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口碑券∥暴走食舖:美味又熱血!串燒.鍋物.創意料理,暖暖新登場!




寒冷的冬天,除了火鍋之外,我們還有其他很多的暖心新選擇!也許來碗小小的熱湯,也許來杯熱熱的飲品,或者,和三五好友相聚一起來個串燒鐵板的特色料理吧!




20140102 (2)

這天上完英文口說,瞳瞳拔和瞳瞳麻一起約了朋友想要來品嘗暴走食舖的特色料理,沒想到,約好了的朋友卻突然被召喚回家~嗚嗚嗚~但我們都已經到店門口了,只好硬著頭皮兩個人一起去吃囉!


20140102 (3)

暴走食舖的店面非常好找,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南京東路站中間點的興安街上,轉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靠近路口的暴走食舖。而暴走食舖在幽暗的夜裡點起了明亮的燈光,好像在招呼所有經過的、剛下班的辛苦上班族們,歡迎來這裡坐坐。


20140102 (4)

20140102 (5)

從暴走食舖看出去,有一面玻璃窗,上面印滿了聖誕氛圍的裝飾。哦,對了,這天好像剛好是跨年前夕呢,十二月底的每個地方都好像過節一樣的熱鬧繽紛。而這面對外的玻璃窗,也讓暴走食舖的室內和戶外產生了連結,你也可以選擇一個人來這裡點上幾個小點心,然後靜靜的看著窗外流動著的時間。


20140102 (6)

恰逢下班時間,這個時候的暴走食舖充滿了許多剛下班的客人們,瞳瞳麻都害羞不敢亂拍了~但是離開前,還是想要拍拍店內有特色的這一整面牆,可見這裡的客人來來去去有很多,中間想要拍照都怕被人家瞪呢~

暴走食舖的這面牆充滿了漫畫的氣息,也讓人感受到一股「暴走」充滿衝勁的氛圍,十分符合店家的名稱,以及年輕老闆創業的那一份熱忱哪!


20140102 (7)

20140102 (8)

20140102 (9)

這是暴走食舖的櫃檯,櫃台上方一樣有著幾類特色餐點的介紹,而依著櫃檯延伸出去的也是單人座的空間,很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情在這,上面的字句也充滿了勵志啊!就是憑著這一股「無論如何都要勇敢往前衝的精神」,讓暴走食舖在此生根,也讓走進店裡的我們也跟著多了一股的熱情!我很喜歡這樣的句子,讓我們也可以跟著感受到在這裡一起暴走的衝勁呢!


20140102 (10)

20140102 (11)

店內的圖畫以誇張的方式呈現出他的暴走,還有各個遍布桌面、牆上的字句,都讓人覺得活力百倍!日式風格,台客精神,擺在一起卻絲毫不矯揉詭譎,這種氣氛實在是振奮人心!


20140102 (12)

暴走食舖的餐點menu,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價格非常平價,但瞳瞳拔是覺得太平價路線了,不需要這樣啦~畢竟這樣要漲也很不方便,哈哈哈!大部分的餐點價格落在$39~69之間,偶爾有幾個價格較高些的套餐,其實是非常適合上班族的,但是其他的就真的很便宜呢!


20140102 (1)
20140102 (13)



取暖美食:【暴走食舖】暖心鍋物上市,雙人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暴走食舖:暖心鍋物上市,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暖心鍋物 暖心\一碗小牛肉 1份
暴走新品推薦 冒煙的海味-深海大魷魚 各1份
普羅旺斯(烤)鮮蔬
麻辣牛肉丼
咖哩櫻桃鴨丼
(烤)芝麻白玉
(烤)帆立貝
烤/串類 鹽烤 - 雪花牛肉串 任選4
(不得複選)
明太子 - 豚肉串
醬烤 - 豚肉串
松露 - 雞腿肉串
醬烤 - 雞腿肉串
鹽烤 - 鮭魚下巴
泰式 - 烤生蠔
醬烤 -古早味手工甜不辣
醬烤-古早味手工魚丸
黃金泡菜
飲品 可樂 任選2
雪碧
台灣啤酒
麒麟啤酒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天的餐點因為烤帆立貝備貨不及,所以幫我們另外改成了烤生蠔哦!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天在暴走食舖很棒的一頓晚餐,一起來享受吧~


20140102 (14)

擺放在桌上的餐桌墊紙,也充滿了暴走食舖那種很有衝勁的特色,看了真的很high!


