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德國.曼海姆∥China Palast 金城大酒樓∥Luisen Park旁的中式自助buffet吃到飽。


20190611-05 (15)

德國人對亞洲菜其實蠻嚮往的,很多人都對中式、日式料理充滿興趣,也因此,德國很多地方都有各種大大小小的「亞洲自助餐」,有的是快餐,有的則是吃到飽很多選擇的「蒙古燒烤」。



部落格縮圖.曼海姆∥China Palast 金城大酒樓



我們喜歡稱這種料理為「德式中餐」或「德式炒菜」,反正就是給德國人吃的啦~
因此,我們幾乎不太會在這樣的餐廳聚餐,偶爾市區的The East可能會是我們的選擇而已。


好久好久、好幾年以前,和武漢女孩還有北京男孩曾經一起到這裡用餐過,總之就是很可怕的印象。這次,因為有餐館認識的跑堂朋友來這裡工作,聽說重新換老闆,我們便相約著要來這裡用餐。(雖然朋友一直建議我們不要來吃這種炒菜啦……)(笑)

這天週日,心血來潮,晚上決定要繞來這裡看看。


20190611-05 (1)
金城酒樓就位在曼海姆Luisen Park的旁邊,貼著Luisen Park,可以說是德國人家庭踏青後的一個好選擇,因此,這裡的人也不會太少,至少逛過大公園後,還有個地方歇腳吃飯。


20190611-05 (2)
雖然做了一個正門的樣子,但其實門是在側邊。


20190611-05 (3)
一進到室內,右側是一整間大大的掛衣間。
喔這個我喜歡!感覺充滿華麗感,而且真的空間很大啊!!


20190611-05 (4)
一進門處的櫃台,在這裡等候,真有一種金碧輝煌的感覺。😊😊😊


20190611-05 (5)
櫃台旁就是空間很大的buffet自助餐台區,看上去東西很多、櫃位很多。


20190611-05 (6)
20190611-05 (7)
每個不同類型的食材、餐點區,都擺放有乾淨的白色盤子,方便直接取用。


20190611-05 (8)
20190611-05 (9)
我們選坐在裡面一個比較小的區域,這裡有一種隱密感。
突然想到,好幾年前我們也是坐到這個空間呢!


20190611-05 (10)
每一張桌上,都擺放有好多個小夾子,上面有桌子編號,現場熱炒食材用的盤子盤夾上編號,到時候熱炒料理完,便會依照編號送上桌。


20190611-05 (11)
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蘋果汽水和芬達汽水。


20190611-05 (12)
瞳瞳拔先夾了前菜,哇~~~竟然有各式的生魚片、握壽司,看起來就很豐盛。🍣


20190611-05 (13)
接著,瞳瞳拔夾的熱炒buffet就送上來了,各式滿滿滿的海鮮啊~
相較之下,這裡的食材選項比市區的the East多上很多--在葷食的選擇上。


20190611-05 (14)
各種在市區吃不到的海鮮,當然要在China Palast這裡吃得飽飽飽。 
瞳瞳拔覺得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多、吃起來超滿足,但是炒起來的味道好像還好。


20190611-05 (15)
瞳瞳麻糾結了一陣子後,也決定點自助buffet。
先來點熟食、酸辣湯,嗯,有了很多經驗後,雖然酸辣湯偏酸不辣,也覺得可以接受了~


20190611-05 (16)
熟食的部份,我很喜歡吃這個簡單的小小炸春捲,淋上酸甜醬,爽脆又好吃!
另外,炒麵的部份偏乾,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亞洲快餐炒麵,不過沙拉蛋很好吃,還有芝麻球,吃起來很不錯!


20190611-05 (17)
酸辣湯就不用期望他和亞洲的一樣了,基本上就是整體偏酸的味道。


20190611-05 (18)
自己也去夾了一盤炒菜,China Palast的青菜超級少,幾乎沒什麼瞳瞳麻能選的熱炒,問了一下朋友,便去裡面帶了一盤白菜給我,不然、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炒的青菜類,這點還是市區的the East好太多。


20190611-05 (19)
這些便是瞳瞳麻從蔬菜區自己夾的。
嗯,炒起來就黑黑的,基本上也就幾種蔬菜,很少。

味道嘛,就別說了,反正這種「蒙古炒菜」炒起來都大同小異,即使是自己選的醬料,也覺得普普通通,總之瞳瞳麻覺得這裡就是比較多選擇的亞洲快餐自助吃到飽啦~(欸)


20190611-05 (20)
水果的選擇倒是不少,而且還有煉乳可以加。
炒菜不太好吃,那就多吃點水果吧,至少建健康康的。(咦)


20190611-05 (21)
最後,還要來一點冰淇淋。
瞳瞳麻選了香草口味和開心果口味,整體還可以嘍。

吃飽喝足後,瞳瞳拔瞳瞳麻只能說,嗯,以後果然還是不會選擇在這裡吃。(笑)


那就在最後來看一下China Palast的各式自助吧臺吧!😎😎😎👇👇👇


20190611-05 (22)
20190611-05 (23)
生食的肉品、海鮮非常豐富,甚至還有小龍蝦,我們都覺得蠻厲害的。
在這點上大概是China Palast唯一比市區好的地方吧~葷食選擇多。


20190611-05 (24)
生麵和各式調味醬料,也比較少一些些。


20190611-05 (25)
生食的蔬菜區,就是各種的「蔬菜」,但是沒有「青菜」,連白菜也沒有,讓瞳瞳麻有點愣住,一開始很糾結到底要不要點buffet,還是乾脆隨便點個餐?


20190611-05 (26)
另外還有白飯可以無限享用。


20190611-05 (27)
20190611-05 (29)

熟食區裡頭也都和大部分的buffet大同小異,就是那些快炒和炸物。


20190611-05 (28)
還有巧克力塔,這是我們都覺得厲害的地方。
竟然可以在這裡吃到裹上巧克力的甜點,感覺還是蠻有特色的。


20190611-05 (30)
水果的選擇不少,還有一些可以搭配巧克力噴泉塔享用的小料。


20190611-05 (31)
壽司、生魚片區,也有各式的選擇。


20190611-05 (32)
沙拉區,各種不同的沙拉冷食,也是偶爾會想吃吃的清爽。


20190611-05 (33)
20190611-05 (34)
甜點有兩櫃,但是都很德式,沒有一款是我們想吃的甜點啊啊~(笑)


20190611-05 (35)

最後,就來看看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吧!
冰淇淋有九種口味,以中餐館來說我覺得是很多的了~

味道就是普通的冰淇淋嘍~還不錯就是了!😎😎😎


這餐的晚餐自助,可以說是吃得蠻飽的,不過就是很普通的一餐飯~
畢竟在這裡,就是設計給德國人的口味,誰炒都一樣的話,就沒什麼特別了。



【資訊.Information】China Palast 金城大酒樓

  +49 621 3247599
  Theodor-Heuss-Anlage 19, 68165 Mannheim, 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11:30–14:30, 17:30–22:30 週一至週日
  chen-palast@hotmail.com
China Palast(https://www.china-palast-mannheim.de/)
facebook:China Palast. 🚩(打卡點)

Speisekarte/Menu/菜單:China Palast Mannheim


  tripadvisor:China Palast
  yelp:China Palast
  foursquare:China Palast
  feinfood 飯賦:Restaurant China Palast,京城大酒楼: Feinfood.com,Mannheim,Germany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China Palast-曼海姆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19:19
§ 臺灣時間 01:19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