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匈牙利.布達佩斯∥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雅高集團「布達佩斯鏈橋索菲特飯店」早餐,各式豐富選擇、甚至有中式早餐!


20190219-2 (25)

在歐洲的各個旅館飯店吃早餐,對我而言只是為了「吃早餐」,然而,這次在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早餐的多元和豐富、以及還可以看到中式稀飯,感到驚喜與感動,吃早餐,也可以慢慢享受。



部落格縮圖. 布達佩斯∥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



前一篇食記紀錄了在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飯店邀請函飲品券的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飲料甜點,是我們去年二月到布達佩斯這趟的最後一夜,隔天,我們是下午的飛機要回德國,早上也去不了哪裡了,便決定這天就直接在飯店吃完早餐,再行搭車前往機場。

於是,預定了早餐,我們隔天便在用餐時間快結束前半小時到早餐的區域用餐。
只能說,我們太晚到了,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早知道就更早起床慢慢吃了!



前一篇飯店裡酒吧的食記:

🍸 匈牙利.布達佩斯∥Paris Budapest Restaurant & Bar∥冬夜、多瑙河岸、茶與甜點。Sofitel飯店裡的寧靜片刻。



總算進入這趟布達佩斯渡假的尾聲了。
最後一篇,用美好的早餐留下布達佩斯的回憶吧!

然後,就可以準備再次出發。(咦?)


20190219-2 (1)
Sofitel Budapest飯店的大廳,是完全直透到天花板,中間中庭的設計,讓整個飯店裡的採光十分良好,自然的光線透進整個大廳,顯得既悠閒又高雅。飯店房間一律都是在面窗的外側,給人一種十分舒適的感受。


20190219-2 (2)
直通最高樓層的透明電梯,一共有三臺,搭乘的時候還可以觀覽中庭的闊氣。

Sofitel Budapest飯店給人一種高雅但不奢華的低調質感,是個很舒適的休憩空間。
我們坐在這個位置,望過去電梯上上下下的,也跟著覺得有種優雅的氛圍。


20190219-2 (3)
早餐的用餐環境,連座位都十分舒適,綿軟的座位,寬敞的座椅空間,以及不擁擠的走道,整體而言是一個很放鬆的早餐時光。


20190219-2 (4)
另外還有像會議桌一樣的用餐空間,可以容納一次六個人一起用餐,感覺很正式。(?)


20190219-2 (5)
因為是狹長型的關係,座位後方還有個斜度的鏡面,讓整個空間更有延伸感,不會覺得小,反而這樣望過去,有一種用餐區裡好大好多人的感覺呢!


20190219-2 (6)
我們選坐的是靠中庭的座位,感覺用餐更悠閒。


20190219-2 (7)
早餐的選擇很多,有各式各樣的五穀麥片可以搭配。


20190219-2 (8)
這邊則是甜點區,除了小餅乾,銀盤裡還有一些小蛋糕。


20190219-2 (9)
這一區熱食,讓瞳瞳麻眼睛一亮。
各是以鑄鐵鍋和個人小鍋裝盛的食器,也讓人覺得質感。


20190219-2 (10)
除了英式早餐的黃豆、培根、 炒蘑菇外,還有瞳瞳麻十分喜愛的炒馬鈴薯呢!
就算像瞳瞳麻這樣不吃肉,在這裡的選擇可不只有炒蛋煎蛋水煮蛋,瞳瞳麻好開心!


20190219-2 (11)
各式餐後小甜點,還不只一種口味,感覺在這裡不只吃早餐,還可以是豐盛的一整個餐。


20190219-2 (12)
水果的種類也蠻多的,大部分都是現切的感覺,很新鮮。
而且隨時都有人準備再補,即使我們已經比較晚到,水果還是種類豐富。 🍏🍊🍈🍉🍐🍎🍑


20190219-2 (13)
當然,各式的培根、火腿肉片等等,選擇也是不少。


20190219-2 (14)
麵包雜糧還有甜口味的,種類也是不少,擺放在麵包籃裡,感覺好鄉村手作感。 🍞


20190219-2 (15)
嗯,起司乳酪等等當然也是有很多的選擇。

另外,還有好幾個櫃子的各式新鮮果汁、青菜汁、飲品等等,不過,因為來來往往穿梭的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每個都拍照,於是就沒有拍下來啦~等下次還有來這裡再早點起床來看看嘍!


