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桃園市區∥老袁牛肉麵∥代代相傳的記憶.承載美好味道,桃園火車站前的最佳小吃!


20130528 (18)

這家位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老袁牛肉麵,瞳瞳麻已經分享過好幾次了,這是瞳瞳麻從小到大至今的回憶,愛吃牛肉麵的爸爸,常常帶著我們來到這裡用餐,也因此長大後的我,也會自己跑來這裡吃一頓飯,充滿回憶的味道!




部落格縮圖.桃園老袁牛肉麵

『老袁牛肉麵』更是很多桃園人的記憶,開業幾十年來,每天的顧客都絡繹不絕,雖然曾經短暫因家務事而休息了幾年,但再度開始營業後,反而覺得客人不減反增,果然是代代相傳的好味道哪!

因為分享過好幾次老袁牛肉麵了,這次因為客人也很多,沒拍到環境照,大家可以找前面的文章哦!

 一輩子的味道 ♥ 一家人吃吃喝喝之貳


20130528 (19)

每次來到老袁都一定要點的小菜,一盤$30元,其實點來點去好像都是這幾樣呢~因為瞳瞳麻最喜歡干絲和素雞了,每次都喜歡點這兩樣來吃,小菜都會偏辣,因為拌有辣椒,但是因為這樣,更爆香,味道更棒,而且以提香為主,不會太過辣嘴。(不過瞳瞳拔似乎覺得比較辣就是了。)


20130528 (20)

20130528 (21)

老袁牛肉麵的餐點不多,就只有牛肉麵、湯麵、冬粉,另外還因應有些不吃牛的人,新增了榨醬麵,其他就都是小菜了,來這裡的人大多也就是點牛肉麵囉!

瞳瞳麻理所當然地每次都吃牛肉湯麵,但二二說牛肉冬粉也很好吃哦!下回來吃吃看~

在牛肉湯麵上撒些許酸菜,或者是愛吃酸菜的人,和瞳麻爸爸一樣加滿滿的酸菜,都是很棒的選擇,老袁的酸菜全自取,就擺在桌上,喜歡或需要加的人,都可以酌量自己添加哦!


20130528 (22)

這天忘了是和誰吃,哇!但是很幸運的竟然在牛肉湯麵裡撈到一塊還不算小的牛肉呢,嘻嘻嘻~老袁牛肉麵的牛肉肉質很嫩,雖然我們大部分吃湯麵,但偶爾會有人點牛肉麵,而由牛肉熬煮出的清香,最是好喝,瞳瞳麻真的好愛他們的湯麵呀~


20130528 (23)

20130528 (24)

喜歡牛肉麵嗎?這個經營了幾十年、天天爆滿的地方,承載了瞳瞳麻從小到大的回憶,更是爸爸從學生時代至今最愛的一家店,多年來味道不變,我們對它的喜愛也代代相傳!


上一篇關於『老袁牛肉麵』~ 一輩子的味道 ♥ 一家人吃吃喝喝之貳



【資訊】老袁牛肉麵
03-337-6175
桃園縣桃園市民權路4號
國定假日公休、不定休
Facebook: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