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發送網∥Oyami cafe:隱身於青春喧騰西門町中的甜美下午茶時光,來約會吧!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絕對會讓女孩兒們尖叫不停的地方,Oyami cafe。
它隱身於西門町當中,卻是個彷彿時空交界處那種驚喜的甜美世界。







其實之前就常常看到很多部落客好友們分享Oyami cafe了,默默的把它記在心中,卻始終沒機會走進去,有一次補習完和突然想吃義大利麵的瞳瞳拔提到這家,因為太女孩子氣了,瞳瞳拔實在沒有勇氣走進去,於是我們只好作罷,去吃別家義大利麵囉~







Oyami cafe的位子就在西門町中UNIQLO後面的巷子中,其實不難找,因為遠遠就可以看到在錯落的建築間有個灰灰的咖啡杯樹立期間,然後循著標示走,就可以找到Oyami cafe囉!

而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有許多的店家,卻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咖啡杯,真的讓人對
Oyami cafe刮目相看呢!

































Oyami cafe其實位於這些小店家之間的二樓,找到它的指示牌後就可以看到樓梯口了,沿著樓梯而上,映入眼簾的便是讓人感到萬分期待的可愛白色透明玻璃門。






打開Oyami cafe的門,就能夠看到一朵大大的花兒,以及充滿花兒的各種擺設及裝飾,還有美麗的掛畫,光是玄關處就讓瞳瞳麻足足驚訝又驚嘆了好久~哎呀!真是太少女心了啦!

當然,這次依然是瞳瞳拔同行,不過因為是來體驗的,所以就沒那麼害羞啦~







這是Oyami cafe的招牌,也是讓所有女孩們會想要收藏這家店的一大原因啦~老實說瞳瞳麻就是看到部落客朋友分享到這白馬與公主,才對Oyami cafe好有興趣呢!


這裡還立了一個關於白馬王子的傳說立牌耶!瞳瞳拔很喜歡去研究各個地方的品牌故事,當然不會錯過Oyami cafe的白馬傳說啦!

不過可惜瞳瞳麻已經不用尋找傳說中的白馬王子啦,哈哈哈~(笑)
但是故事還挺有趣的,不同地方的品牌故事總是有許多吸引人的地方,可不是嗎?





Oyami cafe的玄關處真的是連每個小細節都十分精細,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難怪每個女孩兒們到了這裡,就會失聲驚叫,太多小地方都別具巧思呢!

其實瞳瞳麻自己最喜歡的是那個門口一進來的大花朵啦,白馬王子的傳說反倒是其次,嘻嘻嘻~




接下來便讓我們繼續看看Oyami cafe的室內環境吧!
雖然地處西門町,感覺每個地方都在與地爭利,但一走進Oyami cafe,就會發現這裡意想不到的是個寬廣的小世界,別有洞天,讓我們好像走進了一個穿梭時空的美麗秘密基地呢!



從玄關的驚嘆開始,Oyami cafe讓我們足足驚訝了好久。









整個工作人員的服務台是以深Tiffany藍綠色打造如宮廷般的恢弘。
瞳瞳拔和瞳瞳麻對此目瞪口呆,怎麼可以將這個顏色融合在一片粉嫩中,如此鮮明又美好!





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在一進門的第一個沙發區,總共有五個這樣如小型包廂般的小空間可以坐人,位置也很寬闊,坐起來很舒服。



沙發上還鑲著亮晶晶水鑽般的漂亮寶石,也就讓他感覺更加貴氣呢!




因為我們的座位是在靠窗的位置,剛好還可以看到下面的西門町小巷弄,人來人往的年輕人們,以及隔壁大樓裡正辦公或用餐的人們。

感覺在Oyami cafe這個小世界中,可以擁有自己的一方天地,默默享受下午時光,順便偷偷觀察這些庸庸碌碌的人群們,是一個值得好好放鬆與沉澱的地方。


Oyami cafe的menu,淡淡的玫瑰花紋,彷彿一本翻閱茶品的花名冊。



擺設在服務台上的茶具,感覺我們像是走進了歐式庭園之中。
瞳瞳拔和瞳瞳麻光研究這些茶具就看了一會時間。 很令我們喜愛的歐式風。





總共有兩款Oyami cafe的名片,鋪陳出它那粉嫩粉嫩的餐廳色彩。
兩種名片是不同風格,卻表現出了Oyami cafe的清淡素雅、心花怒放。



在等待的期間,我們走進Oyami cafe更裡面的地方去拍照。
哎呀呀!Oyami cafe真的是個 會讓女孩兒們為之瘋狂的地方哪!