20190219-2 (16)
然後,最最最讓我驚喜意外的就是,竟然還有中式早餐!
中式早餐主要就是有白稀飯和一些乾式配稀飯的小料,而且有滷蛋!
另外,中式的醬料也有,可以說算是豐富的,不過小料我覺得看起來還好,就沒吃啦~


20190219-2 (17)
入座後,除了這些自助區域外,還有服務人員會詢問咖啡和茶,瞳瞳麻於是點了一壺熱茶,送上來的時候還附上了兩罐Sofitel Budapest的蜂蜜和檸檬片。 🍵🍯🍋


20190219-2 (18)
蜂蜜罐這樣裝,不知為何就好得瞳瞳麻的歡心,感覺小巧精緻又方便攜帶。


20190219-2 (19)
另外,蕃茄醬和黃芥末醬也是以這樣的小罐裝盛,整個很有質感。


20190219-2 (20)
瞳瞳麻第一輪的早餐,除了裝滿滿的炒蘑菇、炒馬鈴薯、英式黃豆外,還加了一顆中式滷蛋;另外,還有拿個人小鍋,裡面是匈牙利燉菜(因為瞳瞳麻不吃肉,發現在匈牙利燉牛肉當中還有一排是給素食者的,整個感覺很甘心!);然後裝了一杯忘記是什麼的蔬果汁,看起來超像小時候記憶中的精力湯!

印象中應該是奇異果基底再加上Basilikum那類的香料葉吧?
總之,整體還算是清爽甘甜好喝的,瞳瞳麻還去續了一兩杯呢!🍹


20190219-2 (21)
一定要說,這個英式早餐會有的「蕃茄燉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豆了!不過因為其實很少吃,之前吃過也不是很愛,所以鑑別度應該不高(笑),但是它的蕃茄味不會太濃,是一種淡淡的、融合了豆類本身析出的一種醇厚味道,我覺得吃起來很細密好吃。

此外,炒馬鈴薯真的是很好吃!一塊一塊的剛好一口接一口,是一份好吃的炒馬鈴薯;炒蘑菇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不會難吃,但是就是他應該要有的味道,有入味,好吃。

至於滷蛋嘛,畢竟這裡還是歐洲,也不是中國人經營的店,滷蛋感覺就是超市的水煮蛋滷上一層的那種感覺,滷汁沒有透進去,沒什麼味道,就不算是個成功的滷蛋,不過本身我就蠻喜歡蛋的,覺得還可以嘍~~~


20190219-2 (22)
匈牙利燉菜,裝盛在個人小煲鍋裡面,一打開整個就熱呼呼的。
以蕃茄為基底,加入洋蔥,燉得軟軟爛爛,味道被帶出來,濃厚又好吃。


20190219-2 (23)
瞳瞳拔的第一輪,則是滿滿的鮭魚生魚片,以及一份匈牙利燉牛肉小煲鍋、一個炸捲小點。

看到有鮭魚,瞳瞳拔整個眼睛一亮!😍😍😍
在歐洲吃過幾次有鮭魚的早餐,瞳瞳拔都會很興奮得吃好多!

鮭魚很鮮美冰涼,Q彈鮮韌,瞳瞳拔覺得十分好吃。👍👍👍

匈牙利燉牛肉裡頭還有蛋的,整個就是醇厚又香濃,好吃好吃啊!


20190219-2 (24)
此外,服務人員除了幫我們上咖啡與茶,瞳瞳麻還另外點了份荷包蛋。🍳


20190219-2 (25)

接著再去續一盤英式早餐!搭配荷包蛋一起,整份味道就是好吃呀~~~😋😋😋


離開布達佩斯前夕、Sofitel Budapest的這頓早餐,讓我們心滿意足又充滿不捨。
明明就在這裡住了三個晚上,竟然到最後才在這裡吃早餐,實在太浪費前兩天了!(?)

Sofitel Budapest琳瑯滿目的各式早餐,讓我們有深刻的印象,而且不僅多元,也做得好吃,彷彿早餐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只是「吃早餐」,這件事讓人覺得滿心喜悅。


下次,什麼時候再到布達佩斯呢?期待囉!



【資訊.Information】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

  +36 1 266 1234
   Budapest, Széchenyi István tér 2, 1051 Magyarország (Hungary) 
    -
   -
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
facebook: 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telBudapestChainBridge/)
facebook: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 🚩(打卡點)


  tripadvisor:Sofitel Budapest Chain Bridge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Paris Budapest Bar and Restaurant-布达佩斯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13:56
§ 臺灣時間 19:5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