20140102 (15)

瞳瞳拔和瞳瞳麻都選了可口可樂~哎喲,回家還要念書,不喝啤酒啦!(欸!?)


20140102 (16)

首先送上來的是一道神秘料理,這也是我們這次要體驗的新品之一哦!
剛送上桌的時候還用一個罩子罩住,讓我們對它既好奇又期待~


20140102 (17)

冒煙的海味-深海大魷魚

這道深海大魷魚,真的如它所說是「冒煙的海味」,因為在罩子一拿開的瞬間,在裡面燻熬的煙就這樣散出來,夾帶著燻魷魚的香氣,味道非常讓人陶醉,也馬上就把口水給引了出來。

以鐵板及悶煮去完成的深海大魷魚,除了Q彈的魷魚口感外,燻煙的味道更是下飯好吃!


20140102 (18)

20140102 (19)

普羅旺斯(烤)鮮蔬

青花菜、花椰菜與甜椒的組合,讓普羅旺斯(烤)鮮蔬聽起來、看起來就是那麼的繽紛多彩!而且這道普羅旺斯烤鮮蔬,熬煮的十分軟嫩,讓正在做牙齒矯正的瞳瞳麻咬起來絲毫不需多費力氣,不僅花椰菜的莖熬得十分軟,吃起來也帶著蔬菜悶出的香氣,很棒的一道烤蔬菜!


20140102 (20)

20140102 (21)

而方才的深海大魷魚,和鮮蔬配在一起,一道鮮濃,一道清新,味道的變化在唇舌間更是有不同的層次與滋味,融合起來真的很好吃!雖然兩人分的深海魷魚,瞳瞳拔一個人幾乎三兩下就把它給吃光光了。


20140102 (22)

20140102 (23)

咖哩櫻桃鴨丼

本來以為會是分量很大的一碗丼飯,還很擔心兩個人來會吃不完呢,幸好份量也是剛剛好的一人份。咖哩櫻桃鴨丼是以咖哩為基底,鋪上了熬煮軟嫩的紅蘿蔔、洋蔥與櫻桃鴨肉塊,淋上些許的青蔥和咖哩醬汁,散發出一股醇厚且濃郁的咖哩香。

基本上這道簡單的料理卻讓人覺得一點都不簡單,味道厚實,而且咖哩香濃,感覺就是經過細心的熬煮,不像一般的調理包或是自家清咖哩,而是融合了獨特櫻桃鴨香以及紅蘿蔔的自然原味一起去燉熬的,非常好吃順口!


20140102 (24)

20140102 (25)

暖心\一碗小牛肉

這便是今日的暖新鍋物,也是暴走食舖的新品,暖心一碗小牛肉。
這道湯品完全都是由牛肉去熬煮出來的清湯原汁,再佐以薑絲和青蔥條,熬出一股清新且原味的牛肉湯頭,瞳瞳麻非常喜歡這樣的清燉味道。

清燉的原味湯頭真的是一絕啦,這份簡單的暖心一碗小牛肉,湯頭真的甜美又暖心!


20140102 (26)

而暖心一碗小牛肉裡面的牛肉,當然也是原味的牛肉,因為熬煮過所以比較不那麼鮮嫩。

瞳瞳拔是覺得可能煮得久了些,所以咬起來比較硬,肉質感覺就會比較老,也因此會影響到整碗湯的感覺,雖然湯底味道很棒,但是肉咬起來硬了些,就會覺得比較可惜。


20140102 (27)

20140102 (28)

麻辣牛肉丼

和咖哩櫻桃鴨丼一樣是一碗小碗的丼飯,麻辣牛肉丼的特色則就在於它的「麻辣」了!