Oyami cafe的深處更是像從歐式宮廷走進鄉村之間的一種慶典。
瞳瞳麻喜歡的那種華麗風格及清新小鄉村,同時在這裡競相展現。

在Oyami cafe,兩種風格互不牴觸,巧妙地運用了深Tiffany藍綠色的櫃台,打造出優雅華麗的歐式宮廷氣度,又利用了側面的素雅,轉接而成是一片的純白鄉村風,這讓人既驚訝又驚喜哪!

感覺在Oyami cafe一個下午的時間,接收到了滿滿來自於各種不同的驚喜!




深處的小角落,更是讓我們又驚又喜的好多小寶藏。
法式小洋裝的雕花洋裝,海岸邊小庭園裡的休憩桌椅,這些都讓人感到喜悅。






 說Oyami cafe的每個角落都是驚喜也不足為奇了。
 難怪擄獲了那麼多女孩當芳心,因為它融宮廷鄉村為一體,既不失優雅也不失閑靜。

也怪不得在這裡耗了一整個下午都不嫌久,相機拼命拍拍拍,不小心記憶卡裡就佔滿了幾百張的照片了~




時間在此是不存在任何意義的,這裡愜意悠閒,這裡不需要思考。
瞳瞳麻很喜歡這款鐘,擺在餐廳裡特別的有味道,又因為靠在這深Tiffany藍綠色上,緊鄰著一片白的木質桌椅,別有味道。






menu上同樣也寫著Oyami cafe的傳說故事,女孩兒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除了專門記錄餐點的menu本之外,還有點餐的劃記單。
其實餐點的選項真的很多呢,讓瞳瞳麻總是看得眼花撩亂。

這天同樣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選餐點,不過因為有服務人員的介紹,而很快的能夠選好餐。再加上剛好這天用餐時間預約得比較晚,算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瞳瞳麻才下課趕到西門町,所以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啦~






今天體驗的是全套的餐點,而且很幸運地因為副店長在家,所以有額外招待哦!

這是套餐所附的濃湯和大蒜麵包,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可以先墊墊胃。








海鮮玉米巧達濃湯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三個大又多汁的蛤蜊,以及小蝦蝦,海鮮湯就是瞳瞳拔的愛,瞳瞳麻本身也很喜歡海鮮的濃湯湯底,再加上天氣冷,喝起來暖暖的,又很香濃,暖胃也暖心!

分量雖然說是剛剛好,可是瞳瞳麻還是留著喝了很久,因為湯頭實在很棒!





奶油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最喜歡海鮮餐點的瞳瞳拔當然是點總匯海鮮囉!餐前濃湯和麵包吃完後不久,主餐就上桌了。










一樣也有肉很鮮嫩又大顆的蛤蜊,以及草蝦和花枝,搭配著奶油義大利麵,香香濃濃,十分可口的味道。




肥嫩鮮美的蛤蜊肉,瞳瞳拔說吃起來真的很多汁呢!
感覺好一陣子沒有吃到大餐了,這簡單的義大利麵午餐就讓我們充滿幸福感!




草蝦也很鮮美,然後搭配上清新的奶油白醬,以及些許的蔬菜,瞳瞳拔的奶油總匯海鮮義大利麵整體上市清新又爽口的,不會讓人覺得膩,所以蠻好吃的哦!

本來抱著在下午茶店吃義大利麵的想法來到Oyami cafe,瞳瞳拔意外的被這味道還不錯的義大利麵給吸引了,評價很好,難得有瞳瞳拔稱讚的義大利麵哦!

 (註:瞳瞳拔其實沒有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幾乎不會主動想吃,所以真的很難得啦~)







松子鮮蝦紅醬義大利麵(微辣)

冬天到了,瞳瞳麻好喜歡微辣系列,而Oyami cafe的餐點幾乎都可以自選醬料、是否加辣,十分貼心呢!想當然耳冷冷的天就要選些微辣囉,然後本來想選時令鮮蔬野菇,很想吃蝦的瞳瞳拔於是請瞳瞳麻點蝦給他吃。(呿)




松子鮮蝦紅醬義大利麵總共有六隻蝦,也就是說瞳瞳拔要加上原先的總匯海鮮,會得到九隻蝦耶~是真的有點多,讓瞳瞳拔吃得好開心哪!








