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口碑券∥北市大安∥IOU Café∥少女夢幻.都會魅力,經典手作冰淇淋療癒整個冬日。


20140128 (14)

少女般粉嫩粉嫩的『IOU Café』,就在永康街上靠近信義路的地方,吸引著愛吃甜點的女孩們來這兒享受經典手作冰淇淋嘍!




部落格縮圖.口碑券∥IOU Café

久聞『IOU Café』的冰淇淋,每周都會經過他門口的瞳瞳麻,這回終於有機會來品嘗看看囉!
看到有這張口碑券,又離我們那麼近,當然要找機會去吃看看,久聞其名的IOU Café囉!

本來一直想去吃,但是剛好遇到台北最冷的那幾天,所以一直往後延,眼看期限就要到了,趕快在期限截止預約去享受寒冷中的『IOU Café』冰淇淋了!

20140128 (1)


晚上八九點,『IOU Café』前仍然排滿了人,紅紫色的格紋招牌,讓它顯得不僅少女般夢幻,更有一種都會女性的俐落魅力。


20140128 (3)

20140128 (2)

面對永康街,除了冰淇淋的櫃檯外,還有許多精緻可愛的小甜點。
另外還有粉嫩可愛的「幸福郵筒」,讓人覺得雖然是冬日的冰淇淋,卻好像在北海道一樣,冬日小旅遊,來寄張明信片回家吧!嘻嘻嘻~再加上一株小小的櫻花樹小擺飾,真的彷彿是走到日本的少女甜點店,令人尖叫。


20140128 (4)

20140128 (5)

位在店門口的經典手作冰淇淋機器,如果只是想要來汁冰淇淋,在永康街街道上邊走邊吃邊逛,那麼在這兒等待排隊,就可以來一支美味的冰淇淋囉!
 
在這兒是粉嫩粉嫩的牆,以及美麗的花飾附在其上,感覺粉嫩中又帶著一點的貴氣。


20140128 (6)

20140128 (7)

20140128 (8)

20140128 (9)

店內以淺粉紅的櫻花色為底,搭配著深褐色的木質桌椅,整體的視覺效果優雅中不失夢幻,根本就是女孩兒們的夢幻小天地嘛!難怪『IOU Café』開幕不久就吸引眾多女孩們慕名而來,在這裡坐上一個下午來份下午茶,肯定可以拍上許多照片!


20140128 (10)

通往二樓的樓梯,一旁還有淺木色較高的桌椅,讓人彷彿聊天般可以在這裡說話吃冰。
這區就應該比較適合沒要久坐的朋友們前來,稍微和朋友歇歇,吃個冰後一起逛街!


20140128 (11)

20140128 (12)

20140128 (13)

一進到『IOU Café』店內,服務生就很熱情的帶我們到這個位在小角落的位置。
 而二樓是需要有低消的,不貴,但是這個時間樓上已經沒人了,所以沒開放。


20140128 (15)

20140128 (16)

高腳桌椅上各擺著可愛的兔子娃娃,除了和桌椅的色彩和搭襯外,還堆了點女孩兒那心中的少女心呢,是不是來到這裡,就彷彿回到童年一樣,想念起那個兒時的洋娃娃?


20140128 (17)

20140128 (18)

櫃檯上的幾桌綠意,有著可愛的仙人掌和綠色植物,還鑲著可愛的裝飾,感覺不只是植物,更是和店家融為一體的一種特色呢!


20140128 (19)

20140128 (20)

 【IOU Cafe】手作經典霜淇淋,雙人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IOU Cafe:手作經典霜淇淋,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參考口味 數量
手作經典霜淇淋 博多草莓牛奶霜淇淋 任2支
(口味依店家每天提供為主,不可重複)
香草天空霜淇淋
京都宇治抹茶
甜心紅豆霜淇淋
經典茶品 美人舒芙茶(可回沖) 1壺

※貼心提醒
1.店家每日口味皆不同,以現場提供口味為主
2.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此次體驗的項目,總共有兩支霜淇淋和一壺舒芙茶哦!
終於可以吃到冰淇淋了,冷冷的天再加上一壺茶,那真是剛剛好!


20140128 (22)

『IOU Café』的Menu,有點兒亮晶晶反光的古銅玫瑰色,非常有氣質和質感,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十分貴氣,再加上上頭的雕花圖案,漂亮極了呢!


20140128 (23)

20140128 (24)

美人舒芙茶

瞳瞳麻還蠻喜歡舒芙茶的味道,清清淡淡,而且帶有薄荷的清香,喝下去神清氣爽,很舒服,再加上溫溫熱熱的熱茶溫度,在冬天的夜晚,安靜的坐著喝茶,非常適合。


20140128 (25)




20140128 (26)

綜合口味:博多草莓牛奶霜淇淋、香草天空霜淇淋。

這天只有兩種口味,所以瞳瞳拔點了綜合,一次可以吃到香草和草莓口味!
冰淇淋上頭還擺著兩顆棉花糖,星星狀的更加把可愛的氣氛呈現出來。


20140128 (27)

20140128 (28)

整體而言,香草口味的冰淇淋還蠻潤舌的,但是草莓口味感覺就沒那麼驚艷了。
不過綜合在一起味道還不錯,很厚實,綿密又香醇,而香草口味表現較優。


20140128 (29)

20140128 (30)

20140128 (31)

香草天空霜淇淋

瞳瞳麻點了純香草口味的手作霜淇淋,味道真的很醇厚,像是奶香般四溢在嘴中,喉頭間都是它的香氣,上頭的棉花糖倒是有點乾,不過整體而言的霜淇淋味道很好吃哦!(感覺比草莓口味優秀多了,嘻嘻嘻~)


20140128 (32)

20140128 (33)

這天很開心能夠品嘗到『IOU Café』的冰淇淋和舒芙茶,在這粉嫩粉嫩的氛圍中,就算是冷天氣吃冰淇淋,也彷彿一種神奇的魔力,享受這樣的空間和氣氛,療癒了整個繁忙的日子。


20140128 (21)

『IOU Café』的名片,喜歡吃冰的朋友們,來逛逛永康街時,不妨來『IOU Café』坐坐,或純粹點支冰淇淋,享受這裡的美好冰品吧!


不過老實說其實瞳瞳拔和瞳瞳麻都覺得冰淇淋普普而已,倒是氣氛很棒,舒芙茶好喝,所以大家可以斟酌斟酌哦!



1293332776.jpg此篇文章分享於愛評網→
【口碑券之柒拾】IOU Café∥少女夢幻.都會魅力,經典手作冰淇淋療癒整個冬日。



【資訊】IOU Café
 
02-2358-7771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週一至週日,11:30~22:30
 
facebook:
IOU Cafe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