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德國.杜賽道夫∥Bakery Taka | japanische Bäckerei∥小小日本麵包店,每天新鮮出爐,真正日本味。


20190626-05 (13)

每次到杜賽,總會走到Bakery Taka,特地帶一些日式麵包回家吃,行之有年。(笑)
Bakery Taka的日本麵包,一直有很多人推薦,味道也正,我們都很喜歡。



部落格縮圖.杜賽道夫∥Bakery Taka



有「德國的日本城」之稱的Düsseldorf,總是讓我們有很多的大小驚喜。

每次到杜賽,都會開啟認真吃吃吃模式,好好的在杜賽把各式亞洲料理都吃過一輪~
日料、韓餐、臺灣菜,各種好吃的東亞味,還有麵包店冰店,手搖飲料更是不能錯過。

而這家日本爺爺奶奶的麵包坊「Bakery Taka 」,我們也幾乎每次都會跑去買麵包。

雖然,日本爺爺經常是板著一張臉,但Bakery Taka 的麵包真心好吃,讓我們一點都不在意。



20190626-05 (1)
Bakery Taka 其實距離火車站不算太遠,杜賽火車站出來大約步行十分鐘左右吧,就在Immermannstraße上,要買珍奶、吃一些日料,也都在這附近,所以算是既定行程。


20190626-05 (2)
外觀是一隻紅色老鷹的模樣,上面有著「Bakery Taka」的字樣。
在店外頭其實看不出裡面賣的是什麼,有好幾次我們還不小心沒找到它。(欸)


20190626-05 (3)
店內的擺設十分簡單,桌子上有一些托盤、花朵,以及小點心。


20190626-05 (4)
20190626-05 (5)
座位區也是一種老式列車的感覺,雖然賣的是麵包,但感覺有一點咖啡館,但是風格又很簡單,好像就是個便當店(?),總之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想,應該有一些人會在這裡選用麵包小點,就順便坐在這裡吃吃吧!😊


20190626-05 (6)
雖然不是像現下常見的可愛咖啡館,但是也是蠻一致的。(?)


20190626-05 (7)
牆上還有一些可愛小圖,以及日本動漫人物的掛畫。(?)
是個給人很神奇感覺的日本麵包店,就是,簡簡單單、沒有特別的裝設。


20190626-05 (8)
20190626-05 (9)
通常一進到店內的左側,便是各式今日出爐的麵包。
麵包櫃上有各種各樣不同的麵包口味、造型,有些時候來晚了,麵包就沒了。
(不過,太早來的話有時候又還有很多麵包沒有出爐,時間要抓好啊~~~)


20190626-05 (10)
雖然麵包琳瑯滿目,但是瞳瞳麻喜歡的就是那些~

這些各式的麵包都是日式的,由店裡爺爺奶奶製作的純正日本味。
平常生活在德國,不乏各式的麵包店,但就是沒有這種亞洲麵包啊!
因此,來到Bakery Taka,便是我們每次到杜賽的重要行程之一--搜刮麵包!


20190626-05 (11)
然後、架上就空空啦!

欸?不是啦、這是我們因為蠻早到店裡,因此還沒有完全上架的樣子。
各式的麵包紛紛出爐,但有時候趕搭火車,不一定有時間等到,就只能少少的選擇嘍~


20190626-05 (12)
而且,還有鹹麵包!
像照片上的奶油玉米培根麵包,要是沒有培根,瞳瞳麻一定買好幾個回家!


20190626-05 (13)
不過在Bakery Taka最常見到的就是各式的甜味麵包嘍,也是我們最常買的。


20190626-05 (14)
此外還有一些糰子,和一些非麵包類的日式小甜食,也可以在Bakery Taka吃到喔!


20190626-05 (15)
然後,帶著我們買的麵包,回到Mannheim。


20190626-05 (16)

巧克力口味的螺旋貝殼麵包,超有日式風情!🐚

基本上味道就很日式,簡簡單單,不甜膩,濃厚細密。

而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們的克林姆麵包,味道道地,口感細緻。
紅豆麵包也是很有懷舊感,總之就是我們在亞洲會吃到的口味。


每次到杜賽,就要走到Bakery Taka,買幾個麵包回家。
相信這個習慣,只要在德國的時間,就會一直持續著。




【資訊.Information】Bakery Taka | japanische Bäckerei

  +49 211 350374
  Immermannstraße 36, 40210 Düsseldorf, Deutschland (Germany)
  Mo.-Fr. 07:30–19:00 週一至週五
 Samstag 07:30–18:00 週六
  Sonntag geschlossen 週日公休

 
Japanische Bäckerei TAKA | Bakery TAKA Düsseldorf 
(http://bakerytaka.de/deutsch/)
facebook:Bäckerei Taka. 🚩(打卡點)

Speisekarte/Menu/菜單:Bakery Taka



  tripadvisor:Bakery Taka
  yelp:Bäckerei Taka
  foursquare:Bakery Taka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Bakery Taka (ベーカリータカ) - 杜塞尔多夫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23:04
§ 臺灣時間 05:0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