的味道,所以總會多喝上幾碗。


20140416_02 (14)

總是讓人很驚豔的爆漿餐包。
這是每次和朋友到角頭炙燒牛排我都會強力推薦的餐包,熱呼呼的總是很爆漿。
因為有過「明明知道會爆漿要小心,卻還是讓它給爆出來了」的幾次經驗,所以小心翼翼。
但很不幸的,這次張沛沛和趙NN似乎也難逃爆漿魔咒,又爆出滿滿濃濃的漿嘍!(欸?)

重點是瞳瞳麻我還渾然不覺,據說她們在爆漿手忙腳亂的同時,我正在講小樂受傷經過講得口沫橫飛正起勁!(活脫脫就是個完全不關心朋友死活的人!XDDDD)


20140416_02 (15)

20140416_02 (16)

瞳瞳麻自己吃的時候已經比較涼了(超怕燙的舌頭啊我),所以並沒有爆漿出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餐包裡頭濃濃的漿汁啊,不僅看起來可口,吃起來也十分濃密有味道。

一直以來都覺得角頭炙燒牛排的餐包真的是夜市牛排中難得一件的極品啊!


20140416_02 (17)

20140416_02 (18)

因為我說每種醬都好吃,沛沛和NN也想嘗試不同口味,於是請店員幫我們以小碟子裝盛。
我們選了四種口味,分別是起司醬、黑胡椒醬、炭香醬以及大蒜醬(以黃色起依順時針方向)。

最獲好評的就是起司醬了,最後都被沾到見底。
接著炭香醬也因為香濃好吃獲得佳評,也是我最愛的醬料!
大蒜醬也很特別,他比較湯湯水水,所以沾著食用最棒。
黑胡椒醬但是比較普通些,沒有前三樣來的有特色。

角頭炙燒牛排的醬料也是我很愛的,因為可以自選醬料,讓我每次都想要每種沾沾看。


20140416_02 (19)

菲力牛排$290元

雖然它們都推自家的角頭牛排,但是這是瞳瞳拔最愛的。
這次NN也點了菲力牛排來吃吃看,送上來,她覺得似乎沒有七分熟,應該到八分了吧?
(熟度瞳瞳麻就比較不熟了,不過對NN來說就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吧~嘻嘻嘻。)


20140416_02 (20)

20140416_02 (22)

菲力牛排厚度很夠,上面淋了一些專屬的炙燒沾醬,看起來就很juicy的感覺!
麵條可能因為我們選擇沾醬另外放的關係,所以顯得有點兒乾,不夠水嫩。


20140416_02 (23)

20140416_02 (24)

20140416_02 (25)

吃起來蠻水嫩的,肉質也很鮮嫩,飽含水分的感覺!
再搭配上各種醬料一起吃,味道可以有不同的變化,肉質軟,讓人很滿意!

不過感覺這個價格,肉可以再大塊一點,會更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20140416_02 (26)

角頭牛排$220元

畢竟是他們的招牌牛排啊,分量還真的很大呢!
這是沛沛點的,因為店員很推薦,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吧,不要兩人都點一樣。

嗯,看起來的確也是很水嫩,不像之前新莊店的一送上來覺得好乾、賣相不好。


20140416_02 (27)

沛沛的角頭牛排分量很大,看起來微焦的美麗有味道。
而且她覺得這份牛排很好吃,吃起來不會乾,咬起來也夠嫩好吃!


20140416_02 (28)

而她們兩人互相分享了角頭牛排和菲力牛排,本來好意的沛沛切了塊給NN,沒想到剛好都是角頭牛排筋的部分~整個讓NN非常難咬,恨得牙癢癢啊!(大笑)而至於沛沛自己,則完全沒有吃到筋,真的是有趣的一段小插曲。

而角頭牛排的肉質也讓沛沛很滿意哦!
份量也算是很剛好,這個價格果然覺得CP值比較高!


20140416_02 (29)

嚴選明蝦$320元

因為每次瞳瞳拔都很推嚴選明蝦,於是瞳瞳麻說要點來把明蝦分給沛沛和NN。
私心覺得還是會比較一下,和公館店的比起來,都覺得明蝦沒有那麼大隻欸。
公館店是瞳瞳麻看過幾家分店之中明蝦最大隻的了,其他的都覺得比較普通偏大。


20140416_02 (30)

20140416_02 (31)

明蝦已經幫忙中間去殼了,只需要用刀子將前後頭尾的殼去掉即可。
其實和一般常見的草蝦來說,這裡的明蝦真的算是大了,而且煎煮得很夠顏色。
感覺微焦,帶有鐵板香的那種,卻不會讓人覺得乾澀,是一種焦香的好色澤!


20140416_02 (32)

因為吃的時候已經比較冷了,感覺較偏硬,但還是可以吃出飽含蝦味的水分。
整體而言味道還不錯,讓沛沛吃得好飽哇!而且每樣都不會覺得味道重複!


20140416_02 (33)

這是我們這天的點單,不要醬,都是改為用小碟子裝盛。

綜合大家的意見,角頭炙燒牛排在夜市牛排中味道真的讓人覺得很驚喜,有特色。
而兩種牛肉的味道都不同,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吃起來的口感不一樣而已,很誠心誠意。
價格上覺得明蝦偏貴了些,好像比較沒有物超所值,但是還好其他都覺得好吃哦!

也謝謝沛沛和NN這天和瞳瞳麻一起逛樂華夜市,差點害我要剁掉自己的手了~(笑)


20140416_02 (34)

20140416_02 (35)

耶,現在覺得角頭真的好棒哦!
還有各分店都可以使用的禮券呢,離我們最近的公館店,也許哪天來用餐會看到瞳瞳麻哦!





【資訊】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0號
02-2920-2999
17:00~01:00
角頭炙燒牛排COW BOSS
facebook:
角頭炙燒牛排


2014.04_角頭.樂華 簡瞳瞳 的相片集

20140416_02 (6) 20140416_02 (7) 20140416_02 (8)
20140416_02 (2) 20140416_02 (3)
20140416_02 (4) 20140416_02 (5)
20140416_02 (9) 20140416_02 (10)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