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德國.德勒斯登∥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 am Schloss∥不發豪語「德勒斯登最好的巧克力」就在這裡!


20170814-10 (10)

瞳瞳麻對於Dresden(德勒斯登)的第一印象,不是東德老城、不是Bastei(巴斯泰),竟然會是這家據說店家就寫著「Das besten Schokoladeneis der Stadt」(整個城市最好的巧克力冰)的巧克力冰店--CAMONDAS。😘😘😘



部落格縮圖.德勒斯登∥CAMONDAS Schokoladen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瞳瞳麻的大學社團學長,曾經在研究所時期到Stuttgart實習的他,在我們離開臺灣前就推薦了些餐廳給我們;後來回臺灣當兵退伍後,又申請了打工渡假一年來德國學語言,就住在柏林--當然也有跑來找我們,然後就推薦我們一定要到Dresden,而且必吃這家巧克力冰。😊

後來某次瞳瞳麻自己回臺灣幾天,瞳瞳拔便和社團學長衝了Dresden,而且瞳瞳拔還超邪惡的自拍吃巧克力冰棒的照片,真是羨煞我也~於是去年六月底,我們便趁著從布拉格離開、進到德勒斯登後,來吃這家在我心中聽說已久的巧克力冰。🍦🍦🍦😋



20170814-10 (1)

CAMONDAS在Schloss附近,算是離觀光景點不遠的位置,不過因為位在老城的小角落,所以其實也不算很顯眼。不過沿路走過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 & Schokoladenmuseum」字樣,因此馬上就認出來了。


20170814-10 (2)

店門入口的右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外帶窗口,瞳瞳麻覺得十分可愛。😊

不過旁邊的小牌子應該就真的不是豪語啦--「Das besten Schokoladeneis der Stadt」(整個城市最好的巧克力冰),雖然官網上是寫「Die besten Schokoladen der Welt」(世界最好的巧克力),但是瞳瞳麻覺得寫在店門口的文字應該更能代表他們在這個城市的感覺吧!


20170814-10 (3)

店內真的是有滿滿的各式巧克力,可以挑很久很久~🍫
不管是外帶巧克力、內用甜品,都是在這裡先結帳。


20170814-10 (4)

20170814-10 (5)

20170814-10 (6)

除了用餐的座位外,店內四周的各個櫥櫃上,擺放了各式琳琅滿目的巧克力商品。😍

雖然瞳瞳麻本身不嗜甜,但是還頗喜歡巧克力,因此在逛逛店內的各櫃巧克力商品,有一種滿滿被幸福包圍的感受。(雖然最後我們病沒有在店裡買任何巧克力伴手禮,現在想一想似乎有點可惜。)


20170814-10 (7)

我們選擇坐在臨窗比較明亮的沙發空間。
大概這時候還沒到真正的Urlaub時期,六月多,平日的下午還是不多人的。

(*Urlaub:德國「假期」的意思,通常暑假很常遇到店家、診所什麼的會去Urlaub,因為這是整個歐洲最適合放假旅行的時節啊!因此也常常遇到想去的地方、想吃的餐廳在Urlaub,就只好等到他們回來才可以再去嘍~)


20170814-10 (8)

20170814-10 (9)

店內的空間還算大,大概分為前後兩區,不過都有滿滿的各式巧克力櫃啊~😍😍😍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只是短暫停留Dresden幾小時,而且還跑到Bastei爬山,因此時間上是有一點點趕,就沒有好好的在CAMONDAS店裡多看、也拍下很少的照片,主要我們就是來嚐嚐它的冰,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


20170814-10 (10)

這天我們雖然都沒有吃那個知名的巧克力冰冰棒(忘記為什麼沒吃了,不過瞳瞳拔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吃),但是我們點了巧克力、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來吃。

味道醇厚、清香,不會覺得濃膩,就是一股淡淡的醇味,十分樸實好吃。😋


瞳瞳麻這個本身不嗜甜的人,雖然說吃不出他多麼的「最好吃」,不知道該如何比較,但真的很喜歡他醇厚濃郁的味道,入口都覺得綿密好吃,推薦給喜歡冰品的人,對巧克力有在行的朋友,不妨在來到Dresden時,可以到CAMONDAS品嚐品嚐~



然後,有在follow瞳瞳麻網誌、已經回臺灣快一年的社團學長--快回國陪我們玩啦!😈
(篇末莫名器妙的呼籲~請無視~XDD)




【資訊.Information】CAMONDAS Schokoladen-Kontor & Schokoladenmuseum

  +49 351 49769843
  Schloßstraße 22, 01067 Dresden, Deutschland (Germany)
  Mo.-Sa. 10:00–22:00 週一至週六
  Sonntag 10:00–18:00 週日
CAMONDAS(http://www.camondas.de/)
CAMONDAS。各分店資訊頁:CAMONDAS.Geschaeft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mondas/ CAMONDAS Schokoladen
            (https://www.facebook.com/camondas/)



tripadvisor :CAMONDAS
yelp :CAMONDAS






€ 德國時間 21:24
§ 臺灣時間 03:2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