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北市內湖∥冰太極∥療癒系貓掌湯圓,用綿密的冰一起療癒我們的冬日吧!


20130526 (123)

不管冬天夏天,來碗湯圓總是讓人感到清新且放鬆,那麼,來分貓掌湯圓,絕對讓人整天都被療癒並神魂顛倒了,這便是『冰太極』之所以存在的意義吧!




部落格縮圖.冰太極

其實偷偷把它藏在口袋名單裡好久了,某天突然和要好的社團朋友問問,因為她家就在港墘站附近,一問才知道原來『冰太極』就在捷運站附近呢!幾天後,朋友就告訴我她偷偷跑去吃了,而且很滿意哦!於是我們馬上約了要去吃一頓!

*在寫這篇文的前夕,朋友告訴瞳瞳麻冰太極已經關起來了~雖然覺得可惜,但還是想把它紀錄下來*


20130526 (109)

冰太極的桌椅簡簡單單,因為位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平時其實以外送和宅配為主,到店用餐的人倒是不多,所以才來幾次朋友就被老闆記得了呢~


20130526 (111)

20130526 (110)

『冰太極』的menu,除了冰品、湯圓,還有飲料可以外帶,當然大部分內科的員工們應該還是以外送為主吧?畢竟休息時間短短,我想這也是『冰太極』會收掉的原因之一。


20130526 (112)

嘻嘻嘻~突然發現有錯字哦!被抓到了~趕快去跟老闆說!


20130526 (113)

20130526 (114)

老闆讓我拍的還沒煮過的貓掌湯圓,我拍的是芒果口味,淺黃色的哦!(好可愛!)
因為製作比較複雜的關係, 貓掌湯圓並不是用機器製作,而是要親手去壓製出來,真的很辛苦呢!


20130526 (115)

捧著一整盤的黃色小貓掌湯圓,真的是小心翼翼~我的臉都僵掉了啦!那時候超擔心弄壞他們的,但是又愛拍,哈哈哈~


20130526 (116)

這是原味清冰,是好朋友最推薦的一種,所以就來吃清冰囉!
清冰加貓掌湯圓,一個只要$10元, 當然要加來吃看看!


20130526 (117)

巧克力口味貓掌湯圓

深咖啡色的小肉掌,其實這就是巧克力口味的貓掌湯圓啦!
巧克力味淺淺的、淡淡的,其實吃不太出味道,但可以微微的嚐到巧克力甜味。


20130526 (118)

草莓口味貓掌湯圓

粉粉嫩嫩的草莓口味,看起來就像我們家瞳瞳的小肉掌啦~有夠療癒!
其實除了巧克力口味之外,其他口味幾乎都吃不出味道,就是湯圓的麵粉香吧!


20130526 (119)

小小的一顆貓掌湯圓,雖然要價$10元,但瞳瞳麻認為還是很值得的!
畢竟花一點小小的錢,品嘗一顆讓人光看就心情好的湯圓,有何不可?


20130526 (120)

『冰太極』的湯圓很厚實,吃起來也有麵粉自然的清香味,瞳瞳麻很喜歡,雖然平常不愛湯圓,但這款的湯圓怎麼吃都不會膩,也不會不喜歡,大概就是因為它那讓人看了就醉的可愛造型吧!


20130526 (121)

抹茶口味貓掌湯圓

後來又陸續去吃了幾次,因為瞳瞳麻不吃抹茶,但實在太想拍下四種口味的貓掌湯圓了,於是請朋友吃抹茶,自己才可以拍囉~

朋友說抹茶口味一樣吃不太出來,還是巧克力味比較明顯那麼一點點,主要還是湯圓啦!


20130526 (122)

20130526 (123)

耶,終於可以拍到四種口味大合體了!

瞳瞳麻期待已久的四種口味:芒果、巧克力、草莓、抹茶,這也是『冰太極』的四款湯圓哦!而除了巧克力口味稍微吃得出來外,其實它吃起來就是湯圓,一般的湯圓,不難吃,所以喜歡湯圓的朋友肯定也可以來品嘗看看。

這次和朋友們合點的是燒仙草加貓掌湯圓,燒仙草的味道也很不錯,很潤喉,但果然還是清冰最好吃!


20130526 (124)

20130526 (125)

另外又點了份清冰,加些紅豆,清冰雖然看上去很簡單,但是味道平實,微甜的奶香讓清冰融在口裡特別感到清爽,其實可以說是瞳瞳麻吃過算非常好吃的清冰了呢,十分推薦!

當然,還配上了可愛的巧克力、草莓貓掌湯圓,療癒分數更加提高!


20130526 (126)

20130526 (127)

一口氣舀起所有的貓掌湯圓,謝謝朋友一起來分享點點滴滴的心情囉!

希望哪天,可以看到嶄新的『冰太極』再度整理好,出發。
在網站上看到可能將以新形態出現,真的很期待,目前就只做宅配,大家可以去臉書看看哦!




【資訊】冰太極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一路667巷9號(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前)
12:00~21:00
Facebook:
冰太極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