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北市大安∥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粉嫩甜蜜.奢華細緻,美好記憶的神祕香甜!


20130526 (2)

自從認識了展圓集團的下午茶精品『跳舞香水』後,瞳瞳拔和瞳瞳麻有一陣子好喜歡到這個地方,不僅是享受它們的美好甜點,更享受在那夢幻氛圍下的甜蜜氣氛。





部落格縮圖.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其實已經成立幾年了,從東區第一家店開始,迅速展店,讓瞳瞳麻也覺得好驚奇哪!也很慶幸自己在剛開幕不久就可以認識到這個可愛又充滿神祕甜美的下午茶店家。



20130526 (22)

這天意外的發現在忠孝復興SOGO地下室的跳舞香水,正好肚子餓了,和瞳瞳拔看到都覺得有種遇到熟人的感動!所以,先在隔壁吃完摩斯漢堡後,馬上就來品嘗跳舞香水的點心囉!

其實是因為瞳瞳麻的飲食習慣,一定要先吃鹹的才能吃得下甜的,再怎麼餓就算只有甜食也幾乎吃不下去,因此就先在摩斯漢堡吃點鹹食,才再跑回跳舞香水吃甜點囉!


20130526 (23)

跳舞香水在這裡是一個圍起來的小區域,而不是一家店面,所以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活動,甚至連店面入口都有製作甜點的模型,看了就讓人駐足,就算是經過也都會想和美味的甜點來個約會吧!


20130526 (24)

20130526 (1)

這間跳舞香水以淺水藍的色調為基底,粉嫩之中帶有一種輕快舒適的放鬆感,彷彿潛水在海中,或是飛翔在天邊,那樣讓人恣意放肆,看了心情也跟著輕快且安穩。


20130526 (2)

看到這樣華麗精緻的水藍色羽毛,貫徹跳舞香水的風格,卻是另一種色系,讓人驚艷於跳舞香水的變幻莫測與甜美風格,水藍色系的另類甜美,讓瞳瞳麻整個都陷進去裡面啦!


20130526 (3)

20130526 (4)

跳舞香水忠孝店的menu,一樣是水藍色圖案,而仔細一看~這時後來才第三家店開幕,現在展店也太迅速了吧~


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看到跳舞香水的簡介,很喜歡,節錄起來和大家分享~

『散發迷人香氣,如香水般讓人誘惑,層層幸福包圍妳的味蕾,享受美食華麗的幻想及舞動異國浪漫風情的奢華氛圍,像似羽毛般溫柔細緻的觸動,體驗這不可思議的 「Perfume Dance」。』

也就是因為這樣浪漫奢華的情調,以及溫暖柔美的色系,讓跳舞香水深得女孩兒們的歡心吧!


20130526 (5)

20130526 (6)

雖然只是小小的店面空間,擠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一角,跳舞香水卻仍然尊貴而豪華,精細且華美,儘管空間不大,卻延伸出一種美好生活的概念,再加上他的威尼斯面具,更添神秘,讓這小小的空間好像擁有了全世界般的精采繽紛。


20130526 (7)

20130526 (8)

每個小地方都精緻且奢華,光線、雕刻,細密而且美好。

瞳瞳麻一整個好喜歡跳舞香水呢,當下還想要走遍每一家跳舞香水,不過現在真的是越開越多,應該是走不完吧~嘻嘻嘻~


20130526 (9)

跳舞香水最大的環境特色便是隨處可見的異國面具,每一家跳舞香水都少不了他們的點綴。


20130526 (10)

20130526 (21)

在忠孝SOGO的跳舞香水,還有大大的面具裝置在牆上,看起來就像宮廷般氣派。


20130526 (12)

當然也有小巧輕盈的小面具,提供可現場客人拿來把玩。
瞳瞳麻每次到跳舞香水都會拿起這些可愛的小面具玩一玩,不過這天有點兒晚了,所以沒有時間玩到它們,好可惜呀~而且這天因為是看到跳舞香水臨時起意來走走,所以根本沒有帶到會員卡呀~(泣)


20130526 (19)

20130526 (20)

跳舞香水的氣派與光線,總是讓瞳瞳麻感到心動,每次在這裡就是狂拍照,回家後記憶卡滿滿都是美麗的色彩與粉嫩粉嫩的美好回憶~跳舞香水,真的讓女孩兒們想要停留,不停拍照、說話、聊天,享受這樣貴族的氣氛與奢華的饗宴。


20130526 (13)

20130526 (14)

洋甘菊茶$120元

瞳瞳麻很喜歡洋甘菊茶,清新甜美的香氣,淡淡清香總是瀰漫在空氣裡,帶來有股簡單卻幸福的味道。這天理所當然地也點了洋甘菊茶,忘掉煩惱,忘掉很多不開心的事,在洋甘菊茶的味道中,總是享受一種舒緩的步調,輕盈,沒有負擔。


20130526 (15)

20130526 (16)

草莓粉鑽佳人$250元

這是蜜糖吐司系列的草莓口味,而瞳瞳拔每次看到草莓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要點來品嘗。


20130526 (17)

20130526 (18)

雖然蜜糖吐司不是瞳瞳麻的愛,但是這天好想吃草莓的瞳瞳拔於是點了份草莓粉鑽佳人來共享,享受美好的草莓蜜糖吐司,以及這個放鬆的夜晚時光。

不過,對不嗜甜的瞳瞳麻來說,這份草莓蜜糖吐司還是太甜了些,所以大部分都進到瞳瞳拔的肚子裡囉~


20130526 (11)
這天很開心能夠在入夜後巧遇跳舞香水,擁有一個很棒的夜晚。

跳舞香水在瞳瞳麻的心中又多了一種粉嫩且甜蜜的印象,下次,到哪家跳舞香水好呢?嘻嘻嘻~


要看跳舞香水復興店的Menu請點我→跳舞香水復興店Menu



【資訊】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
(02)8978-586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平日09:00-21:30/假日09:00-22:00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
Facebook:
跳舞香水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