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匈牙利.布達佩斯∥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冬夜、多瑙河岸、茶與甜點。Sofitel飯店裡的寧靜片刻。


20190219-1 (15)

寧靜的冬日夜晚,坐在多瑙河岸邊的Paris Budapest裡,看著燈火映照的河面,那麼的燈光熠熠,如此美好的享受靜謐的片刻。來杯熱茶,來份甜點,來一點冬夜的溫暖。



部落格縮圖.布達佩斯∥Paris Budapest




這趟到布達佩斯,因為幾年前該看得地方幾乎都走過了,於是我們只是純粹的想享受來自布達佩斯、來自多瑙河的悠閒,沉浸在這樣的氣息當中。因此,我們選住在多瑙河岸邊,雅高集團旗下的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飯店。


我們的房間選在高樓層,窗外就是多瑙河的景色,對面是城堡,白天因為冬日的雲霧感比較還好,夜晚,看出去的景色,燈光與倒影,美極了。

入住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贈送了飯店一樓酒吧餐廳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的飲品兌換券,於是,離開布達佩斯前一晚,我們便選擇在這裡喝點飲料。



20190219-1 (1)
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飯店內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的入口,有一種奢華低調優雅的感覺。也許也因為飯店內輕柔悠揚的音樂,讓整個氣氛都顯得莊重。


20190219-1 (2)
我們選坐在窗邊的位置,看出去剛好是多瑙河與對岸的城堡。


20190219-1 (3)
夜晚的時間,大家都集中在酒吧這一區,雖然也已屆酒吧出餐時間,但越夜越有人的感覺。大家就坐在這裡,寧靜的吧臺,調酒師正一個人調製著飲品。


20190219-1 (4)
因為是落地窗,從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看出去,彷彿外面的一片風景便是這裡的一部分,坐在窗邊或看著外面,多瑙河岸的景色盡收眼底。


20190219-1 (5)
座位上,擺放著整齊的桌墊與餐具。


20190219-1 (6)
基本上這裡的桌位都是兩人一桌,或者酒吧一旁有一排的座位區吧!


20190219-1 (7)
20190219-1 (8)
Sofitel Budapest飯店的邀請函, 很別緻的一張卡片,使用很好的材質。


20190219-1 (9)
因為我們入住是兩個人,因此拿到兩張邀請卡,可以有兩份免費的飲品。


20190219-1 (10)
接著就來看看他們的menu吧!


20190219-1 (11)
20190219-1 (12)
menu裡的分類很多,我覺得十分可愛,沒有把全部拍起來,但拍下目錄這頁就足夠可愛了!


20190219-1 (13)
雖然是酒水招待券,但我們都不是點酒,還加點了甜點!
嗯~冬天就是個讓人發胖的季節啊……(咦咦)


20190219-1 (14)
Magyar.1600,Ft

在歐洲住了一陣子後,這兩三年開始有到咖啡館下午茶的習慣。
雖然是深夜,但來到一個這麼好的環境,當然也想來點甜點,我們於是翻了一翻menu

看來看去甜點不多,但竟然有開心果口味的蛋糕,於是點一塊來試試。

自從到德國後,開始吃冰,喜愛的口味之一就是開心果口味。
於是,在Paris Budapest, 也要來個開心果口味的蛋糕來享受一下!


20190219-1 (15)
開心果蛋糕層次豐富,上面海有一個好大的脆餅,灑上脆片碎末,整份看起來精緻高雅。


20190219-1 (16)
雖然開心果的味道不算很濃,但是,可以吃出淡淡的味道。

口感幾乎每個層次都給人一種脆而實在的感覺,也有濃密和扎實的層次,吃起來口感豐富,有的層次比較濃密,不僅是扎實,還有一種牛扎糖、有點黏牙的那種口感。

整體不會太甜,還不錯吃,雖然沒有覺得很合自己,但整體還是不錯。👌👌👌


20190219-1 (17)
瞳瞳拔則點了一杯特調水果冰茶。


20190219-1 (18)
忘記是什麼口味了,上面還擺上了檸檬切片乾。


20190219-1 (19)
雖然是二月,冬天正冷,但飯店裡的暖氣很暖,來杯冰飲也不為過。


20190219-1 (20)
搭配甜點,瞳瞳麻喜歡來一壺茶。


20190219-1 (21)
來一杯洋甘菊茶,壺和杯擺放在一起其實有點唐突,所以就不拍壺了。(如上圖)
不過,杯子的set倒是就蠻歐式的,不知道為什麼湖用一種很日本禪意的感覺,哈哈~

整份有熱茶和餅乾,並且附上一罐Sofitel飯店小小的蜂蜜。


20190219-1 (22)
雖然是酒吧,但是Paris Budapest是一種寧靜感。

享受一壺熱茶,來一份甜點,布達佩斯夜晚的寧靜片刻,在這裡最能感受。


20190219-1 (23)
Sofitel飯店附上的專屬蜂蜜。🐝


20190219-1 (24)

一般的咖啡館是附上糖,這裡加入了蜂蜜,味道更加清甜自然。
瞳瞳麻覺得搭配洋甘菊茶的蜂蜜,味道更清香,清甜又溫潤,很好喝。


多瑙河畔的夜晚,更是靜謐。
在布達佩斯,享受東歐華麗的冬夜。


下次再到布達佩斯,Sofitel飯店將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這次要是再到Paris Budapest,應該會想花上更長的時間,坐在這個空間裡,享受寧靜。




【資訊.Information】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

  +36 1 235 1230
   Budapest, Széchenyi István tér 2, 1051 Magyarország (Hungary).
  Bar: 08:00-01:00
  Restaurant: 11:00-23:00
   -
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http://www.parisbudapest.hu/hu)
facebook: 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and Bar
     (https://www.facebook.com/ParisBudapest/)
facebook: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 🚩(打卡點)



  tripadvisor: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
  foursquare: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Paris Budapest Bar and Restaurant-布达佩斯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23:36
§ 臺灣時間 05:3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