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2010-2013『瞳瞳麻的貓咪餐廳/咖啡館』再訪文章總覽

*本篇有可能因為格式修改關係,若有圖文錯位或位移等情形請留言給瞳瞳麻哦!謝謝!*

寫完上一篇文章2010-2013『瞳瞳麻的貓咪餐廳/咖啡館』總覽【01-57】)後,瞳瞳麻還想分享的是那些一訪再訪、值得珍藏或者是成為常客的貓咪空間,這些有貓的地方不只是療癒,更讓我們因為貓而結緣,而擁有更多的話題和可能。因為這些可愛的貓咪們,讓我們緊緊牽在一起了;再者,甚至和喜歡貓的朋友們,一起拜訪這些可愛的小店長們,也是生活中很有趣的一件事。不只是和朋友交流,更和貓空間、貓店長們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和認識呢!

瞳瞳麻很開心能更在生命中遇到那麼棒的故事,所以在這篇一樣為大家分享了貓咪餐廳二訪、三訪、甚至更多次到訪的小記錄。因為大部分都有食記的性質,也就收錄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嘍!


【02】貓咪餐廳 ♥ 院子 (文章分享時間: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台北市/大安區/近大安森林公園


DSC01051~1 


【二訪】
貓咪餐廳 ♥ 院子 Part 2 
   (文章分享時間: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amyyard (39)






【三訪】
 沒有拘束的朋友 ♥ 院子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06】貓咪餐廳 ♥ 紫光『已歇業』  (文章分享時間: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公館站.台大


20120226 (42)
【二訪】

是瞳瞳麻第一次參加貓聚哦!
這次是『第二屆無名貓聚』,文章就不放嘍!


【三訪】
 紫光的告別 ♥ 聚在一起的祝福
    (文章分享時間: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07】貓咪餐廳 ♥ 蘇格貓底  (文章分享時間: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新竹市/清華大學校內

DSC00078~1

20110404 (24)

【二訪】
新竹遊 再訪蘇格貓底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後來瞳瞳麻和瞳瞳拔到清大找朋友時,也有去蘇格貓底逛逛呢,氣氛真的很棒哦!也很有學術氣息。







【13】 貓咪餐廳 ♥ 米倉之一   (文章分享時間: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貓咪餐廳 ♥ 米倉之二   (文章分享時間: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DSC01789~1  
【二訪】
米倉 ♥ 下著雨的庇護所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米倉其實就在瞳瞳麻家附近,所以瞳瞳麻和二二妹妹有時候會去,但是自從發現低消至少要一杯飲料,餐點又不便宜後就很少去了。XD



【14】貓咪餐廳 ♥ 極簡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DSC02275~1

110209 (22)

【二訪】
再訪極簡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極簡其實離瞳瞳麻家也不是那麼遠,有時候繞進夜市裡逛一逛,就會再多走幾步去極簡外面看看貓嘍。
去過羅東的貓極簡後,瞳瞳麻更認真推薦他們!


 【17】貓咪餐廳 ♥ 啡文館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桃園市/中山路/近大廟

DSC02789~1


20120209 (19)
【四訪】
啡文館 ♥ 兩對姊妹與貓言貓語
    (文章分享時間: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嚴格說起來這篇要算是四訪了,因為住桃園實在太愛去啡文館啦!二訪、三訪都是和可愛的小芊芊寶貝,所以也同樣有收錄在貓咪生活中哦!只是重點不是在食物,所以就沒放啦~


【19】貓咪茶館 ♥ 莎慕瓦典藏茶館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賞‧玩‧沙慕瓦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台電大樓、公館站/台大側門/溫州街區

DSC03901~1

DSC04015~1
【二訪】
下午茶時光*莎慕瓦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莎慕瓦典藏茶館是瞳瞳麻和大學朋友們很喜歡的地方,不僅因為離學校近,還因為它特殊的氣質,讓人感覺充滿了暖呼呼的英式情調呢。可惜瞳瞳麻去的次數比筆筆還少啊!(笑)


【31】午後邂逅 ♥ Mr.Poison 波伊森的貓  (文章分享時間: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公館站/台大前門/水源市場

20121106 (83) 

【二訪】
 Mr.Poison 波伊森的店 ♥ 驚喜的秋末
     (文章分享時間: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因為就在台大前門,離瞳瞳麻住的地方也好近,所以變成也是個方便的地方了。雖然瞳瞳麻比較常出現在它隔壁的泰式料理店,但是也很喜歡Mr.Poison的神祕氛圍哦!



『2013.12已搬遷』  (文章分享時間: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台電大樓站/台大側門/溫州街區

20120301 (83)
20120615 (66)【二訪】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睽違一年小約會  (文章分享時間: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對瞳瞳麻來說是每天去圖書館念書的必經之地啦,不過在瞳瞳麻架設新網站的這段期間,Rebirth也正如火如荼的在搬家呢!話說就在2013.12.16要重新開幕嘍,瞳瞳麻可是很期待的呢!




【48】小孩散步 ♥ 小巷弄間愜意漫步.稚氣未脫 (文章分享時間: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大安站/大安高工/米沃貓舖 







20130505 (5)



【二訪】



      (文章分享時間: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20130513 (301)

因為瞳瞳麻私心(欸!?)很喜歡小孩散步,所以它的二訪就放那麼大張的ta-ta店長嘍!

好啦其實是因為格式的問題怎麼都調不好,而ta-ta店長又那麼可愛,那麼就索性放大張一點吧!瞳瞳麻非常喜歡小孩散步,除了可以散步回舊家附近外,還可以在附近的米沃貓舖買些小點心回家寶貝們吃呢!其實在小孩散步已經不只二訪三訪了,但是瞳瞳麻還是要偷偷保密,之後的照片等有空一定會放上來分享的啦!是不是啊可愛的ta-ta店長?




好啦好啦,總算是把這些零零散散卻又好重要的貓咪餐廳食記都給整理好了,好有成就感哦!嘻嘻嘻~這些都是瞳瞳麻這幾年分享的貓咪餐廳食記,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此篇文章整理於:2013.12.13(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