這份麻辣牛肉丼的麻辣堪稱一絕,本身就不太能吃辣的瞳瞳拔整個無法食用,吃一口就必須配掉幾乎一杯的可樂,而小能吃辣的瞳瞳麻,也快要被它的麻辣給辣昏頭啦~

麻辣牛肉丼的辣味主要是因為熬煮的牛肉,也就是本身在牛肉丼上所以起做出來的味道,所以也不能和牛肉分離,最後幾乎往下挖它的白飯來吃,顆顆顆~不過整體而言,這樣拌著吃的辣牛肉配白飯,非常下飯,而且辣味十足,尾勁很強,其實能吃辣的朋友們絕對不能不點它,因為實在是好吃極了!後勁十足,很棒也很讓人難忘的辣味呀!


20140102 (29)

20140102 (30)

20140102 (31)

烤生蠔

在暴走食舖的烤生蠔,也一樣給的很大方,感覺在這裡價格平價,卻能夠享用到最實在又最用心的料理!雖然這天已經沒有瞳瞳拔想吃得帆立貝了,烤生蠔卻讓瞳瞳拔倍感驚艷!不僅肉嫩又肥美好吃,而且還是甜美多汁,在串燒中算是極致的好味道,汁多又香甜,很棒的湯頭呢!


20140102 (32)

醬烤 -古早味手工甜不辣

瞳瞳麻的甜不辣,因為沒什麼能吃的,甜不辣就可以讓人好滿足啊!

醬烤甜不辣的味道帶有一點甜,醬燒的味道烤出來附在上面,也就吸收進甜不辣裡,味道一樣濃,一樣讓人覺得,即使是一道甜不辣,也十分用心在製作。

而店家也非常用心的後來幫瞳瞳麻拿去切小塊,這樣才比較好咬啦~(大感謝。


20140102 (33)

松露 - 雞腿肉串/明太子 - 豚肉串/鹽烤 - 雪花牛肉串

三份串燒也都讓我們覺得有一種簡單卻慎重的美好,暖呼呼的送上桌來,大口吃肉,吃出一頓美好的晚餐。雖然外面的天氣很冷,卻因為串燒的熱度,讓我們整個身體也都暖呼呼的。


20140102 (34)

松露雞腿肉串的味道比較不合瞳瞳拔的胃口,可能是因為松露本身的苦味,讓瞳瞳拔不習慣~其他兩道豚肉和雪花牛肉串,味道都很入味,十分好吃,因為是不一樣口味的串燒,所以不會讓人有一種都在吃「串燒」的感覺,反而像是在品嘗不同口味的餐點呢!


20140102 (35)

20140102 (36)

(烤)芝麻白玉

算是飯後甜點了,卻也非常有特色!

烤芝麻白玉可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年糕哦!這可是我們常見的芝麻湯圓,然後拿去用烤的呢!真的很特別,也是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吃到芝麻湯圓。而本身就很喜歡芝麻湯圓的瞳瞳麻,慢慢地吸食裡面的芝麻,被烤的軟軟香香的湯圓皮給燻出一種「烤」出來的清香,口感新奇,而且連吃起來好像都在吃串燒一樣!


20140102 (38)

來看看烤芝麻湯圓流出來的香濃芝麻內餡,邊吃邊感受裡面的溫度,真的充滿幸福感!


20140102 (37)

最後,這是實在辣到吃不下吃不完的麻辣牛肉丼,店員看瞳瞳麻吃得臉紅脖子粗,整個臉都紅通通上了火,還很貼心的送上一杯冷水來,實在揪甘心~

吃飽喝足後,也很開心的和年輕老闆分享自己的想法,瞳瞳拔也難得地給了很多建議,可見多麼喜歡暴走食舖的用餐!也很高興能夠看到年輕的老闆在料理上的熱情,希望下次再到暴走食舖,能夠品嘗到更多用心、充滿熱情和溫暖的好料理哦!






【資訊】暴走食舖
02-2501-9136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26號1樓
週一至週日,11:30~22:00
Facebook:





1293332776.jpg此篇文章分享於愛評網→
【口碑券之陸拾玖】暴走食舖:美味又熱血!串燒.鍋物.創意料理,暖暖新登場!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