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比利時.魯汶∥Brasserie Oud Leuven∥車站前的帕尼尼,好吃簡單。


20190817-08 (8)

帕尼尼,在離開臺灣前一兩年開始知道這個歐式午茶點心,偶爾吃個幾次,反而到歐洲以後,就沒有再吃過帕尼尼了。這次去魯汶找朋友,經過這家咖啡廳,赫然看到它,突然就很想吃。



部落格縮圖. 魯汶∥Brasserie Oud Leuven



朋友家住在魯汶,距離車站步行約二十分鐘吧,去年特地到魯汶找他們,其中一兩天在周遭其他比利時城市走走,於是,回到魯汶有些晚了,又想吃點小食,便決定來吃看看這家、就在車站出口不遠的Brasserie Oud Leuven。


話說,默默的竟然就過去好幾個月了……
距離去年五月去魯汶,已經過了十個月啊!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變動,因為工作的關係,跑來跑去,延宕了自己食記的規劃。


也許未來更新的速度會更慢更慢……
不過也期許不久後的未來,又更多時間紀錄自己想寫的。

嗯,有感而發~

來到這趟魯汶的最後一篇吧!😉😉😉



20190817-08 (1)
Brasserie Oud Leuven雖然從外看過去很大一間, 很明顯,但入口門面不大。


20190817-08 (2)
裡頭的空間還真的是超~級~大~!


20190817-08 (3)
挑高的空間、懸吊著長長的吊燈、咖啡酒吧台, 很有電影裡搭配著爵士樂的咖啡館感覺。


20190817-08 (4)

尤其天黑,整個昏昏暗暗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真實的復古氣息。


20190817-08 (5)
座位上,擺放著專屬Brasserie Oud Leuven的餐桌墊。


20190817-08 (6)
Brasserie Oud Leuven的菜單本。


20190817-08 (7)
點了一瓶檸檬冰茶。


20190817-08 (8)
Panini's mozarella tomaat. 7,20 €

點了最簡單的蕃茄帕尼尼。
除了帕尼尼本身,還附了小份的沙拉。


20190817-08 (9)
側面可以看到帕尼尼麵包層的蓬鬆感。
以及,經過烤壓出爐的微焦痕跡。


20190817-08 (10)
20190817-08 (11)
本來以為是很簡單的一份「帕尼尼」,沒想到整個看起來還很豐盛。

味道就是簡單好吃,簡簡單單但蕃茄味很香的帕尼尼。
口感也是外脆內軟,整體來說我覺得好吃,但也不到驚豔。


嗯,這趟比利時之旅就紀錄到這兒啦~
還有幾篇珍奶店的紀錄,不過食記類算是告一段落了。


明天,又要出發去魯汶找朋友了。

在這個疫情有點讓人緊張的時刻,反正都在歐洲得我們,還是趁現在不忙時聚一下。


至少,我總算把上一趟比利時的食記,在這次出發前算是都完成了。:)




【資訊.Information】Brasserie Oud Leuven

  +32 16 20 08 44
  Tiensevest 12, 3000 Leuven, Belgium.

  週一至週六 10:30–21:30
  週日公休
 
BRASSERIE OUD LEUVEN(https://www.brasserieoudleuven.be/)
facebook: Brasserie Oud Leuven
     (https://www.facebook.com/BrasserieOudLeuven/)

Speisekarte/Menu/菜單:Brasserie Oud Leuven


  tripadvisor: Brasserie Oud Leuven
  yelp:Brasserie Oud Leuven
  foursquare:Brasserie Oud Leuven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Brasserie Oud Leuven - 鲁汶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17:30
§ 臺灣時間 00:3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