瞳瞳麻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紅醬,很濃,但不會過甜。

而草蝦則是已經先去殼,只要稍微把頭尾去掉就可以直接吃囉!也因此不需要沾得滿手都是紅醬,讓客人也可以吃得乾乾淨淨不油膩。

整體來說的紅醬味道搭配上鮮蝦,是很棒的味道,再加上煮得蠻嫩的花椰菜,讓瞳瞳麻咬起來很入味,也覺得Oyami cafe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哥倫比亞.莊園精品咖啡

這是Oyami cafe的副店長推薦給我們的咖啡,要不然以瞳瞳麻的個性應該是會點個茶飲或果汁還是氣泡飲料之類的。在副店長的推薦之下,瞳瞳拔和瞳瞳麻於是都各點了一種精品咖啡來試喝囉!






除了哥倫比亞精品咖啡之外,還附上了兩片的莊園餅乾。

而莊園精品咖啡系列的咖啡, 都以三個小咖啡杯盛裝,用意是在分杯喝可以品嘗出不同溫度時咖啡的味道,沒有一定的順序,但是一杯一杯喝過去,就會感受到在不同溫度之下的不同口感味道哦!

瞳瞳麻自己是 感覺不出來不同溫度的味道有什麼不一樣啦,不過這種方式真的很特別,也是我們第一次體驗到。


而哥倫比亞精品咖啡的味道喝起來是比較像茶的,不會苦澀,喝起來卻有點兒回甘的甜。基本上不太喝咖啡的瞳瞳麻對它的接受度很高,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蘇拉薇西.莊園精品咖啡

一樣也是莊園精品咖啡系列,品嘗的方式和哥倫比亞一樣哦!
不過對於咖啡沒有特別研究的瞳瞳麻,倒是真的不是很能分辨這兩種咖啡的差異。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兩款咖啡都蠻潤喉的,不會澀,也不會有刺激感,算是很溫和的咖啡,喝起來十分舒服,喜歡咖啡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很喜歡它們。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不是本次的體驗餐點,卻是這次副店長招待的甜點哦!
一送上桌,我們就被它美麗又精緻的繽紛圖案給吸引住了呢。

而且本身就很喜歡巧克力的瞳瞳拔和瞳瞳麻,等不及拍完照要趕快來品嘗囉~






上面還用巧克力粉撒上了和Oyami cafe發音相似的yami字樣。
天哪!這樣精緻,我們怎麼捨得把它切開來吃掉?真的很精美小巧呢!






精緻的熔岩巧克力布朗尼,上面是香草冰淇淋,清新的甜味讓人清爽。
而下面的熔岩巧克力,切開來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熔岩正在融化著,好可口啊!

整份的甜點其實分量對瞳瞳拔和瞳瞳麻來說算是大的,畢竟我們本身就不太有吃甜點的習慣,卻還是覺得這份甜點真的很好吃哦!

整份巧克力布朗尼的表現可圈可點,Oyami cafe真的不虧是下午茶的甜點為基礎,難怪女孩兒們不僅在這樣的環境裡會感到幸福,連吃起甜點都有一種滿滿的滿足感哪!





起司薯條

其實副店長本來要招待兩份甜點的,另一份是藍莓起司蛋糕。
當天因為備料還是什麼問題,所以藍莓起司蛋糕剛好沒了。不過瞳瞳麻跟他說不用了,因為吃了布朗尼已經很飽了啦~但是過了不久又補上了這份起司薯條。其實這時候瞳瞳麻真的已經沒有那個肚子了,再加上不習慣吃完甜的還要吃鹹的,所以只吃了幾口就打包回家。






起司薯條的起司真的很鮮濃,光用看的應該就可見一斑。

而本身就很害怕起司味的瞳瞳麻其實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味道,但仍然吃了幾根薯條,純粹吃薯條的味道其實還不錯哦!而鮮濃的起司除了味道非常濃烈外,吃起來也是很厚實的。

相信喜歡起司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這是份很棒的點心!





最後,Oyami cafe整體而言不管是環境氣氛、餐點、甜點,表現上都讓我們感到十分滿意,咖啡也很好喝,在這樣一個舒適的下午時光,可以擁有愜意悠閒的環境和點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謝謝Oyami cafe讓我們有一個滿足的午後時光,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女孩兒們來殺時間拍照尖叫一番呢!而且地點雖然位於龍蛇雜處的西門町,卻也因為這樣的地利之便,讓喜愛逛街的年輕小女孩們來這裡聚聚囉~





【資訊】Oyami cafe
02-2311-1127.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週一 - 週日: 11:00 - 23:00
Facebook:
Oyami Caf'e
 


pic (2)

1293332994.jpg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份Oyami雙人餐點!
1293332994.jpg結帳持發送網特約金牌可享消費總金額9折,特約至2014/01/31。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