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比利時.列日∥Flavor Tea Box∥像一個小小的居家客廳。小小珍奶店。


20190906-05 (14)

總是在一些小小的空間裡,感受到家的溫度。總是在一些角落,發現家鄉的味道。
在歐洲,最容易可以找到臺灣味的,大概就是各種珍奶手搖飲料店了吧!

儘管,它未必臺灣味。(笑)



部落格縮圖. 列日∥Flavor Tea Box



原本沒有規劃要在這趟到訪列日,但就那麼剛好,從朋友家魯汶離開後,回德國的列車就會在列日可以轉車,時間也很足夠吃一餐飯,我們便決定在列日走走。即使沒有要吃鬆餅吧,都還是能找些想吃的中餐。


這家可愛的小店「Flavor Tea Box」就在中餐館Yuan Lai原來對街斜對面,一小段距離而已。這天中午我們先在這裡買了杯飲料,問了一下,他們也推薦可以去吃看看原來,於是便在這裡直接解決午餐。


Flavor Tea Box就是我們查到的、在列日的手搖飲之一。


20190906-05 (1)
Flavor Tea Box位在列日的安靜僻巷之中,我們在五月的一個平日中午來到這裡, 發現路上幾乎沒什麼人,在人煙稀少之中,總算看到這家默默在街道角落的小店。


20190906-05 (2)
Flavor Tea Box窗台上,懸掛著各式飲品、小點的照片。


20190906-05 (3)
20190906-05 (4)
店內的空間雖小,一進去就是櫃台,但卻是一種溫馨家居的感覺。💗💗💗
裡頭的東西很簡單,沒有多餘的太多藻飾,白色的櫃台上有著各種品項的分類與選擇。


20190906-05 (5)
進門處旁邊有個簡單的、暖爐上面的椅凳,可以坐在這裡等待,看看窗外風景。


20190906-05 (6)
櫃台上的小杯子裡,有很多不同地甜食脆片、餅乾等等。

Flavor Tea Box是一家中國人經營的小店,很多這樣的「手搖珍奶店」都會搭配「雞蛋仔」(我不懂為什麼這一兩年歐洲超流行珍奶配雞蛋仔?)(嗯那是因為廠商會推薦一起購買器材和原物料……),也因此,「雞蛋仔」在很多中國人開的珍奶店可以看到,所以相關搭配的小點、灑在上面的配料也很多元。


20190906-05 (7)
櫃台後方則有各式的Moni糖漿,很喜歡Moni這個品牌各種味道的糖漿,包裝也有質感。


20190906-05 (8)
櫃台角落,有各種吸管、小叉勺、糖包等等可以自取。
主要是因為Flavor Tea Box也有賣咖啡,所以會提供糖包使用。


20190906-05 (9)
各式的奶茶類與果茶類口味都在白板上面,可以自己選擇要怎麼搭配。👆


20190906-05 (10)
角落,是Flavor Tea Box的座位區。 
可愛簡潔的桌椅擺設,放上一盆綠色小盆栽,清新又別緻。


20190906-05 (11)
一旁的高腳椅座位區,木系的色調,簡約居家。😊😊😊


20190906-05 (12)

是一種很輕鬆自在、簡單寧靜的溫馨感覺。


20190906-05 (13)
Flavor Tea Box的整個空間大概就那麼點, 但是卻營造出一種居家休閒、像客廳一樣,能夠輕鬆自在招待客人,聊想聊的,說想說的,或者就只是安安靜靜做自己的事,都可以很自在。😊😊😊

對了,因為我們到Flavor Tea Box的時候剛開始營業時間,所以招牌還沒拿出去。:)


20190906-05 (14)

Matcha Bubble Milk Tea. 4,00 €

瞳瞳麻又~~~點了抹茶拿鐵了。
因為店剛開,珍珠還要等,但我們怕轉車來不及,索性就不加Topping了。

抹茶拿鐵的抹茶味很淡很淡,有抹茶的味道但喝起來很稀薄。

鮮奶在歐洲本來就偏薄,所以整份喝起來竟然是一種「清新」的感覺。(?)



這家可愛的小店,我們停留的時間不多,但蠻喜歡它的氣氛。💖



【資訊.Information】Flavor Tea Box

   -
  Rue Saint-Gilles 81, 4000 Liège, Belgium.

  Mo.-Sa. 12:00–18:30 週一至週六
   Sonntag geschlossen 週日公休
  -
Flavor Tea Box(https://flavor-tea-box.business.site)
facebook: Flavor Tea Box
 (https://www.facebook.com/flavorteabox/)


  tripadvisor:Flavor Tea Box(暫無)
  yelp:Flavor Tea Box(暫無)
  foursquare:Flavor Tea Box(暫無)




€ 德國時間 01:16
§ 臺灣時間 07:1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