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德國.德勒斯登∥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 am Schloss∥細密綿軟的巧克力冰棒,讚不絕口的美味!


20190420-09 (9)

東德老城Dresden,是我們在德國十分喜歡的北方城市,而Dresden的這家「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更是我們每次必訪的巧克力店,推薦給周遭許多朋友們它的巧克力冰棒,更是人人都讚不絕口。



部落格縮圖. 德勒斯登∥CAMONDAS



自從住在柏林的大學社團學長推薦這家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後,幾次到Dresden,我們都一定會來,也推薦各路朋友只要有到Dresden就要來嚐看看。

之前推薦給杭州女孩,她和家人到Dresden旅遊幾天,吃了第一次後,馬上拍照傳訊息給瞳瞳麻,之後告訴我,他們待在Dresden的每一天,都去吃!聽起來就讓我們好生羨慕!



20190420-09 (1)
CAMONDAS位在Schloss皇宮附近,雖然巷子不大,但店面店幅很寬,算是十分明顯的。


20190420-09 (4)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各式高大的木櫃,上頭擺放著各種各樣不同品牌的巧克力。


20190420-09 (5)
店面正中央也有一座褐色大理石紋桌面, 上頭擺放著各式色彩繽紛、包裝著的巧克力小禮物。各種顏色感覺有著不一樣的心情,選擇很多~


20190420-09 (6)
整家CAMONDAS店裡,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精挑細選的,不一樣的巧克力品牌與口味。
有很多巧克力是在普通地方買不到、是他們從各個地方挑選過來的。


20190420-09 (7)
每一種巧克力,都有精緻的包裝和簡單的介紹。


20190420-09 (8)
光是想著要以巧克力作為禮物,就可以在CAMONDAS挑好久好久~
整櫃都是各種包裝看上去有質感且選擇很豐富的巧克力。


20190420-09 (2)
20190420-09 (3)

櫃台上也擺放著各式小巧的巧克力。
印象中這些透明玻璃罐中一顆一顆的泡芙狀巧克力,是CAMONDAS自家的。

CAMONDAS的自家巧克力不多,裡頭大多數就是來自各個地方、未必常見但品質都不錯的小品牌巧克力,引進各種不是大品牌但是是好的巧克力,讓人認識它們。而CAMONDAS本身就只有幾款巧克力商品,但是,就足夠了!💖💖💖


20190420-09 (9)
Echtes Schokoladeneis im Stiel.2,60 €

CAMONDAS 最受人推薦的、也是我們推薦給朋友們吃了都大讚的,就是他們的這款巧克力冰棒。瞳瞳麻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時間比較晚了,這款冰棒也賣完了,沒有吃到,覺得超可惜!(瞳瞳拔第一次則是社團學長帶領、趁瞳瞳麻回臺灣的時候先去吃過了~)


20190420-09 (10)
CAMONDAS巧克力冰棒和常見的冰棒不同的是, 它的口感是細密扎實的,咬下去綿綿軟軟,有一種一口含下去就像吃一塊濃密的巧克力一樣,融在口中散發出細膩的香氣。不會太濃烈,但是味道很飽滿,巧克力的香氣搭配上頭一些些的可可粉,甜中微苦的巧克力味,非常好吃。

重點還是在它那細密的口感,讓我們不禁細細回味!💖💖💖


20190420-09 (11)
20190420-09 (12)
德文/英文的menu,各一張。


20190420-09 (13)
最裡頭則是CAMONDAS的咖啡館空間,雖然他們主要賣各式的巧克力,但也有提供自家的巧克力熱飲等等,可以在最裡頭的這個咖啡館空間享用。


20190420-09 (14)
這天我們到的時候咖啡區已經開始準備收拾了, 我們於是乎說我們是從Mannheim來的,就待一晚,不知道還能不能點杯東西喝,於是櫃台親切的笑笑,說那就讓我們坐一下子吧。於是,稍微看了一下這裡的小點,決定點一份來吃。


20190420-09 (15)
這一區還有很多巧克力棍,有好幾種口味,可以帶回家泡進熱牛奶中,就會溶解成不同風味的巧克力牛奶。以前武漢女孩出去玩有帶過這樣的禮物給瞳瞳麻,所以看到的時候會覺得特別親切,也會特別想要買一些回去給親友。(後來想想也沒什麼親友,就買了兩個自己帶回家玩……)


20190420-09 (16)
這一區還有座位區,不小的座位空間,完完全全就可以是個獨立的小咖啡館似的。☕


20190420-09 (17)

在前面買的冰淇淋球,瞳瞳麻最愛的Pistazie開心果口味。🍨


20190420-09 (18)
他們的開心果冰淇淋也是細密醇厚,不會膩,很好吃的口感,味道也很清爽濃郁。


20190420-09 (19)
然後,這天得到了一個短短的小午茶時光--其實已經接近晚茶的時間了。
瞳瞳拔點了杯熱可可、一份這裡的蛋糕,瞳瞳麻則有冰棒和冰淇淋就足夠。


20190420-09 (20)
淋上花生醬汁的巧克力蛋糕,整個就是濃郁加上濃郁。
另外還附上了一球Sahne,可以說是一份光看就會飽足的甜點。


20190420-09 (21)
20190420-09 (22)
味道整體還不錯,可以說是超級濃、郁!
瞳瞳拔覺得吃完這一塊就已經不用吃晚餐了,巧克力很扎實,花生又濃厚啊!

整體來說,巧克力是不錯的,就是太濃厚,比起巧克力冰棒的細密,多了更多的飽滿,不過,還是覺得CAMONDAS經典的巧克力冰棒更加好吃,蛋糕就略為遜色了些。


20190420-09 (23)
CAMONDAS的名片, 上面還有他們的QR碼可以掃進網頁。


20190420-09 (24)
店舖外面最右邊的小店舖,是CAMONDAS對外販售冰棒的空間。


真心推薦他們家的Schokoladeneis Stiel,巧克力口味的冰棒。
細密的口感真的在德國難得一見,味道也是濃厚卻不膩口的好吃!


好幾個要去Dresden的朋友,瞳瞳麻都會大力推薦,也都收到很好的回應。

可以說,吃過的朋友各各都讚不絕口啊!👍👍👍


附上之前的食記:
🍦 德國.德勒斯登∥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 am Schloss∥不發豪語「德勒斯登最好的巧克力」就在這裡!(2017.09)





【資訊.Information】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 am Schloss

  +49 351 49769843
  Schloßstraße 22, 01067 Dresden, Deutschland (Germany)
  Mo.-Sa. 10:00–22:00 週一至週六
  Sonntag 10:00–18:00 週日
 
CAMONDAS(http://www.camondas.de/)
CAMONDAS。各分店資訊頁:CAMONDAS.Geschaefte
facebook: CAMONDAS Schokoladen
    (https://www.facebook.com/camondas/)


  tripadvisor :CAMONDAS
  yelp :CAMONDAS   foursquare:CAMONDAS(無)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 & Schokoladenmuseum-德累斯顿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00:30
§ 臺灣時間 06:3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